鉴昆仑 三百一十九章 中黑竹剑人和干 真意新闻人难想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闻德光这一说,齐召还没动手司马冰冰就蹲下身来不容分说就开始搜身啊!齐召也不制止不说话瞪着眼睛看着搜出来的东西。司马冰冰翻来覆去找出一些不知名的物件,摸摸这个看看那个。最大的就是黑色的竹剑。还有一个黑色雕塑大概是面做的。还有面类似宫廷里使用的一面金光闪闪的镜子。看样子是纯金的。还有一个镶嵌着金边的海螺。还有一个很精致的黑色盒子里面不知道是什么。最显眼的就是个黑的骷髅头。

  司马冰冰大叫说:我说相公啊。这东西还不少那个是控制人的?说出来我拿给你。

  齐召一伸手就把黑骷髅拿了起来左右看了上下看,还用手拍拍头骨的顶端。嘴里还说:我看着东西肯定不是人的脑瓜骨这个材质像是黑鱼玉石的。

  他这一拍不要紧啊。那三个被点穴的呲牙咧嘴啊。闻德光大声说:大姐夫住手啊!这可受不了啊。不能再拍啦!

  司马冰冰一伸手就夺了过去站起身来就跑,跑到闻德光身边说:相公啊就是这个吗?我给你拿来了。但是塘荷妙尼点的穴道我可解不开啊。

  塘荷妙尼一笑说:你知道解不开你跑过去干什么呢?把那个东西拿回来!给你相公也没用。

  人参花庞蕾说:师父啊你哥是个什么玩意儿啊?

  塘荷妙尼说:就是天外来客那个黑孤独爱粗烧剩下的头骨。

  人参花庞蕾说:那个骷髅头为什么是黑色的呢?我说句不该说的你们国度里的男人的骷髅头都是黑色的?那门三只眼的眼的女人的头骨额头上就应该有个窟窿吧?也是黑色的吗?

  塘荷妙尼说:这倒不一定!为师告诉你又得是白色的有的是其它颜色的,分的等级不同智慧程度也不同。我曾听佛陀这样说:大根本大黑!

  人参花庞蕾说:你为什要听释迦摩尼的呢?你们应该比他能力强啊。佛陀也早早的就死了嘛!他说大根本大黑佛陀自己的头骨不会是黑色的吧?

  旧主人智觉忍不住了说:阿弥陀佛!善哉呀善哉。庞姑娘休要造口业啊!佛陀的头骨怎么会是黑的呢!我来告诉你那是白色的。以后不要说类似的话了!记住了吗?你们国家不也是相信佛陀的嘛!

  庞蕾做了一个鬼脸一吐舌头说:问问又不是诽谤规矩真多。我又不是出家人。我不说了总行吧!

  齐召捡起地上的竹剑左手捏了一个剑诀右手拿着竹剑来了一招拨草寻蛇的招式。竹剑颤动嗡嗡作响。再看那边三个身体摇晃了突然间眼睛免得血红。瞬间手脚就能活动了。奇快如风啊三个人朝着和齐召扑了过来。这太出乎意料了。

  地上趴着的黑妈哈哈大笑,然后嘴里叨念着不知在说什么就像念咒语,但是绝对不是中国话。

  三个人把齐召围在中间拳打脚踢,因为武器没在他们手里。动作没有章法就像疯狂了一般眼神是直的!

  孙思貌手疾眼快一下子点住黑妈的哑穴黑妈这才不嘟囔了。也无法说话了。齐召手里拿着武器但是不愿意伤害三个人。只能躲躲闪闪招架不停。嘴里叫苦说:我的佛爷呀你赶快想办法!这样下去可不行啊!

  齐召说完话跳去圈外撒腿就跑,三个人在后面紧追不舍。齐召绕圈跑三个人也绕圈追。急的司马冰冰直跺脚但是一筹莫展啊。对这塘荷妙尼说:你快出手啊!救救他们啊!

  塘荷妙尼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啊!万一我出手伤了你的家人这也不合适啊。杀了那三个人太容易了但是你允许吗?

  眼看着齐召就冒汗了那倒不是体力不支了,而是心情紧张啊!几十圈跑了下来也没能解决问题。

  突然间齐晶蹲下身体拿起拿面镜子对着自己照了一下,麻烦就来了这三个人放弃了齐召恶狠狠扑向了齐晶而来。

  孙思邈说:齐晶把镜子放下赶快跑啊!

  与此同时孙思邈一掌打过去正打在金面猪王的金袍的前胸上的位置上,因为这是本能的为了自己的外孙啊!人家顾不了许多了。就听嘭的一声!然后金面猪王仰面摔倒。但是那两个却没停下来啊!扑向了齐晶。齐晶反应也快撒腿就跑但是他可没把镜子放下,他想借此机会让齐召休息一会儿自己先代替。就这一闪啊地上的金面猪王又站起来了发疯了一般也不顾孙思邈打他,直奔齐晶追了过去而且手舞足蹈嘴角流血了。齐召喘了一口气擦了一把汗。司马冰冰赶紧凑上来说:大姐夫你没事儿吧?你赶紧想办法啊。我我急死啦!

  齐召说:你把那个头骨骷髅给我!我试试看!

  司马冰冰真得把头骨骷髅交到了齐召的手上。齐召二话不说放下竹剑,从怀里拿出了裹好了的权杖,打开金箔然后把权杖插在背后。用大小金箔就把骷髅给包了起来。再看那三个人当场立定一动不动了。

  齐晶已经跑出老远发觉身后没有追赶的脚步生了,就一回头一看不动了。这就原地转身站了一会儿慢慢的往回走。这时候齐召长出一口气说:冰冰啊不要乱动啊!我喘口气再说。累死我啦!不要着急闻德光会好的。大姐夫向你保证一定救活他们!

  塘荷妙尼说:好小伙子!脑瓜真机灵啊!你是收你为徒那算是收对了!我可是你师娘啊!不要叫我女神仙了吧?

  齐召一点头说:您说的有理啊。就是叫师娘了。那么接下来?

  塘荷妙尼说:这方面我不行啊。你那金箔为啥管用我都不清楚啊!

  这边说着。齐晶拿着镜子回到了三个人的身旁呲牙一笑说:三位啊没追上吧?要是喜欢照镜子呢?那就满足你们。我亲自为你们服务。

  说完话就拿着镜子放到了闻德光的脸面前说:二当家的看看你自己都啥模样了吧?

  司马冰冰气愤的说:齐晶你欺人太甚吧!你还不退下!大姐夫啊你看你的好兄弟。戏耍我相公呢!他太可恨了!

  齐召说:别说了!说不定还是塞翁失马呢焉知非福啊!

  就听闻德光说:我刚才怎么了?

  齐晶一哆嗦吓了一跳手里的镜子差点儿掉在地上。下意识的迅速下撤把镜子往身后一背。说:二当家的。你没事儿吧?

  闻德光说:我很累啊。

  闻德光说完话就一屁股坐在地上了。屁股一着地突然说:是你把我的穴道解开了?

  齐晶往后退一步说:对不起二当家的是你自己解开的。我没功劳啊!你歇着啊我过那边去了!

  司马冰冰一看说:相公你好了?可是吓死我了。刚才你就像疯了!太可怕啦!

  齐召看到此情此景马上意识到因该怎么办了。但是还没等他说话让齐晶去给闻从家夫妇照镜子。却看见闻从家夫妇也是一屁股坐在地上了。也会动了。那个神情就像刚刚睡醒也没说话互相对视呢。

  齐召这才发现不是镜子的作用而是自己断绝了总根儿起到了效果。但是有可能治标不治本啊!要是再点住三个人的穴道来保障安全,那就说不过去了!他在想下一步该怎么办!因为刻不容缓啊。还得继续审问黑妈要紧啊!于是站起身来对这塘荷妙尼说:师母啊!请您看管好这个金箔包裹的骷髅吧!我去审问黑妈!

  齐召这样一说孙思邈出手解开了黑妈的哑穴。然后说:呵呵不好意思啊。解铃还须系铃人啊。请您开尊口说说怎么办吧?

  刚才发生的一切黑马看见了也听见了。现在安定了。就听金凤觉说:老头子啊你怎么嘴角流血啊?是谁干的啊?

  就听闻从家说:你管他是何人干的呢!肯定是和人干仗被打伤的!

  金凤觉说:是屠天明干的吧!

  闻德光说:你看人家多信得过咱们啊。把穴道都给解开了。娘啊你就别追问这事儿。显得咱们太小肚鸡肠了!今后咱们闻家人,要从新做人了。做新闻人啊!真是难以想象啊。冰冰那个黑竹剑和骷髅头哪去了?

  大家都不说话没人打断这一家人的谈话,都静静的听着。司马冰冰低着头小声儿说:还没完呢!!不要高兴得太早了。

  这时候旧主人智觉来神了,高颂佛号:阿弥陀佛啊!诸位稍安勿躁。老僧有话要说“我说齐召啊,我看出门道来了!你就不用审问这个黑妈了。按我说的办就能解除他们三个人的黑妈之爱,我说说大家听听是不是有道理啊!”先用那束光线照一照看看具体在什么部位。这是第一点啊。找到位置后。

  孙思邈说:僧兄打住!我说两句吧!你一句话提醒我梦中人了。我想起来过去的一慕。人家女圣人是这样交代的!一旦脱下神农百草衣服,黑魔就会出现。出现之后就用这件衣服给黑魔穿上,就能让他良心浮现。我刚才通过塘荷妙尼女神的做法给屠姑娘解除黑妈之爱我发现。正符合女圣人说的教诲和预言。我觉得下一步要等等昆仑神坯来。让他出手他的内力是最强的,采用上次的办法就能完全解决问题了。根本就不用问这个黑妈如何解决。直接就把这个黑妈收拾掉就行了。

  孙思邈这样一说,大家一看黑妈的脸色难看极了。嘴裂的就像吃个十八个苦瓜,能让二十个人看半月都觉得不是滋味儿啊。

  孙思邈说:你别以为我在用计谋,你看那是谁!大家顺着手指的方向看过去。果然有一个人身穿白长发披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