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那些男孩 11.我不知道,原来我那么过分
作者:妖音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就这样,毕业直到之后,我都毫不掩饰我对他的厌恶。

  到了高中,背后的那道目光终于不在了,我也终于松了一口气。

  我以为,他在我心中的形象,就一直会是那样,话多,喜欢欺负我,喜欢和我作对。

  可是后来。

  江远舟突然给我发了一条讯息,问我说“姐,你就那么讨厌我么?”

  我想了想,还是坦白“谁叫你总是和我唱反调。”

  然后他说“可是,那时候我真的很喜欢你啊。”

  被他令人讨厌的做派淡化的事,终于被他揭开。

  wp唯一,f其他都是g盗版

  我以为,你是讨厌我的,因为你真的无时无刻都在和我作对,真的无时无刻都在做让我讨厌的事。

  有的时候,江远舟的表现会有些反常,但是很快就会被他那风骚的笑掩饰过去,我来不及察觉。

  现在,所有他做的事都突然变成了另一种样子,我有一点措手不及。

  我说“怎么可能,我一直以为你是讨厌我才和我作对的。”

  “我哪里有和你作对?”

  “我强调纪律的时候你总是和我唱反调。”

  “…;…;我那是真的心疼你的手和嗓子。”

  …;…;那你不会挑一个对的时间再说么??

  曾经的我对他照顾有加,后来,又将其拒之门外,无心之举,却种下了一片花海,而我却只嫌弃它招来的蜜蜂和蝴蝶太烦人。

  每次气呼呼的回到座位,他都会笑得明媚,然后戳戳我的背,问我怎么了,不要生气啊什么的。

  被我不耐烦的翻一个白眼,眼中的光就灭了,发现我在拐弯抹角的道歉,又屁颠屁颠的跑过来找虐。

  弱智么…;…;

  “欺负你我好开心的,被你欺负我也很开心,可是你不要讨厌我。”

  我从没想到过,原来他眼中也有一道光,是类似于我看着黄少磊时的那样的光,很隐晦的在眼底烨烨生辉。

  无意中,莫名就遍体鳞伤了。

  诶。

  江远舟,真的,你就跟一个你的喜欢,真的很特别。

  就像幼儿园里的小男孩,拉女孩的辫子,抢女孩的玩具,明明做着好像讨厌女孩的事,心里却喜欢着那个被你欺负的女孩。

  喂!笨蛋,以后,再遇见喜欢的女孩,不要在用这种表达方式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刺,你想用自己的刺吸引另一个人的目光,只会被她更用力的被刺回来。

  最后受伤的是你这个不舍得刺伤对方的人。

  最后。

  对不起。

  我这么没心没肺的人…;…;幸好后来我们没再在同一所学校,你也没有继续喜欢我。

  每个人都那么美好,你不被一个不懂欣赏你的美的人接受,就会遇见一个会让你变得更加美好的人。

  我对江远舟的记忆就只到这里,而另一个转校生也就是那个高高瘦瘦的女孩,倒是直到现在都还有联系。

  那个女孩是个很敏感的女孩,而我比较擅长倾听,她几回找我诉苦之后,就把我当做了很好的朋友。

  我想表达的是,有的时候,轰轰烈烈的东西,反而消失得很快,而有些看起来平平淡淡,若有若无的,反而一直被一种神秘的力量坚持着。

  就像我和**,和西月。

  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闹,一起疯,最后却没能走到最后。

  我想不通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