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那些男孩 25、被告白了
作者:妖音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从那天运水胜利过后,我们七连的训练气氛特别好,口号喊得最响,学习进度,当然,太阳也是晒得最狠的。

  教官年轻,什么事情都喜欢拼,喜欢赢,带着我们这一帮热血沸腾的小屁孩儿,卯足劲儿的往冲。

  我也渐渐的和班里面的人熟悉了起来,虽然时常分不清楚哪张脸对哪张脸,哪张脸对哪个名字。

  但是,因为每个人都有每个人自己的特点,,除了名字对不以外,我还是能够很清楚的分辨,谁对谁的。

  比如说,我们班长,一个稳重的大男孩,单眼皮,笑起来很斯文。

  比如说我铺,人如其名,圆圆的。

  比如说蔚小莉,很袖珍啊,单眼皮,颜值却很高啊。

  还有蔚小莉的铺,赵依,一个的追星女孩,和蔚小莉差不多高,走路的时候莫名的带有一种嘻哈节奏的感觉。

  其他的…;…;哦,还有方憬怀那个家伙。

  但是军训的时候是没有书的,我看见班里的几个大学霸竟然自己买了辅导书在津津有味的看了!

  …;…;

  好吧,像我这种没有人监督就不会学习的家伙,还是好好的去画画吧!

  于是画工在这几日突飞猛进,不过素描本快用完了。

  明天是周日,是我们封闭式军训唯一可以出去浪的一天,我想买一本新的素描本,用来记录高中的一切。

  你们知道的,本宝宝是个路痴,所以我决定抱紧蔚小莉的大腿。

  走过的路本宝宝都不认识,更何况是没有走过的地方。

  今天休息时间我没有提前去操练场,而是坐在教室,百无聊赖的玩我自己的手指头,翻了翻素描本,突然眼前一暗,抬头,是一个特别眼生的男生。

  特别,眼生,那就是不是我们班的人咯。

  “找哪位?不要问我,我还没把我们班的人认全呢。”

  我转了一个身,扭到了另一边。

  “我…;…;”那个男生舌头打了一个结,“我叫莫临安…;…;”

  ?

  我抬头,挑眉。

  “然后呢?”

  莫临安“啊?”了一声,我又百无聊赖的的歪着脑袋看了他一眼,继续低下头翻看自己的素描本。

  “我…;…;我喜欢你啊…;…;哦!这个!给你的!”

  一张粉色的纸递到我面前。

  我疑惑的打开啊…;…;人生第一张情书。

  不是第一张吧…;…;

  我眼前闪过一张脸,那个人笑意盈盈,脸两个深深的酒窝格外醒目。

  “情书?在哪抄的?”

  唯一yl,其他x都是盗版bh

  “啊?”

  我把那张纸加进素描本里收了起来,莫临安眼睛亮亮的看着我,我才突然想起来这还有一个人。

  “你还有什么事么?”

  “…;…;你,答应了?”

  莫临安有点结巴,我眨眨眼睛,莫名其妙的问“答应什么?”

  “答应什么…;…;答应做我女朋友啊!”他有点傻傻的重复了一遍我说的话,然后突然反应过来,有些着急的继续看着我。

  我的手拂过素描纸那个人的脸,嘴角染一丝笑意“我没答应啊,所以问你还有什么事么?现在你的意思是没有什么事了吧?门口向后转右拐,不谢。”

  “…;…;什么啊,没答应你这么小心的把我的情书收起来干嘛,我不是恶作剧啊,你别开玩笑!”

  他急了,拉开我前面那个座位的凳子在我对面坐了下来,我就笑了“因为这是我收到的第一张情书啊,我珍藏起来很正常吧,做你女朋友?抱歉,你还没有帅到让我敢违背我妈给我定的规则。”

  我妈一开学就和我说了三件高中里绝对不许做的事情,那就是,不许谈恋爱,不许谈恋爱!不许谈恋爱!!!

  呼,看来我妈知道“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个梗。

  不谈就不谈,哼,谈了你也不知道!

  我这么大了不可能还拿鞭子打我吧。想哭

  莫临安…;…;

  “噗…;…;”

  一个人的笑声从身后传来,我和莫临安一起回头看去,方憬怀和几个男生坐在一起,他带着头捂着肚子笑的特别夸张。

  “哈哈哈…;…;不好意思,没忍住…;…;…;噗哈哈哈哈!!”

  我…;…;

  我们刚才的对话有笑点么?

  “音逝很可爱啊有没有?”方憬怀对着身旁的几个男生说,我扭头看到那个男生也笑着点了点头。

  “音逝确实很可爱,而且是我们七连的颜值担当,这都还没开学呢,就有人想来我们班抢人了,赶出去怎么样?”

  点头的那个男生朝我笑了一下,我想起来,他是那个笑蔚小莉身高不够,说要教她打篮球的男生。

  那个帅气的三步篮让我映象深刻。

  方憬怀当下敲定“说的有道理!赶出去赶出去!”说着几个男生就要来赶人。

  我对莫临安耸耸肩。

  “我不谈恋爱的,你可以试试提高你的颜值,或许你会打动我这个颜控,虽然你现在已经很不错了,但是还不够啊,而且我可能明天就不认识你了,我脸盲来着,所以…;…;”

  我笑着看着他被几个男生拦住往门口拉,对他说“再见!”

  我看见那个男孩愣了一下,然后,和几个男生推推搡搡,努力的不被架起来“没关系啊!!只要我每天都来告诉你我是谁就好了啊!你在考虑考虑呗…;…;…;”

  然后他还是被架了起来,消失在我的视线里。

  蔚小莉正好从门口一脸懵逼的挤进了教室,指着门口问“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打架事件么?”

  我给了她一个夸张的大白眼“想象力怎么这么丰富啊?”

  “那到底发生了什么?”

  “一只公狮子侵入了别的公狮子的领地,然后被赶出去了。”我翻了一页素描纸,画里的人还是没有变,笑意盈盈的,但是脑海里的他已经有些模糊了。

  笼统的算,有两个月没见了。

  真想他。

  也不知道他在哪。

  蔚小莉更懵逼了“啊…;…;…;啊?”

  我笑着敲了敲蔚小莉的脑袋,正好听见集合的哨声“走了!待会迟到可是会被老教官达跑圈的哦!”

  “废什么话啊!赶紧走!”

  蔚小莉拉住我忘楼下跑,我一边跟着一边和她商量“明天出校门你带我一个呗?我想买点东西。”

  蔚小莉敷衍“啊啊,再说吧,可别迟到了!”

  也是。

  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