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那些男孩 26.外出
作者:妖音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都给我站好啦!背挺直!站军姿练了这么久还要我来教你们么?”

  太阳真的很毒啊…;…;老教官今天练我们练得特别狠,往常都会让我们休息的啊,今天这是…;…;

  “别以为你们今天可以出去玩了,就可以放松了!我告诉你们!今天要是有哪个被我抓到去网吧的!回来你和我单练!还有!今天多少人出去的!明天早训就要走多少人回来!”

  解散哨声一响,全校一哄而散,我从来没有在这么多人的脸简单这么灿烂的笑容。

  一片绿色的海洋把我淹没了。

  好吧,我承认我又脸盲了。

  慌乱中一只暖暖的手抓住了我的手腕,我心中一喜,反手就握住了那个人的手,回头一看,是老教官那张在我眼前突然爆红的脸。

  …;…;

  我还以为是蔚小莉呢…;…;

  “知…;…;知道你脸盲,所、所以…;…;”

  教官估计是在犹豫着要不要挣脱来我的手,晃了几下手,我也犹豫了一下,没放开,而是用另一边手堪堪圈住了教官的手腕,这才放开握住了教官手掌的手。

  最新章g8节r1:网

  “老教官…;…;咳咳,我确实脸盲来着,你先把我带到一边去吧,免得我被拐卖了。”

  一不小心叫出了我给老教官取的外号,赶紧改了口,教官皱着眉看着我,我厚着脸皮,没放开手。

  我真的会随着人流到处飘,如果没有人拉住我,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到宿舍呢。

  在教官犹豫的时候我已经被撞得七扭八歪的了,只好更加可怜巴巴的看着我们老教官,看他俊逸的脸浮现出无奈。

  “本来就是来…;…;”

  教官说什么我也听不清了,被挤得七荤八素的,最后还好教官捏着我的手臂借着身高把我护住了。

  “有看见音逝么?”

  一道声音从人群里传了过来,我和教官一起扭头,看见莫临安那张和教官比起来略显稚气却也十分俊朗的脸庞。

  我说过,我只能一下子记住长的好看的人的脸。

  莫临安长的…;…;是我高中以来颜值最高的男生了吧。

  当然,老教官除外,教官的一身军装帅得无人能当。

  我赶紧拉住教官的衣袖“老…;…;教官,快走快走,拐卖我的人来了,快走!”

  不可能扯关系的人就离远点吧,不想像有人像江远舟那个笨蛋一样。

  教官蹙着眉,最后还是握着我的手带着我往女生宿舍的方向走了,我回头,看见莫临安一眼望见我的闪闪发光的眼睛。

  “音逝!音逝!等一下我在校门口等你好不好?!我带你去吃好吃的啊!你还记不记得我啊?我是…;…;…;”

  握着我手臂的手突然用力,正好拐了一个弯,没听见他说什么,不过我本来就记得他的名字。

  教官拉着我把我拽到了一旁,扣扣我的帽檐,低沉有磁性的声音从我的帽子方传了过来“高中不许谈恋爱,知道么?嗯?”

  我撇撇嘴“知道啦知道啦!”

  我挥挥手,头也不回的和教官再见,然后听见教官不厌其烦的继续跟在我后边继续唠叨“晚早点回来知道么?”

  “知道啦!”头也不回,把被教官捏着的手臂抽了出来。

  “别到处乱跑知…;…;”

  我一回头,摘下帽子,散开头发斜斜一笑“知道了,我的老教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