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那些男孩 29.晚自习风波(1)
作者:妖音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教官帮我们两个拎着四袋东西拎到了宿舍楼底下,蔚小莉全程屏息,我也大气都不敢出,最后蔚小莉先从教官手里接过东西,冲了楼,留下我一人,默默不敢和教官对视。

  “…;…;教官,把东西给我吧,谢谢了。”

  “回去好好睡一觉,晚没有晚训,但是要晚自习,我会到教室去监督你…;…;们,自己找一本书看。”

  我揪着衣角,点了点头。

  我说,教官,你倒是把东西给我呀。

  教官皱着眉看着我,我也皱着眉看着他,不知道他还想说什么。

  “你…;…;没被吓到吧?”

  我“…;…;啊?没有。”

  迷之微笑教官,你要是没出现,我可能会让对方知道断子绝孙的痛楚。

  “…;…;嗯,去吧。”

  我眨巴眨巴眼睛,自己吧东西接了过来…;…;啊,教官好高啊…;…;

  我仰着头看着教官,然后接过东西走了楼梯“教官,”

  我咬着下唇歪着脑袋看着教官。

  “谢谢你,刚才,特别帅。”

  帅。

  蔚小莉告诉我,她刚才看到,教官在楼下斜着嘴勾唇一笑,特别撩人。

  是么?

  可惜我没回头看啊。

  睡觉。

  下午叫是蔚小莉叫我起床的,我睡得有点迷糊,有点起床气,晕晕乎乎的被蔚小莉拉到了教室,也因为迷迷糊糊,才没发现教室里不太对劲的气氛。

  坐下以后,我直接做到座位又趴下了。

  “音逝!快看黑板!”

  我拍开蔚小莉的手,换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睡,然而蔚小莉却不依不挠,我有点火气我的起床气比较严重,有的时候可能会翻脸不认人。

  猛地一抬头,怒气冲冲的扫了一眼蔚小莉,蔚小莉讪讪的摸了摸鼻子,我憋了一下我的小脾气,抬头看向黑板。

  啊,我是不是走错教室了?

  教室前方贴满了很多粉色的气球,大红色的气球填成一个心形,黑板也用气球贴满了一个“”,然后用粉笔写了我的名字。

  遥音逝,写的还挺好看的。

  一个穿着白衬衫的男孩走了进来,抱着一束玫瑰花,大红色,脸的笑很明媚。

  “音逝,我喜欢你,你做我女朋友吧!”

  我…;…;

  我可能没睡醒,在醒一次…;…;

  诶?没变啊?难道不是白日做梦么?竟然有人给了我一场这么声势浩大的表白??

  “音逝!音逝!音逝!”

  班里的人都在起哄,连蔚小莉这个损友都不例外。

  莫临安被人们簇拥着走过来,我抿了抿唇,眼中闪过一丝笑意没错,我那典型的皮笑面不笑。

  5…

  我冷笑着,咬字清楚的问“你是谁?”

  我很明显的感觉到班里的空气安静了好几秒。

  啊哈哈哈哈…;…;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然而莫临安咧开嘴对我笑了了,特别灿烂“就知道你没记住我,呐,先拿着,音逝,我再说一遍,我叫莫临安,莫名其妙的莫,临危不乱的临,平安的安,莫临安。”

  他把花递给我,我看着他,没接。

  “我是过敏性体质,这有可能会让我长一身痘痘的,你把它拿远点。”

  莫临安眨眨眼睛,卖了个小萌,委屈的把花往后一扔“这只能怪我对你还不够熟悉,你做我女朋友,我以后慢慢了解你,好不好?”

  我也和他一起眨了眨眼睛。

  这孩子脾气真好,我这起床气到他那里都不是事啊!

  “教官来了!”

  一阵风云突变,一群围观群众“唰”的不见了,全部整整齐齐的坐在了自己的位置。

  我挑着眉,看向莫临安“你不走么?”

  莫临安咧开嘴,嗯,牙齿很白。

  “有也没用,黑板的又来不及擦掉了,我跑了你该被你们教官骂了,我在这等他过来,让我们教官骂我好了。”

  他还在笑,眼睛弯弯的,我有一点无语。

  喂,别撩我,我不禁得起撩。

  我把眼睛别开,没再看他,他轻轻的笑出声来“音逝,你不喜欢笑么?你笑起来很好看的。”

  …;…;

  你走开,别撩我。

  然而直到他出去之后,教官都没有来。

  我回头朝方憬怀眨眨眼睛,小声的说了谢谢,方憬怀没理我,别开脑袋扭头看着窗户外面了。

  好吧,虽然教官没来,却来了一个带着一群男生然后气势汹汹的女生,指着正打算看看教官到底在哪里的莫临安说。

  “就是他!”

  几个男生挤了进来,推了一下莫临安。

  “就是你啊,小子,你说我女朋友丑?”

  莫临安和我们班的人一样,一脸懵逼。

  “兄弟,你是不是找错人了?我对女生很温柔的呀!而且你的女朋友很漂亮呀!”

  带头的那个男生疑惑的转头看向他的女朋友----也就是那个气势汹汹的女生,另外两个女孩子走进了教室,很气愤的维护着那个女孩。

  “没错就是他,我记得很清楚,他走过走廊的时候捧着一束玫瑰花。”

  “对,我也记得是他,他每天都会往静静这边看,完了还动不动就朝着我们三个笑,今天他捧着一束玫瑰花走过来的时候,我们就和静静开玩笑,说他可能过来要送花给她了,然后那个男的就说这花是送给这世界最漂亮的女生的,不是给你,当时给我气的!”

  “可不是吗?每天觊觎静静的美貌也就罢了,今天竟然间接的说静静丑,安明朗,今天你要是不给静静讨回一个公道,咱们就走着瞧!”

  “噗…;…;”

  蔚小莉没忍住,先笑了出来,然后教室里隐隐约约的传出不间断的笑声,那三个女孩不明所以,依旧儿子下巴看着莫临安。

  莫临安有些尴尬的摸了摸鼻子,笑道“兄弟,这真是一个误会,我那束玫瑰花是用来表白的,不过,可不是你的女朋友,那句送给世界最漂亮的女孩,也完全没有别的什么意思。”

  “毕竟,认为自己喜欢的女孩子是世界最漂亮的女孩,是很正常的嘛!”

  “哇哦…;…;”

  班里的女生们发出一阵感叹,我也不禁莞尔小子,你很棒棒哟,无时无刻都在撩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