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那些男孩 30.晚自习风波(2)
作者:妖音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嗬!喜欢静静你就直说嘛!有必要找这种借口吗?谁不知道我们静静漂亮!你喜欢她很正常呀!”

  “就是!被拆穿了,恼羞成怒了,就说静静丑,你可真是能耐呀,一个**丝男!”

  为首叫做静静的那个女生摸了摸自己的发梢,昂起下巴不屑地瞥过了眼睛。

  班里面那种隐约的笑声又开始了传了出来,方憬怀直接在后方不屑地“哼”了一声,我也没忍住,和蔚小莉对视了一眼,然后神同步地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嗯哼?

  少年?我就看你怎么收场吧!

  “…;…;真的不好意思,你们真误会了,我确实每天都往这边看,但是我看的,不是你,而是我未来的女朋友。”

  莫临安对安明朗尴尬但是又不失礼貌地笑了笑,目光在地转了两圈,然后踩了地的玫瑰一脚。

  “玫瑰花本来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想要的那个人,但是刚刚那个人说,她是过敏性体质,所以,这花不要了,或者…;…;你喜欢?”

  莫临安笑着看着静静,说话的语调里面带着些许遗憾“只可惜我不小心踩了一脚,要不,叫你男朋友再给你买吧?”

  静静…;…;

  我清楚地看到了她脸凝固的表情。

  …;…;…;

  啊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不好意思,有点不礼貌,我忍住!

  噗…;…;…;啊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我没忍住!但是真的好好笑!我觉得有点大快人心!

  三个女孩中有个女孩发现了黑板写着我的名字,然后恼羞成怒的问道“遥音逝?遥音逝是吧?滚出来给老子看看!漂亮到哪里去!”

  我…;…;

  喂!不带这样的!不关我的事啊!

  莫临安挡住三个女孩,继续微笑道“好了,这三位漂亮的女孩子,这只是个误会,大家都请回吧!”

  “哼!要不把你那位未来的女朋友、世界最漂亮的女孩,请出来看看?”安明朗冷笑,身后跟着的三四个男生也一起冷笑。

  莫临安不高兴了,有些警告性的看着安明朗“哥们,好歹是在别人的教室,不要打扰别人了,我们出去先吧!”

  “哼!”

  拥护静静的两个女孩同时冷哼了一声,对视了一眼,目光不善的对着教室里的女生一个个的打量过去“音逝?贱人一个吧,这名字听起来就很婊子。”

  “喂!出来啊,长得像恐龙所以不敢出来了?”

  班里的人看着他们开始目光不善,有女生小声的说了一句,“神经病吧”,被三个外来的女生狠狠的瞪了一眼。

  “瞪什么瞪?本来就是这是我们班!请你们出去!”

  “就是自恋也要有个程度,本来表白的对象就不是你!现在恼羞成怒了吧?”

  “出去吧!”

  “滚出去!”

  班里的情形有些乱了起来,我觉得这样下去不太好,没顾着蔚小莉拉着我的手,从座位站了起来。

  莫临安回头看着我,眼神里面有抱歉,还有一丝特别温柔的光。

  “世界最漂亮的女孩子,只要我一回头,就能人群中一眼便能认出她。”

  他是在对他们说,也是在对我说。

  我微微叹了一口气,有些抱歉地看着班里的其他同学,幸好他们大多都抱着理解的目光回看望我,于是我提起裙摆,走到走道,我笑着说“你好,我叫遥音逝,莫临安表白的女孩。”

  莫临安眼睛突然一亮,笑盈盈的看着我,我在心中一拍脑袋太紧张,一直都说我不认识他来着,刚才直接把他名字都说出来了。

  我冷着一张脸没理笑眯眯的莫临安,看向那名叫做静静的女生:“首先,我不是一个恐龙,其次,我觉得我的名字很好听,声音的音,流逝的逝。”

  “哼,那又怎样,土包子。”静静翻了一个白眼,拉着另外两个人想要走。

  我再次露出了我那皮笑肉不笑的招牌笑容,似笑非笑的看着她们三个人“慢走不送,真正的土包子。”

  班里很配合的发出一声哄笑,所有人都在嘲讽的看着她们,窃窃私语的,直接看笑话的,都有。

  静静的两个拥护者怒了,较高的那个前一步,推了我一把,我没料到,不留神撞到了桌子,胳膊肘撞到了桌子觉,生疼。

  “哐当哐当哐当…;…;…;”

  许多凳子翻倒在地的声音,几乎是所有人同时站了起来,怒视这一群外来者。

  安明朗和静静都慌了神,往后退了好几步,静静也缩到几个男生后边没敢再说话,推我的那个女生直接跑了。

  班长从座位走了出来,黑着脸,安抚了一下众人的情绪,示意大家稍安勿躁。

  而旁边的一个男生,推开莫临安把我扶了起来,我道了谢,推开了他继续扶着我的手,前一步。

  “难道不敢承认么?脸和脖子都不是一个色调,眉毛画粗了,颜色和头发也不搭调,睫毛膏画出了苍蝇腿,口红画的像吸血鬼,不懂化妆就不要化妆,免得毁了你这张本来好看的脸!”

  “哼哼…;…;”莫临安在一旁看着我笑,一把拦住了想要前的安明朗。

  “你…;…;”

  静静的脸色很难看,而我要的就是你脸色难看。

  “还有,奉劝一句,知不知道什么叫做卸妆水??晚,用卸妆水,好好的,把你脸的妆给卸了,以后也别化妆了,不然,三年后毕业了,等着你给我做大妈!”

  “你妈…;…;”

  静静的手高高扬起,我昂起下巴,做好了一把扣住她的手的准备,却发现教室里突然死一般的寂静。

  又是那一抹熟悉的军绿色。

  “都干什么呢!给我坐好!”

  严教官握着静静的手,脸的怒色太显而易见,额的青筋暴起,而静静挣扎着想要他松开她的手----他太用力了。

  “我的人!你也敢动!当我们七连的人都是吃软饭的么?!当我们七连的人没人护着是么?敢直接跑到我们的地盘撒野!谁给你的胆子!”

  “痛!你放开!放开!”

  “所有人都给我滚回去!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给我好好说!不说个明白!我练死你!”

  …;…;

  看0正i版章r节r网

  教官,我还以为你第一个,反应是骂我们呢!

  还有,教官,你给我们撑面子的样子,好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