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那些男孩 32.求放过
作者:妖音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从那以后,我们七连的人都知道,教官对我们是真的宠的很,会凶巴巴的安慰我们训练的时候不要太紧张,也会凶巴巴告诉我们要一致对外。

  回宿舍后发现自己肚子超级痛,还以为是在晚自习的时候撞到肚子了,结果去了厕所才发现实际是女生那点事……

  笑哭。

  幸好我发现的早,不然可就出大糗了,又在严教官面前出糗。

  噗……

  不过,一想起教官那个严肃的姓和特别不搭的名,我就会忍不住笑出来。

  蔚小莉很细心的告诉我不要碰冷水,尽量不要吹风,还给我泡了红糖水,最后帮我打了一盆热腾腾的洗脚水。

  看着她为我忙东忙西的跑,有一点点内疚和感动,但是最后还是被腹痛打败了。

  咝……

  为什么这次痛得这么严重?

  i

  不要碰冷水……想起来了,午用冷水洗澡了……

  我要死了。

  蔚小莉不知道什么时候买了暖宝宝,叫我贴了,之后确实好多了,才发现,原来蔚小莉这么细心,虽然买东西的时候累得要死,可是真的用得的时候才知道有多方便。

  看来以后我也要多准备着一些应急的东西了。

  “你怎么痛的这么厉害啊,我也会痛可是没你那么夸张啊?”

  蔚小莉急得在原地打转,我铺时媛媛抱着一包大大的薯片回到了宿舍,一屁股做到了我的床。

  ……

  “怎么了?”

  时媛媛莫名其妙的看我,我苦着一张脸,没力气回答她,蔚小莉在一旁帮我回复“音逝痛经呢,特别严重,一直在冒冷汗。”

  “嗯?”时媛媛吃东西的动作不停,“音逝今天应该是用冷水洗澡了吧?”

  我有气无力的哼了一声,算是回应了。

  “你是不是智障?!”

  “你是不是智障?!”

  蔚小莉和时媛媛异口同声道“知道姨妈要来了还作!现在遭罪了吧!”

  这时候赵依和另外一个女生回来了,听见她俩说的话问我们发生了什么事,听了蔚小莉对我的“控诉”后,笑了。

  赵依“现在还没规律,她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也很正常啊,只是着凉了,喝点热水,有姜汤就更好了,我去食堂和食堂阿姨商量下明天给她煮一点姜汤吧!”

  我有气无力的给她们道了谢,蜷缩在被子里感受着蔚小莉给贴的暖宝宝传来的热度,半眯着眼睛养神。

  保佑明天的训练不要太狠,不然我真的会死在军训!!

  结果痛的厉害,只知道后来三人帮回来也问了一下我的情况,都床睡了,我却怎么都睡不着,也没敢翻身,怕吵到她们睡觉。

  下辈子,绝对不做女生!!

  咝……

  好痛!!

  半夜,好像下雨了,听着淅淅沥沥的雨声,好不容易在极度怀疑人生的念头了睡着了。

  明天的……训练……

  严教官……求放过……

  第二天,天没亮,就醒了,再也睡不着,爬来贴了一张暖宝宝腰,抱着肚子去操练场去蹲着坐等被严教官摧残。

  !

  求放过!

  昨天下雨了,吹的风带着凉意,我把军训服扣的严严实实的,生怕再着凉了。

  然后看到七个教官正在热火朝天的训练,仰卧起坐啊,“唰唰唰”跟开了马达一样,还有折返跑啊,还有各种我不知道名字的训练,反正是各种体能训练就是了。

  他们这时候穿着的衣服和平时训练我们时穿的衣服不一样,是不一样的帅气。

  那时候穿的整整齐齐,裤腿还有一条折线。

  现在……和我们的军训服比较像,迷彩服,作战靴,挥洒着汗水……

  啊……好帅……

  捂脸。

  “诶?严宝?你们连漂亮的小花吧?”

  “还真是,怪不得昨天学生会吵成那样,搁我们营里都能算是军花了!是不是?嗯?是不是?”

  几个年轻的教官擦着汗水,推推搡搡的,我才发现,原来他们和我们没有什么两样,也不知道开了什么玩笑,严教官笑着给了那几个教官一拳,然后集合,解散了。

  严教官吵我这里走来,我不雅的蹲在地,眼皮子都懒得抬。

  “今天怎么这么早?这么急着被罚呀?!嗯?”

  我翻白眼,没动弹,教官斜着嘴,笑得痞痞的,敲了一下我的帽檐“不高兴了?”

  我摇摇头,扭着头把他的手挣开了,歪着脑袋靠在膝盖,无精打采的盯着眼前不远处的小草。

  他在我旁边坐下,拉了我一把,撩开我胳膊的衣服,看了一眼昨天的划伤,我感觉一阵寒风吹了过来,打了个寒战,胳膊的汗毛根根竖起。

  咦惹

  好难看!

  想着要把手收回来,被教官拉住了,大大的手掌附在我的胳膊肘,特别暖,一阵炙热的温度从手穿了过来,我觉得很舒服,就没再动弹。

  “脸色怎么这么难看?”

  他皱着眉,终于发现我不对劲了,撩开我的帽子,又撩开了我的头帘,我不满的想要把他拨弄我刘海的手赶走,他轻笑了一声,就把手拿开了。

  “我要回去洗漱一下,等会再来看你,你在这呆着,我马回来。”

  我突然觉得严教官对我说话的语气不太对,可是又不知道哪里不对,皱着眉点了点头,他勾唇笑,眯起眼睛看着我,然后大手又在我头拍了拍,这才走了。

  我想不出来哪里不对劲,于是继续蹲在地看着严教官背脊挺直的走回了他们的宿舍,累了就站起来活动了一下筋骨,发现另一个人。

  莫临安。

  穿着一身火红色的篮球衣围着操练场跑圈,碎发在微凉的风里飞扬的时候,我突然想到了我哥。

  那次运动会,长长的碎发飞舞,也是一身球衣,眼睛里有光。

  我的目光跟着莫临安,他也看到了我,咧开嘴笑得很阳光,弥补了今天是阴天的遗憾。

  “音逝!这么早!”

  他笑的时候,没有那两个大大的酒窝,只有右边嘴角有一个甜甜的梨涡。

  我不太喜欢自己总被一个记忆里的人左右情绪,哪怕是我喜欢的人。

  皱着眉本来来姨妈心情就不好。

  然而莫临安却抢先说道“我是莫临安,昨天和你表白的那个男生,我是五班的,这样,总能记住我了吧?”

  他说话的时候总是在笑,眼睛也是弯弯的,让人想生气也气不起来,我只好继续蹲下来抱着膝盖,不理他,他于是就在我身旁坐下了坐在刚才严教官坐着的地方。

  “你怎么了啊?好像今天情绪不太对哦,平时都是冷冷清清的,怎么今天有点楚楚动人呢?”

  ……好样的少年!你又开始撩我了!

  “……你走开,不想说话。”

  “好吧好吧,你不说话,听我说就好了,我昨天没来得及拿出来,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吃巧克力呢?我买了一盒想要送给你哦!等会就拿来。”

  这个男生很奇怪诶,明明笑起来那么灿烂,说话的时候却总是特别温柔,有的时候还会用“哟”、“哦”这些词眼来卖萌,脾气也特别好,为什么突然就喜欢我了?

  “我不认识你,我指的不认识,不是不记得,而是从来都没有交谈过,也不相互了解,你为什么就开始追求我了?选女朋友什么的,不应该谨慎一点么?”

  莫临安又笑了,双手往后一撑,把腿伸直,微微往后歪着脑袋看着我。

  “喜欢这东西,不就是始于颜值,忠于本质么?一眼看见你就被吸引住目光了,从那以后只要往人群里看一眼就会马找到你,从喜欢,变成更喜欢,然后越来越喜欢,就希望你可以当我的女朋友了啊!”

  我……

  我就不应该问的,这男的一字一句里都在撩人,我怕我一不小心就被他的甜言蜜语给迷惑住了。

  所以,我冷淡的回了一句“哦。”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他沉默两秒又笑了“别呀,只有一个哦字么?喜不喜欢吃巧克力啊?”

  “……关你什么事。”喜欢,炒鸡喜欢,所以不告诉你,免得你贿赂我。

  “那就是喜欢咯!”他哈哈的爽朗一笑,坐在他旁边就觉得好像有阳光一样,特别明亮。

  我看到严教官远远的绷着一张脸走过来,还是笔直笔直的身形,裤腿还是有一条笔直的折痕,束着的腰带让他的腿看起来特别长。

  “音逝!”

  我歪着脑袋看着严教官,他的眼睛里黑漆漆的,有点吓人“昨天的处罚还没有到账,今天又要犯错了么?”

  我一惊。

  咋啦!我没干嘛呀!我……

  好吧。

  我凶狠的瞪了一眼莫临安,莫临安摸摸鼻子,“嘿嘿”笑了两声“教官,昨天是我犯的错,影响到音逝了,今天也是看她一个人就过来问问的,您就别怪她了,我这就走,嘿嘿嘿!”

  “等会再把巧克力给你!”

  他临走之前回头朝我眨了眨眼睛,严教官脸色就更难看了。

  我

  不关我的事啊!

  我没有谈恋爱啊!

  我冤枉啊!

  严教官!你不要黑着一张脸看着我!我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