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那些男孩 34.惩罚
作者:妖音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今天照例踢正步,我们班的进度要快些,队列练习都已经学会了,现在就是在不停的完善。

  而我们昨天几个闹事的学生,则被罚了体能训练。

  男生五千米跑,五次折返蛙跳,一百个五卧撑,一百个仰卧起坐。

  女生八百米跑,一百个深蹲,五十仰卧起坐。

  我…;…;…;…;

  还是让我跳楼吧!

  我会死在军训的!

  我面露难色的跟教官支支吾吾的想要商量一下的时候,严教官看都没看我一眼,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当着大家所有的面训练。

  我们仰卧起坐,他们练站姿,练坐姿,练跨立,练蹲下的姿势,反正所有不用行进的训练今天都练了。

  静止不动的时候,就叫他们给我们数数,一个都不能少。

  我很累,特别累,肚子已经麻木了,幸好有先见之明的垫了一片超级厚的姨妈巾,不然,可能就真的“血流成河”了。

  后来动作越来越慢,蔚小莉和所有的舍友都在给我求情,说我今天身体不舒服,可是被严教官和另外三个一起被体罚的女生一起否决了。

  “都是女生,就她娇气不成?”

  “对啊…;…;呼呼呼…;…;我们,我们也很累啊!她要是休息!我…;我们不服!”

  “…;…;对!”

  我暗中咬着牙,冷冷扫了她们三个一眼,对着几个担心得都要哭了的女生摇了摇头。

  “一视同仁,她们能做,我就能做!”

  严教官在一旁抿了抿唇“做假一个!重来!”

  我冰冷的看了一眼严教官,不服气的昂了一下下巴,继续慢吞吞却绝对不会停下来的完成我的体罚项目。

  三个女生都做完了,只剩下跑步了的时候,我还剩下十七个仰卧起坐没做完,然而这时候的我已经感觉自己快要升天了。

  头…;…;好晕…;…;

  “你们三个,刚才,在众目睽睽之下,作弊了!你少了十三个!你!少了七个!你!少了一个!全部给我重来!”

  “卧槽!”

  “你要这么斤斤计较么!我只少做了一个诶!你有病吧!”

  “神经病啊你!”

  “一视同仁,所有人都在看着,帮你们数数的,也不只有我一个人,所有人都在数,我们班的同志身体不适,咬牙到现在,一个没少,”

  教官说这话的时候我刚好做完所有的项目,晃晃悠悠的站了起来,狠狠地看着她们三个,狠狠地笑了。

  “都是女生,就你娇气!我要是少做!我也重来!”

  “你!”

  “你…;…;”

  “妈的婊子!”

  “还有!辱骂教官同志!翻倍!”

  我听见蔚小莉在队列里偷偷的“耶”了一声,好笑的摇了摇头,两腿发软的准备跑八百米。

  可是…;…;

  头真的好晕啊…;…;

  蔚小莉打了报告跑出来给我偷偷递了暖宝宝,我贴之后才开始跑步,幸好有细心的蔚小莉给我带来的暖宝宝,因为那一点温度,我才清醒了许多。

  脚步摇摇晃晃的在操练场外围跑着,我在心里已经问候了严教官的祖宗十八代一遍,然而还是没跑完。

  莫临安跟了来,气喘吁吁的问我“音逝!音逝!你怎么了!你的…;…;好…;…;难看…;…;”

  我不太听得见他说什么了,只想着快跑完,快跑完。

  然而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微微的小雨。

  冰冷的雨水扇在脸的时候,我还听见了严教官更加冰冷的呵斥声“快点!你跑的是八百米!不是马拉松!”

  可是!可是我好累!

  终于,眼前一黑,听见了莫临安和所有的人的惊呼声,而后被一个温暖的怀抱抱住。

  …;…;反正,不管是谁,好暖和,谢谢。

  …;…;…;…;

  “虽然你们是教官,但这样已经算是虐待了你们知不知道?啊!她是可以起诉的你们知道么?这几年的教师体罚事件这么多,被曝光了知不知道我们学校要承受多大的损失!最重要的是!我们的学生身体要是出了问题!你们谁负责!”

  “对不起,没有下回了,是我的错,我会在校内发出检讨,向几名学生道歉,不过,音逝到底…;…;”

  2u

  “哼!低血糖!失血过多!感冒!发烧!所有的加下一起,最后疲劳过度晕过去了!”

  “失、失血过多?”

  “哼!不是也有女教官么!问她们去!知不知道女孩子这几天不能着凉的!还让她淋雨!我真的想敲死你们啊我!”

  …;…;

  我一把盖住了头。

  什么嘛!能不能不要说了!!!

  肚子的暖宝宝正源源不断的传送着暖意,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天都黑了,我竟然睡着了,醒过来的时候,发现桌子有一把有各种各样的夹心巧克力,顿时心花怒放。

  嗯…;…;草莓味的…;…;

  非常好吃!

  凤梨味?

  还不错!

  猕猴桃??

  咦惹!味道怪怪的!

  “咚咚咚!”

  一个人敲了敲门,我道了一声“请进”,继续乐不彼此的挑着草莓味的夹心巧克力。

  严教官那低沉着的、带着丝丝歉意的声音传了过来“音逝…;…;对不起…;…;”

  我抬起眼睛看了一眼他,又平平淡淡的收回目光,继续开心的吃着草莓味的夹心巧克力所有这个口味的都被我选了出来拿在手。

  “…;…;快到就寝时间了,我叫你的舍友都回去了,这是从食堂阿姨那里要来的姜汤,你喝一点。”

  已经是晚了?

  “今天你晕了之后,还有一个叫苏玲的女生低血糖,说什么都不愿意继续下去了,不过没关系,已经够他们喝一壶了…;…;”

  “教官,”我打断他,“也够我喝一壶了,姜汤你放在桌子吧,我等它凉一点就喝。”

  他皱眉,抿了抿唇“趁热喝。”

  我也皱眉“放着,我现在不想喝。”

  他叹了一口气,坐到了床边,靠过来要喂我。

  大家都知道,经期的女生不好惹,我当时也来了脾气,也不管自己平时有多怂,拉起被子就把自己盖了个严严实实,理都不理他。

  “音逝,别闹脾气了,我知道你心里不开心我凶你…;…;”

  “你走,我不喝!”

  “…;…;”

  他似乎又叹了一口气,然后来拉我的被子“别闹。”

  哼!

  就不!

  拉扯间,终于是我体力不支把手松开了,他无奈的笑着捏了捏我的脸,把姜汤送了过来,我“哼”了一声,去拿勺子。

  然而手酸得很,刚才用力过猛,现在抖的要死,勺子还没送到嘴边就已经把里面的汤都洒完了,重复了两次,看见严教官憋笑的脸,怒气冲冲的把勺子扔了回去。

  “不喝了!”

  他终于没忍住笑了出来,顺了顺我的毛…;…;啊呸,摸了摸我的头发,道“好啦,今天的事,是我没考虑好,我料定她们几个会偷懒,所以定下了少做一个都要重来的规矩,估计重来一回他们第二天就起不了床了,迟到又会有体能训练…;…;够他们练好久了,没想到你…;…;”

  他轻咳了一声,脸有些内疚“喝了吧,我喂你。”

  我听了他的解释,心中的郁结终于消散了一点,很给面子的喝了一小口他送过来的姜汤妈哒!好难闻!

  我的五官都皱到了一起,没忍住还是把下一勺的姜汤推开了“不要,好难喝。”

  “嗯?”他突然又笑了,“音逝?”

  我抬头看他,他一把捏住我的下巴,“咕噜”几声,把剩下的都给我灌了进去。

  我!!!

  妈卖批的!

  啊…;…;好多星星在天飞!

  然后一个草莓味的夹心巧克力塞了进来,冲散了姜汤难闻的味道,我这才回过神来,看见严教官笑嘻嘻的看着我。

  我…;…;

  笑!笑!笑p!

  “好啦,散散身的寒气,喏,热水袋,暖脚的,我给你捏捏腿,免得明天酸痛。”

  他把手伸进了被子里,我排斥的缩脚,他眼疾手快的一把拉住了我的脚踝,我挣扎了一下,没挣开。

  不过他的手特别暖,握着我的脚板的时候特别舒服,给我捂暖脚之后,才给我把脚放平,给我一轻一重的揉着。

  我把热水袋放到了肚子,他就时不时给我暖脚,我看着严教官十分认真的侧脸,想现在教官做的事情,特别想男朋友给女朋友做的事情。

  诶…;…;又想多了。

  教官只是在道歉和内疚罢了,在他看来,这都是分内的事吧,毕竟他是我们的长辈,相对来说是我们的第二监护人了,这是他应该做的事,对于他来说。

  诶…;…;

  要是真的有一个这么好的男朋友就好了。

  …;…;

  啊咧?

  我是不是无形中被教官撩了?

  “喜欢吃巧克力?”

  我躺着特别舒服,点了点头。

  “少吃一点劣质的巧克力,要么自己买一点低脂无糖的,吃多了会长胖的。”

  啊…;…;又是这种大人嘱咐小孩子的口吻,好烦人哦…;…;

  帮我放松完,又拍了拍我的头,我不满的扭头,他又笑,然后门口又传出敲门声,于是他那些空碗走到门口开了门。

  “音逝…;…;啊…;…;啊!教官好!我来…;…;代表犯错的那帮人来慰问慰问,音逝!你怎么样了?巧克力好不好吃?你喜欢吃哪种口味的?我下星期给你多带…;…;”

  “现在已经到就寝时间了,不要乱跑,人也看到了,她没事,休息两天就好了,快点回去,小心军法处置!”

  “…;…;好吧!音逝晚安!”

  “晚安。”

  莫临安匆匆来了又匆匆走了,教官回头平平淡淡的看了我一眼,也走了。

  …;…;

  有点…;莫名其妙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