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那些男孩 37.擒拿术(3)
作者:妖音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严教官说,擒拿术最重要的只有三个字,那就是“快狠准”,不一定要人有多大的力气,只要打对了地方,动作足够迅速,不害怕,放心的把人往死里…;…;呃,就足够了。

  四两拨千斤,反侧关节,分筋错骨。

  然后,结果就是我被各种按在地,灰头土脸的回到了宿舍。

  一路已经分不清人脸了,困得要死,胡乱洗漱一下就沉沉的睡去了。

  这两天,我已经被折磨的不像人了,看到有人对我招手,我心中想的都是应该怎样快速的反身扣住对方的喉咙。

  走火入魔。

  最新章7a节5sum

  严教官说“想占你便宜,还得你有本事站在原地给我占。”

  我…;…;

  好气哦!

  被嫌弃了!

  然而我们的训练日常却是我前一步扣住他的右手,他左手把我的手固定住,转身就钻到了我怀里,而后…;…;

  狠狠地把我架了起来,给了我一个过肩摔。

  我

  教官,这真的是擒拿术而不是谋杀术么!

  幸好有一层厚厚的垫子,而严教官又是比较轻的把我放下来的,不然,我可能会被摔成一个傻子。

  然后我就赖在地不肯起来了。

  “教官…;…;…;我好累啊…;…;头好痛啊…;…;好晕好想吐啊…;…;能不能轻一点…;…;”

  “不行,起来。”

  “呜呜”

  “…;…;起来。”

  “不要不要!肩膀好痛的…;…;呜呜”

  “…;…;真的假的?”

  “呜呜嘤嘤嘤…;…;…;嘤嘤嘤…;…;”

  “起来我看看是不是真的伤着了。”严教官直接把我从地拽了起来,我死皮赖脸的就是要坐在地。

  这里是跆拳道道馆,地软绵绵的可舒服了,才不要起来!

  最后别的教官都来求情了“小严,意思意思得了,一个女生,我们的那几个男生都已经跑了,你这只还能坚持下来已经不错了。”

  “是啊,教一些技巧和理论就好了,你别把人家小姑娘细皮嫩肉的折腾坏了!”

  “…;…;”

  我就在一旁可怜兮兮的望着他,他瞪了我一眼,我委屈的低头,最后他还是妥协了,拎着我到休息室去了。

  “教官…;…;教官!能不能不要拎着我的衣领啊!好难受的!我真的摔到了!真的!没骗你!”

  我挣扎着想逃出他的魔爪,他闻言,停下来捏着我得下颚,晃了晃我的头“在哪?给我看看,要是没有,我让你知道花儿为什么这么红!”

  我…;…;

  我又被严教官恐吓了。

  而且,重点是,我又怂了。

  我怂逼的眨眨眼睛,撩起了裤脚,还有衣袖,军绿色宽大的衣服底下全是青青紫紫的伤痕,严教官可能没想到我真的有这么多伤处,显然也被那些青青紫紫吓到了,蹲下来把我裤腿又往撩了一点,膝盖甚至还有蹭破的地方。

  严教官看见我膝盖蹭破皮的地方,脸色突然一沉。

  紧接着,突然感觉到一阵天旋地转,回过神来的时候,人已经躺严教官怀里了。

  我…;…;

  捂脸!捂脸!捂脸!

  教官教官!!!你不要这样!我要害羞了!我真的要害羞了!我…;…;…;

  我被严教官突然爆棚的男友力撩到了。

  被抱在怀里没有悬空的恐慌,反而还觉得特别有安全感,偷偷往他怀里窝了窝,我瞄着他的侧颜,他面色不变,似乎没注意到我的小动作,我于是就默默的沉迷在他棱角分明的侧脸。

  教官…;…;睫毛也很长啊,因为眼睛太亮,太过逼人,所以从来没有注意到啊。

  侧脸好精致…;…;喉结好性感…;…;…;啊啊啊…;…;好苏!

  我在心里“piapiapia”的拍了拍自己的脸,连自己清醒一点,摇了摇头。

  他突然轻笑一声,已经到了休息室,从自己的包里拿出了云南白药和活络油,先处理了一下膝盖的擦伤,然后一只手按住了我另一条腿。

  我疑惑的看他,他半跪在地,看我一眼“没伤着骨头吧?”

  我摇摇头“只是容易青紫,其实也没有看起来那么吓人。”

  严教官绷着脸点点头,轻轻捏了捏我手臂的一处紫色的瘀痕,我微微缩了缩手,他抬头看我,我把眼睛躲开了。

  “还嘴硬,摔得这么重…;…;不学了不学了,反而还弄伤了…;…;啧!”

  我撇撇嘴,小声顶嘴道“还不是你下手太狠了,我就要学…;…;”

  严教官瞪我一眼,我又弱弱的怂了,鼓着脸不说话。

  “这两天教你的也差不多了,休息两天,换我给你当靶子。”

  “好啊好啊…;…;…;”

  或许是我的反应太过积极,他扬了一下眉,昂了一下下巴,我“嘻嘻”的笑了,他也笑,拍了一下我的帽子,我把帽子扶正,也拍了一下他的帽子,他一愣,没想到我会还手,帽子被我扣了下去。

  而后他起身,凑了过来,压迫感太强,我立即条件反射的往后缩,最后退无可退,只能屏着呼吸瞪着眼睛瞪着他,他半眯着眼睛,眼中的光暧昧不清。

  “你以为我为什么要教你擒拿?就你这小身板,我想干什么你以为你能反抗?!”

  我瞪眼睛再瞪眼睛!

  什、什么?!

  “军训也快结束了,我快要回去了,我不在的这段时间,给我老实点,小家伙!”

  言罢,一把把我的帽子摘了下来,我的头发向来都是直接塞在脑子里的,于是头发全都散开了。

  他接了几缕我的头发,扯了扯,罢了又在我头揉了揉。

  我我我!

  “遇到什么有非分之想的人,给我狠狠地教训回去,知道了么?”

  “知、知道了。”

  “现在要试一下么?”

  我“试、试一下??”

  没等我反应过来,严教官无限放大的脸终于退后了,把我拎了起来,我赶紧站好,却被一手轻轻捏住了下颚和脸,按到了墙角。

  我我我!我不要试了!

  身体的条件反射还在,一手扣住了他的手,往外翻去,他顺势松手,我另一手想要去扣住他的手肘,却被严教官先一步按住了肩膀,退回了墙。

  “太慢了,不够果断,还是说,面对我的时候,没那个胆子?嗯哼?”

  教官,你先放开我,我看着你帅气逼人的脸不能呼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