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那些男孩 38.我帅帅的老爸
作者:妖音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我自从和严教官学会了过肩摔以及各种反扣锁喉之后,就想真的实践一下,看看我到底学会没有,学习成果怎么样。

  暗戳戳的想着,如果和蔚小莉商量下,她会不会答应给我轻轻的摔一下,嗯,轻轻的。

  永…久o免费看小81说

  然而她死活不同意。

  哦。(冷漠脸)

  那算了,等我能够“吧唧”一下把严教官摔过去的时候,我就无敌了……哈哈哈!

  算了,不做梦了。

  又是周末,我把手机开机,发现老爸难得的给我打了电话,我关着机,他就发信息,说周末正好来a市出差,出去了给他打电话。

  !

  突然躁动!

  我爸很忙,特别忙,从我开始记事以来,就特别忙,我一年能见到他的次数用两只手都能数出来。

  上了初中和和高中,基本上就见不到他人了,家里所有的事都是妈妈在扛,所幸老爸赚的钱足以赎罪,不然,我估计我爸就算躲到天上去出差我妈都能扛着一把菜刀把他砍回来。

  嗯,我老娘就是这么任性。

  “蔚小莉,下午我有事,今天你和家人去嗨吧!下周我就和你去见父母!”

  蔚小莉这家伙每天都唱着要带我这个“男朋友”去见父母,每天都在和我炫耀她老爸老妈是多么多么的疼她,炫耀她的弟弟有多么多么的可爱。

  我……

  你开心就好。

  ……

  你不开心更好!

  qaq

  出校门口的时候,莫临安一直跟在我后边,我怎么可能让他跟着我?我可是要去见老爸的人!被我老爸知道了我竟然有男生追……

  他非得请追我的那男生喝酒不可!

  qaq

  没错,没听错,亲亲老爸,就是那么任性!这些年,要不是有我老妈管着我,我估计我被我爸带偏得直上天入地!

  “音逝!!!你等等!!小……”

  速度飞快的拐了几个弯,莫临安应该没有追上来。

  我拿出手机:“喂?爸爸?你在哪………我来找你!”

  啊啊啊啊!!

  好想我家老头子啊!

  迅速赶到了目的地,一个高高大大、穿着一身运动装的大男孩出现在眼前。

  啊……

  “老爸??”

  那人正在看手腕上的手表--这是他全身上下唯一一个比较“成熟”的东西了,竟然还抱着一个篮球!

  “啊呀!我的乖乖宝贝!快过来快过来!让老爸亲亲!”

  老爸一脸猥琐……咳咳!一脸阳光灿烂的扑了过来,我早有预料的“啪”,一手按在他的脸上,把人推开了。

  ……

  每次都是这样。

  见面之前想他想的要死,见了面就希望他赶紧消失在自己的视线里!!

  我爸比我妈小了三岁,两个人初中就谈的恋爱,结婚又早,而我这个女儿又十分争气的长得够高,所以我爸我妈经常会被误认为是我的哥哥或者姐姐。

  有种莫名的悲伤。

  “老爸,你能不能正经点?”

  我老爸眨了眨眼睛,对我卖萌,我捂住脸,觉得自己快要瞎了。

  “怎么了?怎么不正经了?我这样穿帅不帅?嗯?帅不帅?今天,我要陪着我的宝贝女儿逛街,想买什么就买什么,老爸付钱!哈哈!要是被同学看到了,你就说我是你男朋友!你看,这样又能炫一把富,又能让那些觊觎我亲亲宝贝的小屁孩们都止步!你看!又帅!又有钱!又宠你的男朋友!惊不惊喜!这是我给你的礼物啊哈哈哈哈哈………”

  ……

  我继续默默的捂住脸。

  不!你滚,你一定不是我爸!

  “好啦好啦!”我老爸拍了拍手中的篮球,“老爸这段时间忙,可能只有这一次机会陪着你了,可能又会出差很长一段时间,今天正好星期天,你有空,我又正好在这里忙一些事,过一段时间会回来陪一下你老妈,然后……”

  我叹了一口气,他也叹了一口气:“诶,我这么辛苦的赚钱,钱却都只能上交。”

  我翻了一个白眼,挽上了他的手腕:“走吧!我的亲亲老爸!”

  “哎!我的亲亲宝贝!”

  我老爸呀,长得很帅,看她女儿长的那么美就知道了……(捂脸)

  哈哈,不臭美了。

  我一般不喜欢买东西,可是我爸喜欢给我买。

  他说,他和我妈当初生我哥的时候,他可失望了,他一直以为哥哥是一个女孩,天天都对着我妈妈的肚子喊“亲亲宝贝女儿”,结果……

  “结果生出来一坨!长得特别难看的小子!让你妈痛了好久才生出来!”

  我爸……向来看我哥不顺眼。

  说他霸占了我妈少说有三四年,虽然他经常出差,可是妈妈怀孕的那段时间里,他从来都没离开过。

  后来再出差,也是小屁孩有两三岁的时候了,可我爸说,他本来就难得回来一次,在家的那三四年,也没怎么得碰我妈,时不时就会被我哥那能破天的魔音破坏气氛,然后我妈就又去忙东忙西,把我爸给冷落了。

  他希望第一胎是个听话的女孩,我妈不辛苦,也不会和他抢人。

  最重要的是,我爸,是一个喜欢打扮女儿的狂魔。

  从小,只要我爸一回家,他就会给我带一大堆粉嫩嫩的公主蓬蓬裙,或者他无意中看上的小恶魔头饰。

  然后给我打扮成一个“小公主”。

  我爸……毕竟是个男的。

  他的审美……我实在不敢恭维!

  如果不是我妈每次都能把我爸“赏赐”给我的古里古怪的各种装扮扭转回来,我觉得小时候的我只要在老爸给我打扮完之后照照镜子,就会被我自己吓傻。

  一点不夸张。

  幸好我哥不随我爸,我哥性子特别冷清,是一个面瘫脸,我哥有一双像是带着刀子的眼睛,漆黑一片,一个眼神扫过来能让人冷上三天。

  逛了一天,我爸把所有东西都自己拎着,送我回学校。

  不过,有的时候,总有人回来扰人清静,我好不容易有一天可以休息休息,却总有人想让我不得安宁。

  我爸挑着眉看我,我无奈的耸耸肩膀,也回了他一个无辜的表情。

  “音逝,就等着给你好看呢!”

  静静在几个男生的簇拥下走在了最前头,八昂着下巴不可一世的样子十分讨人厌。

  还在找”那些年,那些男孩”免费小说

  网上直接搜索:””20万本热门小说免费看,,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