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那些男孩 40.社会我爸(2)
作者:妖音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那头我老爸急了,放倒了剩下的三个瘦的“皮包骨”的男生,朝我扑了过来。

  我倒是没他那么紧张,喘了几口气后趁着安明朗没反应过来一手扣住了他的手,往外一翻,将人锁得“嗷嗷”直叫。

  “断了断了!!我要告你!!!啊!!!”

  然后我真的听到了一声响亮的“咔嚓”,吓得赶紧松开了手,和扑过来检查我有没有受伤的老爸,还有匆匆忙忙赶来想要英雄救美的莫临安,还有莫临安带来的一个朋友,四个人面面相觑。

  我:“亲亲老爸?他的手真的断了么?”

  老爸瞪眼睛:“我怎么知道!你能耐了啊!在学校谁教的你!你拧别人的时候把自己的手拧伤了怎么办?!我看看!你的手没伤着吧?”

  莫临安炸毛:“住手!住手!别碰我家音逝!你谁啊你!你……松手松手松手!”

  我老爸继续瞪眼睛:“你管老子!老子就不放!老子还要抱你能怎么滴!”

  说着一把把我的头扣到了怀里。

  啊……

  脑门好像被门夹了一样……

  莫临安带来的那个朋友,和躺地上快升仙的安明朗:“……”

  留一个“不知死活”的人躺在地上,然而你们在上边互掐?这样真的好么?

  莫临安急眼了,我也第一次见到他这么失态的样子,脸红脖子粗的,一双眼睛像是要吃人。

  我赶紧出来打住:“等一下等一下!先看看安明朗那家伙死了没有!”

  我爸闻言瞪了莫临安那小子一眼,松开了“护着小鸡仔”的手,给安明朗手上按了几下,然后一一中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咔嚓”一声,又狠狠地掰了一下安明朗的手。

  安明朗:“啊!!!!!!”/(tot)/~~

  麻麻!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我老爸拍拍手,起来看我:“只是脱臼了,小事,我给掰回去了。”

  我:“……”

  莫临安:“……”

  莫临安带来的朋友默默后退一步:“……”

  静静以及几个躺在地上的几个男生默默的学着莫临安的朋友的动作,默默的躺在地上,小心翼翼的往后蹭了蹭:“……”

  我走出来,朝他们一干人里唯一一个站着的人--静静走去。

  她估计是被我刚才把安明朗往死里掰的作为吓到了。脸上带着惊恐的看着我,连着后退了几步,觉得丢脸,嘴巴逞强道:“你!你…你别高兴!你……你别过来!!啊!!”

  她尖叫一声,丢下一个男的跑了。

  我:“……”

  我没想打人,只是想说,您老能不能放过我?本来就是一件小事啊!

  “没事了,解决了,带你回学校!”

  h0!☆首发2

  我爸笑嘻嘻的回去拎放在地上的包包裹裹,用头推着我走,莫临安不干了:“你你你!你谁啊!你离音逝远一点!!”

  我爸抬头,昂着下巴眯着眼睛,眼睛里带着丝丝不屑:“凭什么啊!你谁啊你!”

  莫临安激动得舌头打结:“我我我!我!我们、学校,不、不许谈恋爱!”

  我爸莫名其妙的眨眨眼睛:“我知道啊。”

  你以为我为什么让我宝贝女儿来这里读书??!

  老爸对我眨眨眼:“走吧!我的亲亲宝贝!”

  我猛地打了一个寒战,莫临安跳了起来。

  “你放开音逝!”

  “老子就不放你咋地!”

  “你!我要说脏话了!”

  “噗哈哈哈哈哈!你说啊!”

  “你是谁啊气死我了!!”

  还在找”那些年,那些男孩”免费小说

  网上直接搜索:””20万本热门小说免费看,,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