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那些男孩 42.静静翻脸
作者:妖音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昨天这几个小子叫我一声大姐大还不情不愿的,怎么今天就跟被夺舍了似的?一个一个的?

  蔚小莉一脸惊悚的看着安明朗。

  她认得这个男生,不就是那天表白事件里来挑事儿的那个么!怎么突然就……

  我能感觉到蔚小莉看我的眼神突然不一样了。

  像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了一样,一脸恍然大悟的看着我。

  我:“……”

  估计她是把我昨天一个人出去见老爸的事,幻想成了去噼里啪啦的收服小弟去了。

  我:能不能脑洞不要那么大!

  虽然事实就是这样,但是这完全就是一个意外啊!况且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了让这群小子这么兴冲冲的来认我当老大!

  看着三个想要往地上做样行跪拜大礼的男生,我很给面子的把他们扶住了,表情冷淡,看向尚有节操的安明朗。

  “你不是他们的头么?怎么回事?”

  看_正q版●章节上‘d

  安明朗有点扭捏的看了我一眼,干脆在教室里找了个座位坐了下来,踌躇半天,我一皱眉,一副不耐烦的模样,三小只连忙在一旁大刺刺的打圆场。

  “我们其实不是明朗的小弟来着,”

  “对对对!我是明朗的舍友,他,是我弟,不过我们两个不在同一个班,”

  “啊对!不是小弟,我是他弟的朋友,和他弟同一个班,昨天明朗说有事要帮忙……才一起……哈哈哈!大姐大你别生气!我们真的以后都为你马首是瞻!绝对是听话的小弟!用起来绝对顺手!”

  安明朗在一边没忍住翻了个白眼,蔚小莉这时候看我的表情已经像是在看一个隐形大佬一样了。

  ……

  我看向安明朗,安明朗皱了皱鼻子,歪了一下嘴,极其不情愿的样子,不过还是一五一十的说出了原因。

  因为昨天(被迫)同意当了我的小跟班,本来回去之后暗戳戳的觉得自己的表现太丢份子,第二天一早就哥几个扎堆商量着怎么给我一个难堪。

  然后在商量的时候就一个个的被“策反”了。

  一个电话一个电话的到来,家里面告诉他们,因为他们的“良好表现”,零花钱得到了大大的提升,有的还得到了自己觊觎多年却总是买不到的某品牌电玩。

  而且据安明朗说,听电话的口气,若是能一直当一个安分的小弟的话,估计后续还会有更多的好处可以拿。

  我:……

  确实是我老爸的风格……

  而令我没想到的是,就在我们几个面面相觑的时候,一道熟悉的身影冲了进来,拉扯着安明朗的衣服,一边嘴里骂着各种难听的脏话,一边对准了他的脸各种抓挠。

  我在静静冲进来的第一时间就往后仰去,一不小心翻了凳子,蔚小莉手慌脚乱的扶我起来,而后静静的两个拥护者也冲了进来,哥几个对视了一眼,赶紧过去拦人,还有几个过来教室闲逛的人被堵出了门,一时间,教室乱成了一团。

  于是,我高中,还没开学,就光荣的走进了教务处。

  还在找”那些年,那些男孩”免费小说

  网上直接搜索:””20万本热门小说免费看,,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