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那些男孩 43.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作者:妖音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我,蔚小莉,安明朗,还有三个小弟,和两个静静的拥护者,现在教务处门口吹冷风。

  几个人被单独叫进了教务处办公室里,隔着一道大门都能感觉到校长那令人震耳欲聋的、能让整个建筑物都跳起来的大嗓门,然后一个个的被赶出教务处,一个个的灰溜溜的走了。

  蔚小莉出来的时候更是垂头丧气的,我坚持让她先回去了。

  7y看:正tk版◇章节k上4

  我觉得我的高中生涯将会很惨。

  “瑶音逝,进来。”

  终于,裁决之声降临,我看着那几个被叫进办公室的家伙垂头丧气的模样,默默了一下口水。

  走进教务处,我内心狂魔乱舞,表面冷冷静静的抬起眼眸,冷淡道:“我没有惹事,我只是一个旁观者。”

  校长带着的眼镜上淡淡的蓝光一闪,在我正心中一跳琢磨着怎么解释今天的事情的时候,他突然“哈哈哈”的快步走过来微微弯着腰特别亲切的样子拍着我的肩膀。

  “音逝啊?身体怎么样了?不知道那几个毛头学生有没有伤到你啊?你放心,这次的事情很严重,我会好好处理的,你呀,别生气,也不用为这次的事情担心………叭啦叭啦叭啦……”

  校长还在很亲切的拍着我的肩膀,有时说得起兴还会摸摸我的头,意在安慰我,而我有点受宠若惊。

  咦?

  为什么态度这么好?

  “我们学校啊,十分注重学生的身心健康的发育,教师资源还是很好的,只是有一些教学设备跟不上节奏,啊,所以,你的父亲,的投资,对我们来说,就是雪中送炭!我们非常感谢!我知道!昨天,那个静静,找你的麻烦了,能算是校园霸凌事件,”

  我有些晕晕乎乎的听校长对我絮絮叨叨我们学校的历史,差点错过了他快速掠过的重要信息。

  投资?

  咦咦?我们家原来这么有钱的么?我老爸给校长打电话了吧?

  我想起他临走前说的话,不着痕迹的皱了一下眉。

  他没有扮猪吃老虎?

  “不过呢,看在她是初犯的份上,我们会给她一些警告,希望你不要计较她的鲁莽冲动,就不要起诉了,毕竟她还是一个学生,那种东西要记录档案的,对她前途不太好是不是?哈哈哈!我知道的!你也不要太在意!她要是再敢犯错!学校第一个不轻饶了她!哈哈哈!好啦好啦!你回去吧!明天的比赛加油啊!”

  校长还在继续“叭啦叭啦”,最后,他还对我点了点头,很满意的看着我,把我送到了门口,我从头到尾就说过一句话。

  临走前回头有点懵的看了一眼校长,校长的眼镜镜片上蓝光闪闪发光。

  然后感觉肩膀一痛,忙稳住身子。

  是静静那双淬着毒的眼睛。

  “你死定了!”

  她用只有我们两个的声音说道。

  我淡定的眨眼,头也不回的走了,然后隐隐约约听见静静愤怒的吼声。

  “凭什么!!我可是………你有没有良心……为什么……要脸……去死……”

  不管老爸是不是扮猪吃老虎,我只知道,他一定会护着我的。

  “瑶音逝你个贱人!”

  我走路的速度不快,也没着急着要去哪里,没想到静静竟然会追上来,拉着我珍爱的头发就要朝我脸上挠去。

  我咬牙。

  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啊?!

  女生打架,不是巴掌,就是挠人,所以我很庆幸我在和教官学习擒拿术的时候是打了十二分精神去学习的。

  一只手拉着头发让自己不那么疼,另一只手缠上了她的手臂,往外一翻,静静惨叫,松开了手。

  我继续手上的动作,将她的手一拧,脚也跟上一勾,把人当倒在地上,把她扯我头发的那只手狠狠地按在她背上。

  “都是女人,何苦为难女人?你不知道女孩子的头发碰不得么傻逼!”

  还在找”那些年,那些男孩”免费小说

  网上直接搜索:””20万本热门小说免费看,,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