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那些男孩 44.教官打架了
作者:妖音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手法娴熟,动作敏捷有力,反应更是迅速,小严,你的学生不错啊!”

  “嗯嗯!是很不错!看起来比我那个一天到晚偷懒的家伙靠谱多了,看来这次的擒拿比赛有看头了。”

  “不错不错!厉害了小严!”

  我心里一惊,抬头看见一抹军绿色,几个年轻的教官你推推我,我推推你的,严教官在几个嬉皮笑脸的教官里黑着脸,格外不合群。

  我讪讪的放开压制静静的手,垂着脑袋在一旁老实的站着,静静“诶哟诶哟”的在地上趴了一会儿--

  因为我刚才用了狠劲儿了,她是被我按在地上的。

  然后才动作别扭的从地上爬了起来,狠狠地瞪了我一眼,低声骂了一句“贱人我们走着瞧”,低着头狼狈的逃窜去了。

  我低着头,听到她说的话的时候忍不住昂了一下下巴,斜眼晲去,“哼”了一声做回应。

  怕你不成。

  几个教官又发出一阵低低的笑声,我又低下头老老实实的站住,说了一声“教官好”,然后低着头就想跑。

  “站住!”

  我一个机灵。

  “立正!”

  下意识抬头挺胸收腹。

  “稍息!”

  这时候我已经反应过来了,又想逃走又不敢走,只能硬着头皮继续听指令。

  “立正!向后转!齐步走!”

  我转过来,看着几个教官努力的憋着笑,然后我自己想哭。

  严教官!拜托!我不就用你教我的东西压榨了一下别人嘛!再说了!是人家先来招惹我的好不好!你不能这么不分青红皂白……

  额……

  不能这么的凶我的……

  我走到严教官面前,努力的瞪着眼睛。

  我很委屈好不好!

  严教官皱着眉头看着我努力的憋着眼泪,捏着我的帽檐左右晃了晃--刚才因为静静扯我的头发,只来得及把帽子带上,没有整理头发,头发都散着披在肩上。

  “委屈什么,有没骂你。”

  严教官的声音很低,微微压着嗓子让他的声音更加富有磁性。

  我眼睛一红。

  妈蛋,更想哭了,本来不委屈的,听到他这么说就觉得自己好委屈。

  我还以为他要骂我呢。

  严教官低低叹了一口气,几个教官笑嘻嘻的锤了一下他,争先恐后道:“小严就是面冷心热,刚才看到你被欺负他差点没飞起来,你就别委屈了!”

  “是啊!小严!我们先走了啊!”

  “你……慢慢来吧!回头见啊!”

  几个人吵吵闹闹的走了。

  严教官抬眼冷淡的扫了那几个人一眼,几个教官莫名其妙的放肆大笑起来,我却从严教官的眼睛里读出了一点点寒意。

  我深吸一口气,不满的“哼”了一声,他迅速收回目光垂眸看我,大手在我头上一盖。

  “痛么?”

  我别过头想要摆脱他的手,他顺势把手放下了,弯下腰来歪着头看我。

  “做得好。”

  我继续别过脑袋想要躲过他的视线,却不料因他的话一愣,傻傻的看着他。

  他说什么?

  做……做得好??

  我没听错吧??

  然而他继续说:“我教你擒拿术,就是为了让你对付这些图谋不轨的人的。”

  他捏了捏我的脸,声音好像特地放轻了一样,看着我的时候眼睛里有些点点担忧,似乎在担心我刚才是否有受伤。

  我对他想要继续捏我的脸的手避之不及。

  “喂。”

  我和严教官同时一愣。

  严教官回头,我也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望去,是一个许久不见的大熟人。

  ”9唯qc一{k正!f版,a其{他s都h是盗版r

  --我的亲亲哥哥。

  哥哥性格冷淡沉厉,对谁都不感冒,时常家里和我斗嘴欺负我,因为能从我身上得到一种找回场子的快感--因为爸爸宠我好多年。

  昨天老爸说要叫哥哥来看我我还根本没放在身上,因为我觉得那是一件不可能的事。

  毕竟哥哥并没有那么喜欢我。

  至少他给我的感觉是这样的。

  然而没想到他还真的来了,穿着一身黑衣,倒也符合他的性格,时时都黑着一张脸仿佛别人欠了他几百万一样,永远都皱着的眉头此时更是皱成了几个小豆豆拧在一起,面色不善的扫了严教官一眼,然后眼刀子“嗖嗖”的朝我这边丢。

  “那个死老头子说你在学校快被别人欺负死了叫我来给你撑场子,你倒是自食其力自己找了一个看起来不怎么样的家伙以次充好?”

  我站在严教官身旁能感觉到他周身突然下降的温度。

  以次充好?亏你想的出来!!

  哥哥向来不喜欢我,基本上是逮到我什么错处就不依不饶,能有多毒舌就有多毒舌,脸色能有多难看就有多难看。

  我喜欢冷着脸和别人互怼就是和他学的,因为我深深地了解过“冷着一张脸淡淡的吐出恶毒的话”是一件多么令人吐血的感受。

  “瑶忆璆能不能嘴巴不要一天天的跟喝过毒药似的?这是我教官好吧?!”

  “哦,教官啊,不怎么样嘛,既然你没有和我想象的一样被欺负得惨天惨地,那我就回我的训练馆训练去了,本来还想看好戏来着。”

  我气的鼻子都要冒烟了。

  你看看你看看!我就知道那家伙没安什么好心!我说他怎么回来学校来看我嘛!原来是想看我的笑话!没良心的东西!这是当哥哥的人么!啊?!这是当哥哥的么?!

  每次别人知道我有个哥哥的时候都会特别羡慕我,说什么“啊,我也好想有个哥哥啊”之类的话,我每次都想狠狠地吐槽。

  不要想太多!什么“我的哥哥好护短”,什么“我的哥哥是天底下最温柔的人”……

  哈哈哈………啊呸!

  想想就好了!不存在的!

  我哥哥?!纯粹就是一个大魔王!

  “妈个鸡的瑶忆璆!你他妈没良心啊!”

  严教官突然回头看了我一眼,我正气的跳脚没注意到他看我的眼光有些异样。

  我很少在别人面前露出这样的性子,很显然教官是被我的不淡定惊奇到了,虽然我在别人看来是一个对什么都看起来好像不在意甚至还有一点不屑的样子,可实际上这不过是我从瑶忆璆那里学来的一点点保护色罢了。

  而这个保护色一旦遇到正主,就会瞬间溃不成军。

  “我没良心?多谢夸奖!”

  还在找”那些年,那些男孩”免费小说

  网上直接搜索:””20万本热门小说免费看,,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