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那些男孩 45.教官打架了
作者:妖音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瑶忆璆那小子黑着脸走过来一把揪住了我的耳朵。

  我:……

  我………你妈……

  呸,你妹……

  呸!

  l看{j正版5章}节{q上z3

  qaq

  我似乎怎么骂他都不对啊!

  还记得当年,他之前不会这样对“我动手动脚”的,不过欺负我的套路却也是一溜一溜的,哄的我“不省人事”。

  (手动再见)

  比如说。

  瑶忆璆指着电视上的一头猪说:“妹妹你看!你是你诶!”

  我很少听到他和颜悦色的叫我妹妹,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发现他说我是猪的时候气的急眼,不过那时年纪还小,刚刚学会骂人,条件反射就是一句:

  “是你妹啊!”

  ……

  qaq

  这件事直到现在他都还会拿出来笑话我的脑子不好用。

  但是自从我学乖了以后,他再也不能在嘴皮子是占到我便宜,可是他却仍旧被老爸压榨着,于是就对我动手了,不是揪我喜欢的小辫子就是揪我的耳朵。

  这是一个哥哥该做的事么??!!

  愤怒!!

  现在他又揪我的耳朵了!!!!

  气人!!

  我以前以为严教官会不喜欢我用他教我的东西去欺负别人,所以刚才我教训静静被他发现的时候特别心虚,没想到他告诉我他叫我擒拿就是为了对付那些图谋不轨的人的。

  然而,我真正想学擒拿的原因,就是要摆脱瑶忆璆这个神经病的魔爪!!!

  当机立断的,因为知道严教官根本不会因为我吧他教的擒拿用在打架上而生气,我一把扣住了瑶忆璆那小子结实的手臂,使劲的朝他胳膊的反关节方向扭去。

  瑶忆璆冷冷的笑了一声,说了句“不自量力”,手倒是真的松开了,不过另一边手又拧上了我另一边耳朵。

  我……

  日哦!

  他经常和老爸干架,力气大的很,和女生完全不一样,我只能两边手一起才能拧过他,然而没想到他竟然还会继续拧我的耳朵!

  奇耻大辱!

  qaq

  痛痛痛………

  一只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

  “放开,你的手。”

  严教官说。

  瑶忆璆又冷笑一声。

  “你算个什么东西。”

  言罢,那小子猛地一松手,自雷霆万钧之势扣住严教官搭在他肩上的手,动作迅速的一弯腰,一顶,竟然是想要把人摔过来!

  太过分了!

  瑶忆璆!

  这好歹是我的学校!

  你不喜欢读书!可我他妈的喜欢!我他妈的还要在学校读书呢!

  额……不过应该没事,毕竟……我们学校的教学设备不太好……832

  然而教官一把按住了瑶忆璆的肩,胳膊肘顶住了他的关节,竟然稳稳的现在原地一动不动。

  瑶忆璆脸色更冷,随后就快速的转身一拳朝严教官的门面袭去,严教官动作更是不慢,头一偏,瑶忆璆的拳头就恰好擦着他的脸架到了肩膀上。

  我这个门外汉也能看出来,瑶忆璆这次交锋明显处了下风。

  “啊哈!瑶忆璆!你遇到对手了吧!我告诉你!等我和严教官把擒拿学好了,绝对要找你报这么多年欺负的仇!”

  瑶忆璆闻言回头瞪了我一眼,眼神气势倒是足,而我却毫不畏惧的昂着下巴看着他,他冷淡的回了我一个“你是智障的眼神”。

  我被他的神色激怒。

  又是这种眼神,好像完全不在意,完全不把我放在眼里的眼神。

  瑶忆璆!

  我咬牙切齿,在心里默默的把他的名字狠狠地咀嚼撕扯拆吞入腹。

  我是上辈子和你有仇么,竟然做了我的哥哥!

  还在找”那些年,那些男孩”免费小说

  网上直接搜索:””20万本热门小说免费看,,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