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那些男孩 46.不在状态
作者:妖音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我在这边气的直跳脚,那边严教官沉了沉眸子,绷紧了下巴。

  瑶忆璆没再理我,回过头一张脸黑得能拧出水来一样,慢慢的收回自己的手,不过两个人站着的距离着实有点“犯规”--几乎是鼻子碰着鼻子了。

  两个人差不多高,空气中他们俩人的视线相互碰撞,火光四射,激情澎……

  咳咳……

  我在想什么!

  严教官这么好的人可不能便宜了瑶忆璆那货!

  “哼……我就看看,这家伙,怎么把你这个扶不上墙的东西教好!”

  我瞪着眼睛,看着他弹弹被严教官碰过的衣服,冷冷的怪笑一声,双手插在裤袋里,慢悠悠的走了。

  严教官目光含冰的看着他走远,而后回过来打量我,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我发现他的目光中,隐隐约约有一些小心翼翼。

  这回倒是轮到我有些好笑了。

  可能他是觉得,我会伤心吧,毕竟我每次遇到瑶忆璆那小子就会失态的厉害,这样的哥哥我也是简直了……

  不过我是从小和他长大的啊……眼里已经百毒不侵了,哪里还会伤心什么的,有那个时间还不如想想怎么能在下次见面的时候怼回去。

  我不在意的摆摆手,深吸一口气,又呼出浊气,闭上眼睛平复了一下心情,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回复了平静,不再是那个一点就爆的“瑶忆璆的妹妹”,而是那个遇见什么事都会淡定无比的瑶音逝。

  不曾想严教官的面部表情突然丰富起来,而重点是,我竟然能看懂。

  他看着我小小的纠结了一下,然后突然皱起眉一把轻轻捏住了我的脸,凑过来问道:“你没有伤心吧?”

  我瞪着眼睛又一次不自觉的屏住呼吸。

  妈蛋哟。

  亲爱的严教官,您老能不能把您那张帅气逼人的脸从我的视线里移开,我不能呼吸了。

  然而他并没有听到我内心的疯狂的呼吁,而是继续眯着眼睛盯着我看。

  啊……

  我突然觉得……

  严教官……

  当然不能便宜瑶忆璆那小子。

  便宜我好了……

  很帅的好不好……(沉迷于教官的盛世美颜无法自拔)

  然后。

  严教官突然展颜一笑,就好像骄阳似火,终于从厚重的乌云后破云而出,那一瞬间迸发出来的光芒让我突然脑子有点空白。

  从来没见到他这么笑过。

  他用另一边手轻轻拍了拍我的脸。

  “还是这幅呆呆傻傻的样子好看。”

  我:……啊咧?

  原来严教官时不时就撩我一下,是因为觉得我人前冷淡甚至是冷漠,人后痴傻的样子好看??

  累觉不爱。(手动再见)

  他似乎知道我在想什么,竟然好心的解释了一下:“眼睛很漂亮,一双眼睛里只有的时候,最好看。”

  嗯……

  严教官你又撩我了……

  我的眼睛本来就好看啊,他说啥来着,只有他的时候最好看……

  我晕晕乎乎的回到了宿舍,然后晕晕乎乎的过了一天。

  晚上蔚小莉低着头,扭扭捏捏的和我认错。

  “音逝……今天校长有没有凶你啊……我被赶走了,没能陪着你,你一定被骂的很惨吧……对不起啊……你……不要生我的气了好不好。”

  我一愣。

  “我没生气啊。”

  我怎么会生气呢,今天这事明显就是蔚小莉被我昨天的事连累了,哪里反而还要她和我道歉。

  蔚小莉却闻言更红了眼睛,一副委委屈屈的样子:“你还说你没有生气,今天去了教务处之后你就一直没有理我,我和你说话你也不怎么回答,今天明显和我疏远了,你……你这样……你怎么可以这样就生气了,我也不是不想留下来陪你啊!老师一定要赶我走我有什么办法!”

  蔚小莉一开始还委委屈屈的,说到后面,越来越理直气壮,有点质问我的味道了。

  我皱了眉。

  我不喜欢这种口气。

  “我说了我没有生气,怎么反而你还生气了……”

  话说出口就觉得我说的有点不对,本来我们两个人之间就不应该存在谁可以生谁的气的问题,我这么说,有点怪在她头上的感觉。

  怎么反而。

  8最…r新章i节上e}

  这几个字有点欠缺理智了。

  我向来这样,一急就喜欢冲动出岔子。

  果然,蔚小莉急眼了。

  “我怎么了!本来就是老师赶人,校长凶的要命,我出来就晕晕乎乎的,而且这件事情,还是因为你我才被叫到教务处的好不好!你还生我的气!我没生你的气就不错了!”

  我:……

  我不生气我不生气………

  妈个鸡……

  不气个鬼!

  “我说了没生气!”

  言罢,我也不想多说,毕竟现在我有点火气,等我冷静一点再和她解释,免得现在和她闹起来,让两个人关系更紧张。

  今天这就是一件小事啊。

  我洗漱完躺在床上,反省了一下我自己和蔚小莉说话的口气,又回想了一下今天一天的状态。

  ……妈卖批,这次确实是我错了。

  都怪严教官!

  我今天一天都不在状态,就是因为他!蔚小莉性格过细,敏感也很正常,而我神经大条一点,没有察觉她的异常。

  啊………

  真的是。

  明天就要比赛了,希望不会出问题吧,我可是想要夺冠的。

  一夜无梦。

  我夜里睡得不太安稳,第二天起来的时候有点费劲,难得的赖了一下床,以往蔚小莉都会笑嘻嘻的来戳我的脸叫我起床,不过昨天她和我闹了点脾气,想来应该是不会叫我的。

  诶,找个机会和她道个歉吧,她那个性子虽然开朗,不过也太过细致了,容易钻牛角尖,还是我认个错吧。

  “要集队了啊!还不快点就迟到了!”

  蔚小莉在宿舍里晃来晃去的,就是拉不下那个面子来喊我,我把头埋在枕头里不看她那副欲言又止又好面子梗着脖子不做声的样子,在被子里偷偷的笑。

  蔚小莉这人啊……

  死要面子活受罪说的就是现在的她吧!

  我回想起她垂着眼眸蹲下来给我的脚丫子涂药的低眉顺眼的样子,再对比现在那副对我咬牙切齿却无可奈何的样子……

  啊哈哈哈哈……

  叫你昨天给我脸色看!

  还在找”那些年,那些男孩”免费小说

  网上直接搜索:””20万本热门小说免费看,,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