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那些男孩 52.军训结束
作者:妖音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余庄输了比赛,还让我在全校师生面前露了脸,现在,基本上每个人都能叫出我的名字,而我只能认脸无能、一脸懵逼的和每个与我打招呼的人点头。

  七连优秀的名号保住了,幸不辱命。

  不过……

  因为我的手受了伤,严教官特批让我休养生息,接下来的军训,我都是用右手撑着下巴在树荫底下看着七连的兄弟们汗流浃背的度过的。

  当然,顶着无数人羡慕嫉妒恨的目光。

  蔚小莉说,等军训结束之后,就带我去吃猪排骨补补,说是缺什么就补什么。

  我听了之后直接想打人。

  这是在说我是猪么??

  不过,还是她细心,瑶忆璆那家伙倒是给我买了一瓶钙片给我送来了,不,是几乎砸到我脸上来的,他永远都凶巴巴的,每次蔚小莉看到他都怵的慌。

  而瑶忆璆每次看到弱弱的躲在我背后的蔚小莉,眼神中的嫌弃会连带着我的那一份变得更加明显了,这当然也促使了蔚小莉更加害怕他。

  正常,毕竟我这个从小到大都碍于他这个家伙的“淫威”下都还会因为他的一个淡淡的眼神给吓到--这也是我喜欢模仿他的举手投足的动作的原因。

  ……他……

  有种莫名的气势,用蔚小莉的话来说的话。

  严教官会经常来看我,还经常明里暗里的告诉我,做得很好。

  嗯……

  我想,是最后那个十字步做得很好吧,我也没想到我竟然能使出这么一个高难度的动作,而严教官看着我的时候,明显眼睛里是有着自豪的。

  虽然有的时候那所谓的自豪感只是我猜的。

  可是,令我最追悔莫及的事情是,我错过了大汇演,在所有人都整装待发、蓄势待发的在操练场上气势非凡的踏着音乐点从远方一步一步踏进,走近,我才知道因为一时冲动我错过了人生的一件很重要的大事。

  这是我们检验成果的测试,一点错都不能出。

  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不能参加。

  这该死的废手。

  临了最后集合的时候,我和七连的所有人站在主席台下面,听着严教官最后一次教训我们。

  “都站好了!”

  “手,贴在裤缝线上!抬头!不许驼背!”

  :更新最。快上√}、8

  “站好了!东张西望什么!不要找我!我就在后边站着呢!”

  “呵呵呵……不过也不用找我了,最后一次了,等会找我就找不到了,我要走了……”

  “下回不用找我了!下回没有啦!”

  我听着严教官的自言自语,默默的模糊了视线。

  舍不得啊……

  教官……那么好……马上就要离开了啊……

  教官告诉我们,去年学长学姐们曾经拦截过教官们回部队的车,把车堵在学校里,稀里哗啦的哭成一片,虽然是好意,虽然是舍不得,可终究还是耽误了教官们的行程。

  今年,我们就没有可以拦截教官们的车的福利了……

  “立正!”

  严教官小声的下命令,就在我们笔直的站在主席台下目视前方的时候,他悄悄的走了。

  我们虽然知道,可是没有回头。

  现场除了义勇军进行曲,没有半点声音,于是,一滴一滴眼泪落地的声音,特别清晰。

  还在找”那些年,那些男孩”免费小说

  网上直接搜索:””20万本热门小说免费看,,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