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那些男孩 53.见父母
作者:妖音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周末……

  瑶忆璆总是窝在健身馆,老妈知道我的手脱臼了,打算每天都给我炖骨头汤,被我劝住了,没想到,直接周末连人都不见了。

  我:……

  亲妈。

  难道说要给我炖骨头汤只是客套一下??

  客套也要推三拉四一下吧?怎么我就推辞了一下,她就真的被“推辞”了呢??

  qaq心痛。

  蔚小莉安慰我,要带我去见父母。

  突然害怕。

  有种丑媳妇见公婆……呸,有种古怪的感觉。

  看正版章{3节√h上9k

  不过,蔚小莉的家人真的很热情,还有一个小弟弟,眼睛大大的,小脸圆圆的,嘟嘟嘴,虎头虎脑,有时候说的话让人啼笑皆非。

  蔚小莉带我去接她的弟弟回家--他今年上一年级,放学的时候我听见他和同学告别的时候,用一种特别怪异的成熟的口吻说:“明天见!我的小公主!”

  我和蔚小莉当场石化了。

  蔚小莉问他为什么要把那名小女生叫做小公主,你猜他说什么?

  他眨巴眨巴眼睛,歪着头看着我们两个,眼睛里写满了天真烂漫:“因为每个女孩都是一个小公主啊!”

  唔。

  这样啊。

  突然被一个小孩暖到了。

  然后他一脸正经的正色对我和蔚小莉说:“两个漂亮的公主,骑士要给你们开路了,你们放心,有我在这里,没有人会伤害你们!”

  哈哈,小样。

  回到蔚小莉的家里,她的妈妈炒了好多菜,满满的一大桌子,为了照顾我这个伤员,还特地上网查了一下我这样的伤员有什么是不能吃的,有什么吃着是有利于恢复的。

  ……

  你看,这就是别人家的妈妈。

  老奶奶会偷偷的把我拉到一旁,小声的对我说话,生怕别人听见--应该是说生怕蔚小莉听见:“闺女啊,小莉啊,脾气暴躁,你呀,担待着点!她啊,又挑食,又贪吃,你们在学校啊,吃不好住不好的,这些钱啊,给你们花!”

  我:……

  嗯?

  我不好意思接奶奶的钱啊!

  还有她的一个怪傲娇的爸爸。

  蔚小莉一回家就被她妈妈扑上去抱着“吧唧吧唧”的亲了一脸口水,她的爸爸就在一旁头也不抬的看报纸,蔚小莉故意不和他说话,他就在一旁时不时偷偷的瞄一两眼,蔚小莉看他他就立刻火速的转头继续看他拿倒了的报纸。

  嘴上脸上说着“我一点都不想你”,身体却不自觉的做出了最诚实的反应,洗水果、摆鞋子……等等等等。

  怪不得蔚小莉的性子那么细腻,有这么一家有爱的家人,骄纵一点、细心一些,都是正常的。

  “吃这么多肉,没看人家音逝高高瘦瘦的身材多好,你再看看你……多吃点素菜好不好?”

  蔚小莉小眼睛一瞪,不料一直乖乖巧巧的小弟突然一撩眼皮子:“说什么呢,姐姐正在长身体,多吃肉身体才会棒棒哒!”

  然后扭头对蔚小莉说:“女孩子就应该吃自己喜欢吃的东西,你快吃。”

  同时夹了一块肉递到了她的碗里。

  蔚小莉的爸爸语塞。

  我在一旁脸色淡定内心却已经笑疯了。

  好有爱的一家人!

  还在找”那些年,那些男孩”免费小说

  网上直接搜索:””20万本热门小说免费看,,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