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那些男孩 56.手机
作者:妖音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周六一天有补课,我时时刻刻盯着蔚小莉的动向,老师也终于发现总是低着头的蔚小莉的异样,发现了她带手机到到学校的事情。

  手机被没收了,还被警告了一番,我看得出她的懊恼和一点点对科任老师的不满。

  懊恼自己最近的学习状态并不好,也不满老师没收了她的手机。

  她拉着我去办公室想要求老师把手机要回来。

  我想了想,同意了。

  我的成绩不上不下,不属于尖子生,但是擒拿比赛上给六班挣了面子,军训我们连队还拿了最佳方队,班主任这学期都能挺直腰板子做事,这点面子,想来我还是有的。

  不过,我可不是为了……

  “老师……你就给我吧,我保证不会再带到教室去了,我这周末就带回去好不好?”

  班主任推了推鼻子上的眼睛,眯着眼睛看她:“小莉,你知道,学校是有明文规定不允许带手机来学校的,老师也不是特地针对你们谁。

  有的学生离家远,带着手机来,基本上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可是你却是直接把它带到教室里去,还明目张胆的在上课的时候聊天,这要是把手机交给你了,那其他人会怎么想?只会破了先例,然后大家都带着手机来教室,那还要学习么?”

  蔚小莉低着头,嚅嚅嘴,不知道该怎么接话,摆弄着自己的衣袖。

  我在一旁“额”了一声,班主任把目光移到我身上,微微眯着眼睛,看着我,我清了清嗓子,道:“老师,要不这样吧,明天就是周末了,蔚小莉也是初犯,明天让她把手机带回去怎么样?我可以给她做保证的,我会好好看着她。”

  班主任推了推鼻梁的镜框,盯着我看了两三秒,声音里带着不明的味道:“你要知道,有的时候不只是一部手机的问题。”

  我咬了咬嘴唇:“我知道。”

  看!正版章节上k

  “你真的知道我在说什么?”

  班主任的镜片下的目光如炬,很严肃的看着我,不动声色的瞥了一眼蔚小莉,而后对我扬眉。

  我沉吟了一下:“量的积累导致质的变化。”

  ……

  我和蔚小莉走出办公室,“战利品”在我的手上捏着,蔚小莉伸手想要把她的手机接过去,我手灵活的一撤,她抓了个空。

  “好歹收敛点吧你?刚出办公室的门就动手动脚的?手机我先帮你拿着,做戏也好以防你再次被上交也好,总之明天到我家之前,你都别想碰它了!”

  “……不要啊!!!”

  量的积累导致质的变化。

  不一定是指学校里的其他人也会玩手机影响成绩啊……

  而是指……蔚小莉你啊!

  质的变化……你可千万不要喜欢上那个花花公子,不然,受伤的可只有你自己!

  走廊尽头是唐皴嬴斜靠在墙上的不羁的身影,趁着他没有回头,也趁着蔚小莉正在懊恼的想着怎么说服我把手机还给她没有看见他,一把拉着蔚小莉的手拐了个弯。

  有我在……还有我在。

  还在找”那些年,那些男孩”免费小说

  网上直接搜索:””20万本热门小说免费看,,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