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那些男孩 57.离开
作者:妖音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虽然手机在我这里收缴了,但是,第二天一早,唐皴嬴就早早的堵在学校门口。

  突然想到一个词,阴魂不散。

  虽然很有可能只是道听途说,但是唐皴嬴花心的事实却是真的,蔚小莉敏感又单纯,再者,高中谈恋爱,对于蔚小莉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

  有的学霸们双宿双飞霸占学校榜上之名,但是很明显蔚小莉并不能做到把谈恋爱当做动力,单单看昨天……不,而是这几天她的表现就可以知道了。

  “小莉,我忘记拿你的手机了,你回教室去拿……在英语书里夹着,我去看看我哥来接我的车来了没有。”

  蔚小莉兴致冲冲的情绪被我打击得一滞,鼓着腮帮子冲我瞪眼睛:“就知道你会丢三落四!早交给我拿不就没事了……等着!”

  言罢脚步匆匆的赶回教室去拿东西去了。

  我摸了摸兜里蔚小莉的手机,朝校门口走去。

  “呀!小辣椒!小白兔去哪里了呀?我跟他约好了今天出去玩……就不打扰你和莫临安那家伙了哟!我是不是想得很周到呀!”

  此时莫临安正巧从校门口走来,对我一笑,身上干净温和的气息和唐皴嬴过于锋利的气质完全不同。

  我有些冷淡的瞥了他一眼,转头对唐皴嬴道:“蔚小莉没和你说么?今天她要和我去乡下外婆家去玩,不过那天你给我们两个买的草莓味烧仙草倒是让她念叨了好久,你倒是可以让我们带一份回去,或者在我们回来之前准备一份。”

  唐皴嬴眼中的精光一闪一闪的,沉默了一小会儿,突然明媚的对我展颜一笑:“知道了,小辣椒。”

  我亦是微微歪着头,眼中看着他略带敌意,也勾起一丝略带冷意的笑。

  更新最快上na

  莫临安不明所以的看看我,有看看自己的好友,眼中闪着疑惑。

  “对了,那家奶茶店在哪?你们能带我去么?”我朝莫临安歪着头问道,莫临安扬着眉很爽快的点了头,拉着唐皴嬴兴致冲冲的走出了校门。

  唐皴嬴回过头来看我,眼中带着一丝莫名的嘲弄:“你觉得这样有用么?”

  我对他付之一笑:“至少要尽我所能,你能不能,我可不知道。”

  这样有用么?

  这两天费尽心思让蔚小莉和唐皴嬴断了联系,费尽心思让蔚小莉避开唐皴嬴的“捕猎”,现在,又费尽心思的利用莫临安把唐皴嬴从校门口支开。

  有用么?

  不知道啊,毕竟能不能追到蔚小莉是唐皴嬴的事,我只是一个不希望自己的好朋友最后被一个“万花丛中过”的人伤了心。

  唐皴嬴从鼻子里“嗤”出一口气,面上满是自负,我也不在意--他有他自负的资本。

  “老板!两杯特制烧仙草,草莓味,一杯常温一杯加冰,常温的多加一份珍珠和红豆!谢谢!”

  莫临安的笑有点讨好的意味,但是又不过于谄媚,乐颠颠的模样,眼睛里充盈着笑意。

  看起来傻傻的,怎么会有这么精明的朋友?

  还在找”那些年,那些男孩”免费小说

  网上直接搜索:””20万本热门小说免费看,,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