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那些男孩 58.豪车
作者:妖音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

  “喂??音逝?你…这不是我的手机啊……”

  我站在路边,对着开着车过来的瑶忆璆招了招手,对着电话那头的蔚小莉笑道:“我记错了,是我的手机忘在教室里了,你手机在我这呢,你快过来吧,学校门口等你啊!拜拜!”

  “……哦。”

  打开车门,我拎着两杯烧仙草对莫临安和唐皴嬴摆手,上了车,走了。

  唐皴嬴皱皱眉。

  “倒是聪明。”

  莫临安揪起唐皴嬴的衣领,低声狠狠道:“我把你当朋友,你可别胡闹了,这段时间我忙,可是不代表我瞎,你没看到音逝已经迁怒在我身上了么?你找谁下手不好?学校里莺莺燕燕这么多,干什么一定要把目光钉在音逝的朋友身上?你什么德行在学校什么名声自己不知道么?”

  唐皴嬴笑嘻嘻的拍拍莫临安的手,让他把手撒开:“这叫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你也知道我这德行,谁不知道我唐大少的‘威名’,如果小白兔知道,但是喜欢我呢?你说是不是?”

  莫临安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得了吧你!到时候别连累我!不然……”

  最e新¤章节上

  唐皴嬴举手投降:“如果我连累了你,我一定离你远远的,绝对不会让你家音逝再迁怒你!”

  “……”莫临安对唐皴嬴有些头疼,“你……就不能走点心么?”

  “诶……天生丽质难自弃啊!”

  “……滚!”

  ……

  瑶忆璆在的地方,就是一个低气压的地方,车里不用开空调都感觉凉气嗖嗖的。

  如果不是为了蔚小莉,我才不会和瑶忆璆同处一车呢……

  校门口的蔚小莉东张西望的,我下车给她招了招手,她一脸懵逼的上了车,一脸懵逼的把手机和我交换过来,然后一脸懵逼的僵直着身子正襟危坐。

  路上有一个推着三轮车的老大爷把瑶忆璆的车刮了,蔚小莉瞪着眼睛欲言又止。

  我:“……”

  所以从一开始蔚小莉就把我和瑶忆璆当做了一个很了不得的“有钱任性”的人了吧??

  笑哭。

  瑶忆璆也发现了蔚小莉的异样,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他挑挑眉尾的动作有一点点………带着别样的色彩。

  于是瑶忆璆气势汹汹的掏出一把“刀”,嗯……钥匙上挂着的那种小刀,“吧嗒”一声打开车门,又狠狠的“嗙”的一声把车门摔的炒鸡响。

  蔚小莉被吓得一抖,外面刮了瑶忆璆的车的老人家也吓得一抖,颤颤巍巍的模样很可怜,于是我和蔚小莉一起又欲言又止。

  不过,瑶忆璆不是那种人。

  所以我没说话。

  然后就看见瑶忆璆拿着刀狠狠的在那人的小破车上划了一刀,凶巴巴对老人家说:“现在我们扯平了!”

  老人家愣愣的目送着我们离开了。

  蔚小莉愣愣的看着他,路上突然抓着我的手“哈哈哈”的狂笑起来。

  “音逝!!这人是你哥么?!啊哈哈哈哈哈!!!!怎么傻了吧唧的!啊哈哈哈哈哈哈………”

  瑶忆璆瞥了一眼后视镜,油门一踩,我和蔚小莉瞬间贴到了座椅上。

  我:“……”

  傻孩子,瑶忆璆可是个大魔王啊。

  不过……

  幸好,蔚小莉依旧趴在我身上笑的不能自己。

  她没有拘束就好啦,瑶忆璆听说我要带着朋友去看看外婆就想装逼,想把我的朋友吓走。

  用他的话来说,就是:让别人知道你是个“有钱人”,让他们巴结你,或者让他们被你吓跑,想想就觉得多好很带劲。

  ?

  没错,瑶忆璆就是一个大魔王。

  还在找”那些年,那些男孩”免费小说

  网上直接搜索:””20万本热门小说免费看,,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