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那些男孩 59.我家的大狗子
作者:妖音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蔚小莉一直以为我所谓的外婆家是一个很偏僻的穷乡僻岭,单纯就是冲着我所说的“亲自做的饭菜”来的,没想到一下车就被眼前的景色完全吸引了注意力。

  外婆家的小别院前边,是一片接天连地的薰衣草地。

  一大片梦幻的紫色让她下车就愣住了,然后就是一声不由自主的感叹声,往前踏了一步,然后迎着风大喊了一声,往小路的那边跑去。

  “好漂亮啊!!!音逝!!好漂亮!”

  看着她兴奋得凌乱不已的脚步和身影,我也下了车,副驾驶座椅上,一部小巧的智能手机静静的躺在上面,瑶忆璆拿在手上摆弄了一下,而后无趣的扔了回去。

  我这个人啊……丢三落四。

  瑶忆璆百无聊赖的趴在方向盘上看着蔚小莉兴致冲冲的样子,挑了挑眉,按了两下喇叭,一脚把油门踩到了底。

  闷骚的亮红色在梦幻的紫色中化成了一道闪电,蔚小莉听到车的鸣笛声反应极快的躲到了一旁的花丛里,白色的长裙被扬起了一道优美的弧线。

  我歪着脑袋,想着,刚才故意把蔚小莉的手机忘记在瑶忆璆的车上好像错了。

  如果拿下来的话,就能记录下刚才那个美丽的场面了。

  嗯……

  瑶忆璆这个人,才不会提醒我拿手机,而我又丢三落四,蔚小莉应该不会怪我的吧,嘻嘻……大不了我把我的手机给她玩呗!

  而且,现在,蔚小莉不可能记得那个姓唐的家伙的qq号吧?啊哈哈……我真是太聪明了!

  咳咳,淡定。

  瑶忆璆把车开走了,我朝蔚小莉招招手,带她往花丛深处的小别院走去。

  “音逝……”

  蔚小莉弱弱的带着一些挣扎的声音响起,我回头看她,她揪着衣角,呐呐的问我:“音逝,你们家……是不是很有钱啊……”

  我眨巴眨巴眼睛,看她:“还好吧,我爸比较能挣钱,我哥也挺能挣钱的,可是我和我妈挺能花钱的,不过我家里,最有钱的,应该是我外婆外公。”

  因为外婆外公太有钱了,把妈妈富养得很厉害,所以爸爸不得不很努力的赚钱,把妈妈供起来。

  蔚小莉脚步就有些慢了下来,我干脆转过身子回退着走路,看着她的脸,她停下来看我,说:“音逝……我……我担心……”

  担心什么?

  我等着她的下文,却不料背后被一股巨大的冲力推得直接趴在了地上。

  _更新最p快上{

  突如其来的情况让我一脸懵逼。

  当然,还有蔚小莉。

  我:“……”

  蔚小莉看着趴在我背上作威作福的那只蠢货,一串无语。

  突然想起来,一年没来看外婆了,家里那只蠢蠢的二哈,竟然已经长到了可以把我扑倒的地步吗!!?

  我努力的推开二哈一直凑过来舔我的狗头,抹了抹脸上黏糊糊的口水,看向蔚小莉,蔚小莉又一次放声大笑。

  好了…

  现在蔚小莉应该不会在意什么有钱没钱的事了吧。

  蔚小莉蹲下摸了摸小二的头。

  我家大狗子立刻摇着尾巴贴了上去,逗得她哈哈大笑。

  还在找”那些年,那些男孩”免费小说

  网上直接搜索:””20万本热门小说免费看,,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