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那些男孩 62.出事
作者:妖音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蔚小莉脾气不大好,开学到现在,只和我离得比较近,平时上厕所都会磨着正在冥思苦想的我拉着我一起去。

  昨天闹翻后,她就没理过我,我心中有火,也没去理她。

  小矛盾什么的我低头认个错没什么大不了,这种大事,哪里是说妥协就能妥协的?!

  于是她连路过我座位旁都是直视前方的严肃的表情,似乎连余光都不想瞥见我。

  我:……

  诶……

  我还能怎么样,只好继续麻烦安明朗和他的小伙伴们继续跟着她看着她了。

  “音逝!明朗要我来告诉你!你的小闺蜜好像要被表白了!你要不要去阻止一下啊?”

  我微微一愣。

  诶?

  唐皴嬴那小子,竟然会和蔚小莉表白确认关系么?

  我赶紧放下期中考试的复习练习,跟着双胞胎里边的哥哥匆忙赶去。

  怎么都觉得不太靠谱啊?

  然而我看到的是蔚小莉一个人左顾右盼,眼睛里好像闪着星星的、眉飞色舞的神情。

  喜欢一个人……真的就可以顾不别人的目光,哪怕一个人都不看好么?

  我想……

  如果……我是说,如果。

  我看着特地精心打扮过的穿着和深秋不太相符的裙子笑的明媚的样子,突然停下了脚步。

  如果唐皴嬴真的能和蔚小莉好好的谈的话………

  胳膊肘被身旁的双胞胎哥哥一撞,安明朗不知何时出现在身旁,在我耳旁小声的说了几句话。

  “唐皴嬴早就在一旁等着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走出来。”

  指着一个方向,我看去,是唐皴嬴正挂着邪气不羁的笑的脸,见我把目光投向他,咧开嘴远远地给了我一个飞吻。

  一副悠闲自在的样子,再对比蔚小莉那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的焦躁,不知为什么一阵不知名的火气涌上心头。

  是在看笑话么?是在拿蔚小莉的感情当儿戏么!看着别人为他着急为他紧张的样子是不是很好玩!

  怒火攻心的我往前冲去的身形被安明朗拽住,甩不开他的手的我气急,却被他摆正身体,朝一个方向看去--

  一群目光不善的女孩。

  目光不善……而那目光所对,正是蔚小莉。

  唐皴嬴………留下的桃花债啊……

  电光火石间,静静的脸突然在那群女孩中出现,对着我咧开嘴,笑容冰冷恶毒。

  心中突然升起一阵不好的预感。

  就在我还愣神的时候,那群人朝蔚小莉涌去,我心里一惊,朝那边跑过去的时候耳边略过安明朗正有些沙哑的声音。

  “他弟弟已经去找老师了………”

  两三个女孩拦住了我,我过不去,更奈何不了她们,去喊蔚小莉,却只听见她的一声高亢的尖叫,心下一慌,不顾一切的张嘴朝不知道是谁的手咬了下去,朝人群中心的她冲去。

  回过神来时,看到的是被撕了衣服撩了裙子,为首的的女孩正拿着手机对准着她的模样。

  也不记得当时是什么反应了,只觉得脑门发热,“啪”的一下就把人家手上的手机狠狠的拍落在地上了,看着它噼里啪啦的碎成一地的样子,心中才堪堪的能听见自己狂暴的心跳声。

  幸好……幸好我来了。

  正}版:首/发2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我目光凶狠的盯着四周虎视眈眈却不敢上前半步的女孩们,狠狠的吐了一口血色的口水,看着好像紧张得不行的赶过来的唐皴嬴,冷冷笑了一声,紧紧的搂住了正瑟瑟发抖的蔚小莉。

  指甲缝也参杂着不知是谁的头发和血肉,挺难受的,不过,她们没人再敢往前一步就是了。

  “没事没事,不怕,我保护你,小公主。”

  每一个女孩都是一个小公主。

  蔚小莉的弟弟这么说过。

  可是,眼前的这些人,是巫婆吧?

  不过没事,有小公主,就会有巫婆,那也会有骑士。

  骑士会好好保护公主的。

  还在找”那些年,那些男孩”免费小说

  网上直接搜索:””20万本热门小说免费看,,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