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那些男孩 61.闹翻
作者:妖音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瑶忆璆最后被妈妈赶过来接我和蔚小莉,蔚小莉爬到副驾座上取她的手机的时候,被瑶忆璆的眼神吓得要死。

  安明朗几个家伙似乎已经把静静的问题解决了,最近没有静静突然出现的惊悚,竟然有些不习惯。

  于是最近,我的这三个挂名小弟有了新的任务--一天二十四个小时,要么盯着唐皴嬴,要么帮我看住蔚小莉。

  因为我发现一个问题,唐皴嬴这个人,真的,不是一般的,沾花惹草!

  呀!这个人呀!明明是在追蔚小莉啊!可是!竟然毫不收敛的在和其他的女生**搞暧昧。

  唐皴嬴长的好看,情商又高,三言两语能把一个小姑娘撩得面红耳赤羞得直跺脚,罢了临走前还能似怒非怒半嗔半笑的白他一眼。

  即使知道他和很多女孩暧昧不清,即使知道自己是被甩的那个人,大多数小姑娘都还是会“我能有什么办法!当然是原谅他啊!”。

  太可怕了。

  过段时间就要期中考试了,我真的是担心蔚小莉现在的状况。

  我问过蔚小莉的爸爸妈妈,说:“阿姨(叔叔),你怎么看待高中谈恋爱这种事?”

  阿姨和叔叔一脸高深莫测的看着我,语重心长的拍拍我的肩膀:“小瑶呀,高中谈恋爱,一般来说,是肯定会被家长反对的,可是呢,像你这种,又听话,又懂事,学习成绩又好的女孩呢,老师和家长是不会说什么的,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能影响学习,还要注意一点影响,其他的,你就不用担心了!”

  我:………

  好像阿姨和叔叔……误解了一些什么?!

  算了这不是重点。

  可是蔚小莉其实根本做不到叔叔阿姨说的那些点啊!都还没开始谈呢!就已经开始抄作业交手机了,以后真的谈上了,那更可怕了!

  而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蔚小莉,承受不起那样的打击啊!

  就好比如说……

  “蔚小莉这几天半夜总打电话,我睡觉睡的浅,又不好意思说她,音逝你能不能和她说说啊”

  上铺石媛媛略带抱怨的声音。

  “音逝,最近蔚小莉每天都会上课打瞌睡,咱们都是朋友,每次都记上她的名字也不好,可是大家都看在眼里呢,我也不太好放水放得太过分,你说呢?”

  宿舍里,学委推了推她鼻梁上的眼镜,斟酌着语气和我提醒。

  “音逝,你要是管不住蔚小莉,那她的手机我就要再次上交了!你要明白,现在她已经不是玩手机的问题了,谈恋爱,在高中是不被允许的!”

  班主任镜片后的一双厉眼闪烁着寒光。

  “诶……”

  我愁眉苦脸的在座位上撑着下巴,看着几道以往觉得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数学题,纠结良久的思路终于被怒气冲冲的朝我这边快步走来的蔚小莉打断。

  “音逝!气死我了!班主任找我谈话了!又没收了我的手机!还说了一些超级难听的话!我不开心!气死了!”

  我有气无力的撩了一下眼皮子,“哼哼”了两声,算是答复。

  这两天,我听到的不是别人对蔚小莉的抱怨,就是蔚小莉来抱怨别人的话,说实话,心好累。

  “音逝!你………哼!气死我了!我心情这么不好!你都不来安慰我一下的么!”

  蔚小莉气呼呼的瞪着我,我耷拉着眼皮子看她一眼,又默默的把被她下掉的笔捡了起来,继续在草纸上写写画画,同时百无聊赖的回答她的话头。

  “安慰什么,手机是我帮你拿回来的,最后又被你缴上去了,我还没说我会被班头叫去训话呢,我说你一整天摆弄那个手机有什么好玩的?”

  蔚小莉一噎,随后爆炸。

  “……要你管!班委凶我,科任老师凶我!班主任凶我!同学凶我!连你也凶我!我做错什么了啊我!”

  蔚小莉的嗓门突然变大,引来了几个平日里就对蔚小莉一点就炸的脾气略有微词的同学的皱眉,我手上涂涂抹抹的动作一顿,而后重重的放下了笔。

  “噗!蔚小莉!你好笑不好笑啊?大家都知道音逝脾气好才能忍着你!要不然人家,你指不定现在已经在哪哭鼻子了呢!凶巴巴……还好意思说别人凶!”

  方憬怀在一旁翻了一个白眼,吐槽的声音瞬间盖过整个教室小声的议论声,言罢还要在一旁冷笑几声,带起了其它人的一声哄笑。

  “就是……”

  “也不看她那样……”

  “估计就玩玩吧,我猜,哪能看上她呀。”

  “音逝脾气也是真好,要是我………噗嗤!”

  “别呀!估摸着人家以为她能让浪子,回头呢!”

  …………

  我淡漠的扫了一眼始作俑者,方憬怀耸耸肩,趴桌上睡午觉去了。

  蔚小莉在一旁涨红了脸。

  她也有感觉,这段时间,几乎所有人都对她和唐皴嬴之间的感情不看好,有人嘲笑,有人劝诱,还有人冷眼相待,可是她就是想试试。

  蔚小莉攥着拳头红着眼睛,从牙缝里问出这么一句话来。

  “音逝,你老实说,你是不是也在看我的笑话?”

  我皱着眉,抿紧了唇。

  “莉莉,你要知道,你已经完全因为唐皴嬴影响到你自己甚至是我甚至是同学的生活了,我不希望你继续执迷不悟。”

  “我问的是你是不是也在背地里看我笑话!!”

  蔚小莉突然歇斯底里对我大吼,我觉得我的眉头已经能夹死两只苍蝇了。

  “蔚小莉!”

  @x更新最快●y上uf;0

  我也拔高了两个音调,整个教室充斥着我严肃而略带怒气的声音。

  “我也会累!你知不知道我在背后为你做了些什么?!你该醒醒了!”

  带她去外婆家开导,和班委周旋,和叔叔阿姨周旋,和班主任科任老师们周旋,领着三个大男生看着她,跑东跑西,最后还要被吼,好脾气不代表我没有脾气!

  “谁要你管了!”

  教室早就在她歇斯底里的那一刻就已经安静的能听见眨眼睛的声音,而最后,我和她则是以一声凳子倒地的巨响结束了对话。

  她怒气冲冲的扭头离去,我也气的可以,把她故意弄翻的凳子一脚蹬得老远。

  还在找”那些年,那些男孩”免费小说

  网上直接搜索:””20万本热门小说免费看,,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