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念之间,我情深一场 142 客户又被抢
作者:西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做一个更正,因为作者不满意客户的名字,所以由舒马赫改成亚瑟,客户名字:亚瑟先生)

  我虽然没像徐柏铭那样脱口而出,却在心里气恼着,因为走在亚瑟先生旁边的那个男人,也是我们认识,却没见过面的人。

  「恒天」的总经理,蒋胜豪。

  在出口处长长的玻璃走道上,看着蒋胜豪陪同着亚瑟先生有说有笑的从里面走出来,我们三人的心里不禁多了深深的疑虑。

  之前公司屡次因为「恒天」而丢掉客户合同,在那个时候,我们就心照不宣的怀疑过公司里可能有内鬼,可是我们谁也没把这一点说破。

  这一次亚瑟先生的客户信息,更是当机密严防死守着,连对业务部的两个组长都不曾公开过,更是由陆南成亲自联系,说来也只有我,陆南成,徐柏铭三个人知道。

  这个消息到底是怎么泄露出去的?

  蒋胜豪就算是来接客户,又怎么回事从里面走出来,难道他们两人坐的是同一个航班?

  而就在这个时候,一阵女士高跟鞋声靠近到我们身边,娇媚的声音响起,“南成,这么巧,竟然在这里遇见你了,你也是来接客户的吗?”

  那人如此熟稔的叫着陆南成的名字,我一怔,连忙的转投过去。

  只见一个穿着白色香奈儿套装的女人站在陆南成的身边,清丽明艳的脸庞,自信张扬的神色,在柔美中又不失沉稳大气。

  这样的女人,比苏佳琪更出众,比秦倩倩更娇媚,甚至连身为女人的我,也倾慕于她自然而然流露出来的气质。

  这个女人是谁?

  陆南成斜睨了他一眼,眉心微蹙,语带厌烦的说了句,“你怎么会在这里?”

  女人没有因为陆南成的语气露出一丝的不悦,依旧淡笑着,“忘记跟你介绍我的新身份了。”说着话,女人从价值不菲的铂金包里拿了一张名片出来,在我们三人中,偏偏是递给了我一个人,“我是「恒天」的副总经理,宋清浅。”

  闻言,我伸手接过名片的手微微的僵硬了一下,目光往下,清楚的看到宋清浅这三个字。

  蒋胜豪是陆南成父亲陆震庭的手下爱将,而这个宋清浅,又是什么来历。

  陆南成依旧不动声色,但是垂在身侧的手却暗暗的收紧着。

  宋清浅随着陆南成的目光,一起看着出境口,轻声说道,“亚瑟先生是「恒天」这一次极力争取的大客户,为了表示尊重,蒋总可是亲自飞往了美国,接亚瑟先生来北城。”

  听她这么一说,刚才的疑惑也就解答了,但是同时,我们眼前的形势也变得更加的严峻。

  「恒天」竟然亲自过去接人,必定会在亚瑟先生的面前留下更多的印象分,对我们后续谈合作十分的不利。

  我眼神担忧的看向陆南成,只见他在亚瑟先生走出出口后,马上上前,用一口流利的英文沉稳的介绍自己,好似一点也没受到宋清浅的影响。

  我正想跟上去,却发现徐柏铭拉住了我的手肘。

  “怎么了?”我疑惑的回头。

  徐柏铭的视线落在另一边的宋清浅上,神色中带着困惑和震愕,突然说,“长宁,我想起来她是谁了。”

  “谁?”

  “宋清浅,她是……”徐柏铭刚要开口,却有多看了我几眼,“算了,还是等南成亲自告诉你吧,我们先去接待客户。”

  我被徐柏铭前后矛盾的行为搅得一头雾水,随着他一同往前,此时陆南成已经跟亚瑟先生聊起了住宿的问题,表示「铭成」已经做好了接待的准备工作。

  亚瑟先生笑着摇了摇头,说蒋胜豪在美国邀请他的时候,已经先跟他谈好了这一切,就不用陆南成费心了。

  如此一来,「恒天」又一次走在了我们的前面,我们的处境十分的不利,陆南成的脸色也随之微变。

  来接蒋胜豪的车子就在机场的通道上,亚瑟先生随他一起上了车,还在最后说了句,他跟「铭成」的合作,要之后在详谈。

  看着蒋胜豪的车子远去,我的心也沉沉的往下坠着,更别说是陆南成了。

  宋清浅跟蒋胜豪并没有坐同一辆车,她的车子在后面,上车前,她对着陆南成邀请到,“今天晚上我们替亚瑟先生准备了接风宴,南成,你要一起来参加吗?”

  两家公司明明是竞争对手,宋清浅竟然提出这样的邀请,这不是给了我们争取的机会。

  但是对于这样的机会,陆南成并没有马上同意,只是目光深沉的看着宋清浅,甚至有些……厌恶。

  宋清浅却十分的从容镇定,还打开后座的车门,“南成,这可是我看在我们过往的情分上,才给你的机会,你们「铭成」该不会就这样放弃了吧。”

  她恰如其分的讽刺,直直的戳在陆南成的心坎上。

  陆南成回身过来,对着我和徐柏铭说,“柏铭,你送长宁回公司,剩下的事情交给你了,我跟亚瑟先生再谈一谈。”

  “你放心。”徐柏铭点了点头,却也提醒着他,“不要太勉强,我们「铭成」又不是少了这个客户,就要倒闭了。”

  “嗯。”陆南成低低的应了一声,最后离开前,他又看了我一眼,沉声说,“我走了。”

  我眼睁睁的看着陆南成上了宋清浅的车,然而在那时,却浑然不知这意味着什么。

  如果说,秦倩倩困住的是陆南成无法割舍的过去,那么宋清浅即将困住的就是陆南成的未来。

  在陆南成上车后,宋清浅跟我轻点了下颚,礼貌道,“许秘书,很高兴认识你。”

  直到宋清浅的车子扬长而去,我还是想不明白,为什么宋清浅要跟我说这句话,而且……我根本就不曾自我介绍过,她又怎么认识我的。

  回去的车上,我问徐柏铭这个宋清浅到底是谁,他还是三缄其口,不愿意透露一个字,他闪躲的态度,只会更加的让我觉得其中事有蹊跷。

  回到公司后,我和徐柏铭谁也不曾提到关于客户的事情,然而林雅偷偷的来问我,是不是新客户那边出问题了。

  我皱了皱眉,问道,“你听说了什么,哪里来的流言?”

  林雅说,“也不知道是谁传出来的,但是你们中午刚走,就有流言说新客户又被「恒天」抢了,长宁,这是真的吗?”

  “哪里有什么抢不抢的,只是公平竞争而已。”我回答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