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念之间,我情深一场 147 尽早生孩子
作者:西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就这样,我沦落成了秦倩倩家的菲佣,从洗衣做饭,到拖地板倒垃圾,只要每一件她觉得可以折磨我的事情,全都让我做了一遍。

  而这期间,秦倩倩不仅看着我,也紧盯着我的手机,就是想看看陆南成会不会打电话给我。

  说来也巧,一晚上,我的手机响都没响一下,别说陆南成的电话,连一条垃圾信息都没有。

  到了十点半,秦倩倩终于大发慈悲的让我走了,还不忘冷冷的嘲讽一句,“看来你在南成心里也不是这么重要。”

  我懒得回话,径直离开了秦倩倩家。

  刚下楼走出电梯,等了一晚上的电话就来了,我轻笑了下,看来也真的是他们两人没缘分,连老天爷也站在我这边,故意捉弄着秦倩倩。

  “喂?”我接起了陆南成的电话。

  “你在哪里?”陆南成跟我同时开口,语气有些发急。

  我猜出来他大概是回家了,“我在秦倩倩的住处,刚离开,就准备回家了。”

  “她找你干什么?”陆南成紧张的问着,“你留在那里,找一个亮一点的地方,我现在过来接你。”

  我本想说不用了,但是女人有时候还是不要太逞强,而且陆南成的强势从来都不让我拒绝,干脆听了他的话,找了地方坐下来。

  这一坐,我才发觉一天的工作加上一晚上的折腾,我是真的累了,在等陆南成来的过程中,我竟然迷了眼,打起了瞌睡。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等我迷迷糊糊的醒过来,觉得自己睡的很沉,而且好像是靠在很舒服的垫子上。

  怎么会这样……

  我用力的睁了睁眼,一抬头,就对上了陆南成晦暗不明的眸子。

  “你……你什么时候来的?”我连忙支起身体,还摸了摸自己的嘴角,似乎是有口水下来。

  “醒了?”陆南成的脸上有些清冷,“竟然就在路边睡着了,一点防备心都没有,我要是坏人,早就把你抓去卖了。”

  “我是太累了,才不小心睡着的。”我尴尬的笑了笑,又往陆南成的身上靠了靠,讨好的说,“因为是你,我才没醒,要是别人,我肯定一下子就惊醒过来了。”

  陆南成垂着眸子斜睨着我,平静的表面之下,带着温怒。

  “好了,不要生气了,我肚子很饿,我们找个地方吃饭吧。”我搂着陆南成的手臂,柔声道。

  一听我这么说,他才缓了缓疾言厉色,问道,“晚饭没吃?”

  “吃了,当然吃了。”我说着慌,拉着陆南成往他的车边走,“只不过是又饿了,还想再吃点。”

  夜色已经逐渐深浓,一般的餐厅早关门了,陆南成在看到路边有家热炒店的时候,就停下了车。

  等火热出锅的干炒牛河一上桌,我的肚子都忍不住响了起来。

  “你晚上真的吃过东西了?”陆南成看着我狼吞虎咽的样子,怀疑着。

  “吃了吃了,当然是吃了。”我一边吃,一边说话。

  “她找你做什么?”陆南成又问,眸色稍沉,

  我双眼转了一圈,目光落在厨师手里不停颠炒的大锅上,回答说,“她大概是一个人太寂寞了,所以叫我过去一起吃饭,吃了饭,我们还一起看了电视,所以就晚了点。”

  陆南成目光存疑,“看了什么电视,什么剧情?”

  我一阵懊恼,早知道就不说看电视了,最近这阵子忙,天知道我都多久没拿起过遥控器了。

  “呵呵。”我心虚的笑了两声,还是把心思放在吃上。

  陆南成也没在这个问题上深究,而是又点了一份炒米粉和炒海鲜,因为他要开车,在大夏天的晚上,吃着夜宵,再来一瓶冰啤酒也是极好的。

  “下次她要是再找你,你不要自己过去,我会处理的。”陆南成一边夹着炒米粉放进我的碗里,一边告诫我。

  “没事。她真的没对我做什么,我一个人处理的来……”我留神注意到陆南成好不容易缓和下来的脸色,又低沉了下去。

  他威严道,“听话,不要让我担心。”

  可是……我更怕你太操心,想帮你分忧解难着。

  “嗯。我知道了,我会看情况处理的。”我一半答应,一半给自己留着余地。

  又是一阵闲聊之后,我趁着气氛还不错,犹豫了半晌,还是问说,“谢经理那边怎么样,他们还愿意回来吗?”

  “就算回来了,也无法重用,就随他去吧。”陆南成说着话,拨弄着刚刚端上来的炒海鲜,从里面夹出虾子,剥着壳。

  “可是他们不仅走了,还带走了新产品的设计,这对我们争取亚瑟先生的合约是十分不利的。”我忧心忡忡着,连筷子都放了下来。

  陆南成却气定神闲的剥了虾壳,将粉嫩的虾肉往我嘴里一塞,“吃东西还这么操心。还是你觉得我只能这样任人宰割?”

  我注意到陆南成眉梢的轻扬,还有嘴角的那一抹笑意,嘴里吧唧了几下,就把虾子咽了下去,问说,“你是不是想出应付「恒天」的办法了?”

  “嗯。”他低着头,继续剥第二只虾子。

  “什么办法?你今天一整天都没进公司,是不是就在忙这件事?”

  “嗯。”他又应了一声,就是不肯多说,倒是手指尖,又多了一个虾肉。

  我下意识的,微张着嘴巴,等着他把虾肉塞进来,然而陆南成的手腕直直往前一送,放进了自己的嘴里。

  咕噜。

  我窘迫的合起了嘴,吞咽着口水。

  陆南成无声的偷笑着,“事情刚有了些眉目,但是能不能成,还是要看明天。现在不告诉你,怕你空欢喜一场。放心吧,想打垮「铭成」没那么容易的。”

  没有愁眉不展,没有意志消沉,面对严峻挑战的陆南成跟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样,他总是这样的镇定,有着各种应对的方法。

  从热炒店回家,我们俩的身上不仅有着热汗,还带着一身油烟的气息。

  陆南成让我先进去洗澡,而他拿了睡衣去楼下的浴室,我看着他离开的背影,不禁想起周女士的话。

  尽早生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