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念之间,我情深一场 191 出轨的两人
作者:西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这年头女小三听说的多,男小三还真的是不常见,真的是林子大了,什么鸟儿都有。”某个男同事如此感慨着。

  一听到“小三”两个字,虽然之前的事情已经在我的人生里翻篇了,但是对于这两个字,我还是十分的敏感,心口忍不住一紧。

  “不过我觉得他不像是这种人,会不会杂志为了搏眼球,故意这么写的?”某个女同事发出不一样的声音。

  “你看这里,这里,进出酒店的照片,酒店楼层摄像头里,两个人一起进出房间的照片,正脸都被拍的清清楚楚的。从晚上十一点,到第二天早上十点才出来,可是整整一个晚上,难道还能是深夜研读剧本的梗?肯定不会是假的!”另一个同事激动的说着,末了,还加上一句,“只能说这个杂志社真厉害,竟然连这样的新闻都敢报道,这两人的身份可是足够震撼北城和c城的。”

  c城……这两个字眼,一下子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我脑海中随即浮现的是陆南成,不禁闪过一个可怕的猜测,不会是陆南成跟什么人开-房被拍到了吧。

  应该不是,如果是陆南成,那就跟之前男小三合不在一起。

  万一……女人是有家庭或者恋爱关系的呢?

  自从来了沈墨的事务所之后,见过了各种奇葩的案件,甚至是多重婚内出轨都不少,因此我的脑洞也变的可怕了些。

  好在接下来有人说,

  “什么这家杂志社厉害,我看根本就是这个男人厉害,玩有夫之妇就算了,竟然还对自己兄弟的老婆下手,这可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也不知道这次徐家……”

  终于,我在他们的对谈中,听到了一个主角的姓氏。

  徐家,难道是徐柏铭?

  在我思忖的同时,有个同事直接说,“可不是,这个徐柏铭跟陆南成可是出了名的好兄弟,之前两个人还在北城开了几家公司叫做「铭成」,虽然后来徐柏铭回了徐家,陆南成回了c城,但是两边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竟然做出这种事情来,恐怕这兄弟是当不下去了。”

  都已经说这么明白了,我要是再听不懂,那就是傻子了。

  原本只是站在最外圈的我,白了脸,伸着手立刻推开了几个同事,挤到了最中间,终于拿到了那本让他们议论纷纷的八卦杂志。

  “诶啊,谁推的我。”

  “长宁,你怎么了?想看杂志吗?你说就可以了,我可以拿给你啊。”

  对于我过于激动的行径,同事们差异着,奇怪的看着我。

  而我,目光紧盯着杂志里的内容,再也出不来了。

  被拍的一男一女,一个是徐柏铭,一个竟然是……宋清浅。

  就如刚才他们所说的,进入酒店和进出房间的照片,都被拍的清清楚楚的,而且徐柏铭和宋清浅都是长相出色的人,很容易认出来。

  这些照片,无疑就是铁证!

  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

  宋清浅婚内出轨徐柏铭?

  就算我有再大的脑洞,也想不出这种事情来。

  他们一个是陆南成的老婆,一个是陆南成的兄弟,怎么会双双背叛,这太不可能了!

  如果是真的……那么……陆南成应该怎么办?

  就算他们只是因为父母之命结婚的,可是男人都是最要面子,硬生生的被人戴了一顶绿帽子,而且从c城到北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陆南成还要在商场上活动……

  我的心里,一下子就乱了,对陆南成现在的处境,担心不已。

  “沈总,早上好。”

  “沈总,早上好。”

  同事们的问好声传来,我还是僵楞在原地回不了神,跟我关系比较好多的同时唐颖拉了拉我的手肘,提醒我。

  我抬了抬眼,看到一身西装革履的沈墨已经走到了我面前。

  四年了,他比起以前变得更加的成熟内敛,气质更显温润,是女人眼中最佳的完美男人。

  “长宁,怎么了?”沈墨温和的目光落在我无措的脸上,语带关怀的问我。

  唐颖见状,对着我挑了挑眉,然后带着一抹暧昧的笑容说,“沈总,长宁是被一个新闻吓到了。”

  “什么新闻这么厉害,还能把人吓到的?”沈墨带着一点笑意问说。

  那本杂志还被我紧紧地抓在手里,唐颖用了一点力气,从我手里抽出去,递给沈墨看,“就是这个新闻。”

  沈墨眼眸微垂,扫了一眼,触及上面的文字和照片,瞳孔一阵收缩,快速的抬头看向了我,脸上的笑意一下子就没了。

  他环视众人吩咐出声,“该上班了,这本杂志我没收了。长宁,你到我办公室来。”

  沈墨虽然不是严厉的上司,但是成熟男人的威严一样令人震慑,所有人都缩了缩脖子,立刻回到自己座位开始办公。

  “长宁,对不起。我不知道沈总会生气,不然我绝对不多嘴。”唐颖对着我歉意的说。

  我摇了摇头,因为我知道沈墨并不是生气,他只是担心我。

  这三年来,沈墨一直对我很好,这种过分的关心,就连其他的同事都看得出来,唐颖还曾劝我干脆跟沈墨在一起算了。但是他们不知道我有过一段婚姻,还有一个四岁的孩子。

  更不知道,我的心里还藏着一个忘不掉的人。

  安抚了唐颖之后,我走进了沈墨的办公室。

  他的办公室是公司里位置最好的,在一大片透明玻璃后面,能看到早晨的阳光,残留的雨雾正在消失。

  阳光出来了,也是变天了。

  “长宁,你还好吗?”沈墨拉了拉椅子,让我坐下。

  我并没有坐下,而是慢慢的收起了刚才的震惊,开口道,“我没事,只是觉得有些意外。”

  “真的没事?”沈墨又问了一遍,双眼扫了一圈,依旧关心凝视着我,毕竟之前我和陆南成的事情,他也算是一起经历过来的,就算不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但是以沈墨的能力,多少还是能猜出来。

  我的那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

  “要不要我今天放你一天假,你是休息也好,还是散心也好,去放松一下自己。”

  我还是摇了摇头,“沈墨,真的不用,我没事。不过还真的要麻烦你一件事情。”

  “你说,什么事情?”

  “你要准备招新人了,我应该要离职了。”我回答着,还对着沈墨露出一抹浅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