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食用指南 515南凤杀了她!
作者:月半松子的小说      更新:2018-04-30

  “你当我……死的?”

  高渐离扣着龙峥站起,手中长剑寒光禀冽,却不及他眼神骇人,这个野心勃勃的梁王,竟然还敢把主意打到青司身上。

  简直就是不知所谓。

  眼下这战况一触即发,参加邀仙台的官员一个个只觉得倒霉,他们暗搓搓的想要溜出去,却见无数狄国士兵从门外涌入,将整个邀仙台。

  “吾命休矣。”

  惊慌失措的人群,开始一下子乱起来,无论是准备逃出去的官员,还是惊恐不已的宫人,全都被围在这一方诛仙台。

  梁王满意一笑,他手上是没有士兵,但是……狄国的这些士兵正好唯他所用。

  “小国王,我刚才说的,你都记清楚了?”

  “布恩,不要!”赫曼急急出声,梁王野心极大,连多格都不放过,又何况布恩。

  “王后慎言。”

  南玉落见状将匕首又往赫曼下巴上凑近了两分,挑起的眉眼戏虐的对着布恩。

  “小国王,你可得乖乖的,要不然可别怪我这个姨母心狠手辣了。”

  “你根本就不是婉姬!”即使被人胁迫,赫曼依旧口词严厉。

  “我当然不是,好姐姐,你的妹妹可是早就死在了青楼鸨娘当中,我能借着她的名字让你看上一眼,你就应该感恩戴德了。”

  “你!”

  赫曼一时语结,她还以为这人真的是自己的失散多年的妹妹,所以才甘心让出“赫曼”的身份。

  谁成想,这竟然是个骗局。

  “你们不会成功的,”垂下的手指紧握,“狄国永远都不会落到你们这种人手里!”

  “让她闭嘴。”

  鸠摩瞥了南玉落一眼,后者将匕首嵌进了赫曼的脖子,“千万别张嘴啊,你要是再动动嘴皮子,你这命可就没了。”

  布恩看的焦急。

  “母后你千万别说话,我会乖乖的,我一定乖乖的。”

  梁王笑笑,布恩这样识情识味他很喜欢。

  不过,布恩本来就对他没有任何威胁,他忌惮的是自己面前这人。

  “高渐离你父皇做不到的事,你……一样不行。”

  比起侃侃而谈的雄心壮志,高渐离更喜欢手下见真章。

  只见龙峥一声轻吟,就“唰”的出鞘,向着眼前的梁王劈去。

  梁王自然不惧,他仅余的独臂一震,一张桌子就被他猛地掀起,向着高渐离砸去。

  龙峥不偏不倚,将面前的桌子一劈为二,梁王手掌一提,直接上前与高渐离斗起。

  顾辉耀溜啊溜的躲到了青司后面,他不仅躲了过去,甚至还对着慕容卉招招手,示意对方一起过来。

  青司白了这人一眼,好家伙,这是把自己当成天然堡垒了吗?

  “鸠摩会武,这种时候你不躲在她的后面,跑到我这里做什么?”

  “呃……这个……”顾辉耀一时语结,“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你比他还可靠些。”

  慕容卉看着门外焦急道,“魏战怎么去了这么久,还没有将人带过来?”

  青司想了一下,“这会,梁王正用狄国士兵,将这里围起,高天佑即使过来,恐怕也进不来。”

  “那怎么办?”慕容卉道,“这里已经乱了,他要是……”

  “没关系的!”见慕容卉忧心忡忡,顾辉耀却混不在意。

  “小卉你别在意,不是有神女在,放心吧,你夫君不会有事的。”

  青司听着直接给了对方一记胳膊肘,只捣在顾辉耀的软肋上,疼得她吱吱乱叫。

  “你怎么……痛死了!痛死了!”

  顾辉耀听得呲牙咧嘴,半点没有翩翩贵公子的模样。

  “你个蛇蝎女人,竟然胆敢下这么重的手,我……”

  青司煞气十足的看了跳脚的某人一眼,只将对方看的鸣金收兵。

  “长的既不好看,脾气也不好,这样的人,怎么嫁的出去……”

  顾辉耀说完了,只觉这话味道不对,这神女如果真是百里青司的话,那可是不知道有多少爱慕者,即使现在模样平淡,但是人家也有一个堂堂“战神”跟在身边啊。

  这么一样,他怎么觉得自己还有点小心酸。

  说来自己长的也不错,怎么好好的青梅走了不说,如今都已经孩子两三个了,就见这个凶巴巴的女人都有下家了,他却还孤零一人?

  “小心!”

  青司直接对着顾辉耀腿弯来了一脚,这一下将顾辉耀蹦哒着踢出很远,他没留意,一下子将腰撞到桌角上,只疼得他撕心裂肺眼冒金星。

  可是顾辉耀还没来得及问青司为什么狠下杀手,那里就见一柄寒光禀冽的弯刀钉在他先前站着的地方。

  一击不中,南凤一扯银月上牵连的银链,将银月重新扯回手中。

  “好端端的你做甚么这样!”顾辉耀还记得先前他与南凤并肩寻找密道里的场景,可是谁成想,竟然一转眼,这人就对着自己痛下杀手。

  这到底是什么仇?什么怨?

  青司肃然的盯着南凤,她相信刚才那一下应该是对着自己来的,可是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却最终落到了顾辉耀身上。

  青司紧紧的盯着南凤,南凤却若有似无的躲闪着青司的目光,弯刀握在他的手里,湖蓝色的剑穗迎风飘荡,可是他的心情却是一片迷惘。

  “你不能再犹豫了,”南无月知晓南凤的心情,也甚至他对青司的喜欢。

  但是,“你父亲就在这里你要是惹得他不快,你是打算死在自己父亲手里吗?”

  南凤沉默依旧,她说的这些他都懂,他也都知道,他只是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下不去手。

  为什么每次一想到要伤害她,心痛的都快要撕碎了。

  “你快写,”南无月看了一眼场上打的难舍难分的两人,她相信梁王的实力。

  可是,他的年纪大了,也是不争的事实,即使他现在与高渐离拼的不相上下,但是之后那?

  年轻的拿与年迈的马站在一起,即使看上去并没有什么不同,可是一但跑起来,这结局可就不一样了。

  南无月神知这其中厉害,他握着南凤肩膀,眼神坚毅。

  “南凤你若是听我的话,就去将百里青司给杀了,她一死你的心魔就散了,到时候你就还是昔日里的你,那个无牵无挂的梁国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