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进化 【0002】女装,好羞耻啊!
作者:陛下驾到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看着眼前这位突然冒出来的小男生唐景霖,舒舒感觉颇为头痛,不知道怎么处理才好。

  不管肯定是不行的,但是怎么管却是一个问题。送回家,这肯定要她小姨或姨夫去做,她一个孩子不行,不过唐景霖的来历太离奇了,也不好解释。

  “我找一件衣服给你先穿上!”想了想,舒舒看着披着浴巾的唐景霖,皱眉说道。

  “哦!”唐景霖回答的也有些心不在焉,因为他也突然想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现在是将近两点的样子,如果天烟之前唐景霖不能到家的话,他奶奶肯定要到处去找他了,一个人找不到恐怕就要发动村里的人。

  一旦发现唐景霖放在河边石头上的衣服,恐怕就要就要做出某些不好的猜测,比如他已经成为了一只水鬼。

  就怕到时候奶奶承受不住,然后再告诉父母,事情就闹大了。

  因为这些,看光光女神小姐姐的兴奋都突然消散,现在只剩下焦虑了,很想知道把自己扔到这里的罪魁祸首到底是谁?

  “三清老大,佛祖大佬,观音姐姐,无论你们谁把我扔到这里,请把我再扔回去吧!我会感谢你八辈祖宗!不对,感谢你生生世世……”

  不科学的事情发生,唐景霖只好求救不科学的存在。很遗憾,这种临时抱佛脚的行为,没有任何用处。

  “给!你先穿上这套衣服吧!”舒舒从一间卧室走了出来,递给唐景霖一件衣服,眼里却是藏不住的笑意。

  唐景霖接过衣服,顿时觉得不对,抖开一看,竟然是一件烟白条纹的裙子,立马傻眼。

  “舒舒姐,这是裙子啊?”唐景霖无语。

  “对啊!我知道啊!我的夏装只有裙子,这是我去年穿的一件裙子,现在有些小,但你穿着应该正好合身!”舒舒一本正经的点点头。

  实际上,做为一个女孩子,竟然被唐景霖这个小男生看光光,舒舒心里还是有些小生气的。现在拿一条裙子给唐景霖,就是一种隐晦的惩罚。

  其实舒畅有一套比较中性化夏装,但是她偏偏找了这一套女性化十足的吊带裙。

  “可是我是男生啊!我怎么能穿裙子呢?”唐景霖再次强调道。

  他又不是某些特殊癖好者,当初在某网站写书时,有人以盟主诱惑他,求女装照,他都没有出卖自己的节操。

  “我知道你是男生,但穿裙子怎么了?古代的男人也穿裙子,现代还有苏格兰长裙呢?夏天穿裙子,多凉快啊!你把裙子穿上,先凑合一下,我带你去买一套男孩儿的衣服!乖!就在我的卧室换上吧!”

  舒舒强忍着笑意,对唐景霖忽悠道。

  唐景霖的世界观崩塌了,没想到自己心中的舒舒女神竟然是这个样子,说好的大家闺秀、小家碧玉呢?瞬间就变身熊孩子,简直要坑死人了。

  被推进房间,唐景霖在那里纠结,舒舒倒在沙发上,笑得直打滚。给一个小男孩儿穿裙子,想想就让她激动兴奋,这真是一个天才般的主意。

  磨磨蹭蹭,拖延了十分钟,唐景霖才在舒舒的千呼万唤下开门走了出来,还用浴巾遮着脸,实在是太羞耻。在舒舒的换衣镜前唐景霖自己照了一下,简直不忍直视。

  “诶呀!你裙子都换了,还挡什么挡啊?来,让姐姐看看,漂不漂亮!”舒舒抢下浴巾,然后一幅惊呆了的样子。

  就在唐景霖准备捂脸的时候,舒舒突然惊呼道:“唐景霖,你穿起裙子冒充女生绝对没有问题,最多只会被人认为是一个假小子。这简直是太不可思议了!”

  “舒舒姐!我一个堂堂男子汉,你竟然让我穿裙子,还说我像女孩纸,太过分了!”唐景霖满是别扭,他虽然长相清秀了一些,但是也不至于像女孩子吧?

  “你不信!你跟我来,我把头发给你梳一下,你自己看!”舒舒干脆把唐景霖拉进房间里,给他略长的头发梳成左偏的碎发,让刘海略微遮住他的额头。

  做完这些,舒舒先拿眉笔给唐景霖修了修眉毛,使眉毛看起来更加细长婉约。再打上睫毛膏,抹上唇膏,扑一层粉底,一个淡妆就化成了。

  中间唐景霖几次想反抗,都被舒舒镇压了。

  “你现在再看看,你是不是一个女孩纸?”舒舒把唐景霖推到梳妆镜前,笑吟吟的问道。

  看着镜子里的她,唐景霖的心情贼复杂,他实在没想到自己小时候还有这种隐藏的天赋,和他三十岁时肥胖大叔的样子简直是天差地别。

  虽然唐景霖的内心很不想承认,但经过舒舒这一鼓捣,他现在却是成了一只长着小鸟的萌妹子。

  真是神奇的化妆术,果然能够帮人男女互换,不服不行。

  “怎么样?我没有说错吧?糖糖妹妹,姐姐带你出去买衣服吧!”舒舒心底的小恶魔简直在欢呼雀跃,直接给唐景霖起了一个女性化的昵称。她竟然真的成功的把一个男孩纸改造成了一个漂亮女孩儿,这种成就感,简直无与伦比。

  给唐景霖找了一双小熊拖鞋,两人一起出了门,舒舒和唐景霖的表情截然不同,前者牵着后者,眼角都是高兴,而低着头的唐景霖简直是生无可恋。

  “舒舒!这个漂亮的小姑娘是谁啊?你同学?”一位慈眉善目的老太太打招呼问道。

  “刘奶奶,对啊,这是我的女同学糖糖。他比较害羞,我们先去玩儿了。”舒舒强忍着笑意胡扯道。

  “祝你孙子没有***!”唐景霖发出恶毒的诅咒。

  舒舒带着唐景霖坐上了一辆公交车,根据公交车报站的站名,他知道自己和舒舒在大栅栏服装市场下的车。唐景霖几乎是以最快的速度,直接在第一个摊位就选了一套背心和大裤头,拉着舒舒就要回去换衣服。

  “诶呀!你穿都穿了,也出来了,着急干什么?走!姐姐带你去吃啃得鸡!”舒舒似乎很喜欢他穿女装的样子,先买了一个甜筒冰激凌给他,然后还带着他去吃了啃得鸡的炸薯条和鸡腿儿。

  对比唐景霖来说,舒舒做为一个童星,自然是小富婆。她小姨对她很好很放心,舒舒自己赚的钱,她小姨都是让她自己拿着。

  给唐景霖买衣服和吃肯德基,足足用了两百多。要不是唐景霖死活不肯,舒舒还准备带他去看电影和溜旱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