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进化 【0021】做运动啊!给你加点儿润滑油!
作者:陛下驾到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你到底怎么一回事儿啊?从早上到现在,就属你拍摄的时候最多。现在走路都不长个眼睛,亏得我这手机耐摔。这要是摄像师扛的摄像机,摔一架十几万就没了。你是不是因为家属来了,所以心不在焉的,赶紧让你那个什么弟弟回去,别在这里干扰工作”

  面对唾沫星子横飞的张强,唐景霖笑着道:“有理不在嗓门大!舒舒姐从早晨到现在,导演有没有说她演戏有问题?到底是什么原因,我这个小孩子都明白,导演骂谁自然就是怨谁了!还有,刚刚舒舒姐背对着你往前走,请问她是怎么把你撞倒的,要不要找个交警来处理一下这个交通事故?追尾全责你懂不懂?”

  来到剧组两天,唐景霖总算是看明白了,这个叫做张强的副导演完全就是一个草包,各种事情处理的是一团糟。不是这里出个问题,就是那里整点儿事儿来,整天被导演训斥。

  再加上貌似和唐景霖五行相克,八字犯冲,甚至连累到了舒舒的头上。

  当然了,好像张强的后台比较硬,就是这样,导演还在捏着鼻子用他,甚至很多时候在拍戏过程中,都允许张强跟着观摩学习。

  可是这样一而再、再而三的无理挑事儿,唐景霖就是再能忍,在涉及到舒舒之后,也不愿意继续做忍者神龟,让舒舒受气了。

  就这破皇宫宝贝,唐景霖终于记起来了,前世他还真看过,可惜收视率实在不怎么样,大不了不让舒舒演了。

  这个时候电视剧和电影很多都要拉投资,唐景霖手里有钱,就是专门投资一部剧捧舒舒都可以,何必在这里受鸟气?

  “你给我滚!滚远点儿!我不希望再在剧组看到你!”今天戴春容不在,其余人张强可不在乎,也不会为唐景霖强出头,他自然毫不犹豫的吼道。

  见唐景霖还要说话,舒舒沉默着拉着唐景霖就走,既不分辨,也不和张强顶撞,直接冷处理!

  面对如此处理的舒舒,张强也不能真的动手把唐景霖赶出去。不说其他,耽误了拍摄进度,就是他也不会好过,只不过他打定主意,一定要给那个叫做唐什么的小孩儿一个教训。

  “景霖,下午你就别来了,就在宾馆等我就好。我的戏也就不到一个月的样子了,拍完了咱们就回去!和这种人吵也没有什么意思!”舒舒语带安慰的说道。

  看到舒舒这样子,唐景霖心中就有些痛惜。她一个小姑娘,又没有后台,估计在剧组里面没有少受气!

  不过,唐景霖尊重舒舒的选择,没有说撂挑子的话。他也知道,舒舒就算再委屈,估计要是真和张强冲突起来,肯定要吃亏的,除非她以后不再和这个圈子打交道。

  娱乐圈可不是谁对谁有理的地方!

  晚上,唐景霖精神力一扫,本来准备偷偷给张强一个教训。砖头他都准备好了,既然张强喜欢找茬,那就送他休息一段时间就是了,至少免得舒舒再受他的鸟气。

  结果,一幅劲爆的画面印入唐景霖的眼前,让他目瞪口呆,实在是太辣眼睛了。

  因为经费的原因,整个皇宫宝贝剧组,除了几个主演和导演,基本上都是住的双人间,包括范小爷,都和舒舒住在一个房间里。唐景霖的房间虽然在同一个宾馆,但却是他自费。

  做为副导演,张强和一位剧组的化妆师住在一个房间里,当然那个化妆师是个男人。

  此时张强正抱着那位看起来挺正常的化妆师,两人浑身一丝不挂,正一边沐浴,一边做着某些不可描述的事情。哗啦啦的水声,掩盖了不时传出的奇异叫声。

  唐景霖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个叫做张强的副导演还有这种奇葩的癖好,这或许就是“文艺**”的文青心,再或者特殊爱好吧!

  强忍着肠胃中翻江倒海的感觉,唐景霖大脑飞速转动,很快就想到了一个能够让自己最解气,甚至让张强身败名裂的惩罚方式。

  得益于重生前喜欢看络的爱好,唐景霖记得有部里面写过,清凉油在某些特殊情境下的奇葩用法,现在唐景霖就准备借鉴一下,验证它的效果是不是那么好。

  就在这时,只听见张强喃喃自语道:“舒舒你个小女表砸,装什么纯啊?要不是你还没满14周岁,老子现在就轮了你,让你还没处去说理,身败名裂”

  听到这些话,唐景霖顿时杀心骤起!

  不过,最终唐景霖还是忍了下来,他终究觉得没必要去杀掉张强,那根本就不划算。哪怕他再有把握做得天衣无缝,甚至一个高空坠物把他砸成肉酱都不是问题,可他还是不想脏了自己的手,至少不想因为他沾上血腥,反正报复人的办法多的是。

  考虑了一下,唐景霖还是决定就按照原定计划去惩罚张强就好,或许能够让他生不如死!

  想明白这些,唐景霖突然轻松了许多!

  如今天气炎热,剧组里面备着清凉油、风油精和藿香正气水的真不少,唐景霖精神力一扫,就找到了几十瓶。

  不过当唐景霖一不小心扫到厨房里时,几种调料突然让他眼前一亮,决定放弃清凉油,换成那几种调料。

  “你既然喜欢走后门这种调调,我今天就给你添一点儿润滑油,做一根麻辣香肠!”唐景霖冷冷一笑。

  只见厨房里,辣椒油、麻油突然少了一些,同时消失的还有几颗蒜瓣和一颗洋葱,以及一只碗。

  半分钟后,唐景霖满眼通红,这洋葱太够劲了。不过看着手里小半碗通红带黑的油状物,他突然咧嘴一笑。

  “啊”

  一声极为凄惨的叫声响彻整座宾馆,其痛苦凄厉,简直难以用语言来描述,相信就是传说中最痛的女人分娩,那些孕妇也绝对叫不成这样。

  叫声连绵不绝,很快由两人变成一人,然后全部消失。

  当几个剧组员工踹开张强所住房间的房门,看到浴室的惨烈景象时,立马果断的叫救护车。

  只见张强和另外一名叫做钱宇航的化妆师都一丝不挂的躺在浴室地面上抽搐着,两人已经陷入昏迷状态。只不过一个屁股红肿的像两个大桃子中冒出了一个稍小的桃子,一个香肠肿的完全可以申请世界吉尼斯记录。

  从那一天以后,很多人再也没有见过两人的身影,只是偶有听到过一些传说,据说张强最后和钱宇航去了泰国,张强还做了什么手术,最后两人还结了婚,让我们祝他们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