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庭封道传 关于一小部分的读者。
作者:六月观主的小说      更新:2019-03-11

  关于一小部分读者。

  首先,作者不是什么大神,没什么版权可言,只是靠着一点儿正版订阅吃饭。

  对于看盗版的读者,作者确实觉得无奈,但也改变不了这个大环境。

  但是少数一些,作者只是想提醒一句,看盗版也就罢了,何必特地再上来正版网站喷我一顿?

  尤其是某些捧老书,接着踩新书的,从开书以来,就经常见到这类人,可我纳闷的是,偏偏十个里头,八个以上,都没显示在老书那里有过正版订阅记录。

  或许他们真的是认为老书写得好,但是不曾想过,老书写得再好,可是不看正版,作者照样还是扑街。

  另外提一句,这本书的订阅,已经超过上本书同个时期了,勉强到可以吃饭的地步,不至于跟上本书一样,需要勒紧裤腰带了。

  看完盗版,上正版网站,先捧老书,再踩新书,顺便把作者问候一遍,良心真的不会痛么?

  这一类人,就不觉得尴尬与羞耻么?

  当然,还有一批人,觉得看盗版也是对作者起到了帮助,可作为一个小扑街作者,靠着一点订阅过日子,还真不觉得盗版起到了什么帮助,所以那一批人,就不要再以一种恩人的状态,以及长辈的姿态,来教作者怎么写书了!

  在这里要提醒一下,我已经学会用电脑禁言了,谢谢!

  另外,今儿个三更保底,争取五更以上,爆更原因如下:

  六月观主照了下镜子,发现今天又帅了一点儿,所以心情很好,所以决心加更,让明天更帅一些!

  谢谢大家的掌声,谢谢大家的赞同,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