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婆是偶像 全员恶女时代(二·上)
作者:睡醒的红龙的小说      更新:2019-05-18

  拉开车门,坐进驾驶座,郑秀妍脱掉高跟鞋,随手扔在副驾驶座上,赤脚踩在油门踏板上,金属的冰凉像是顽皮的小手轻轻划过脚心,让她的脚不由得蜷缩了一下。

  “欧尼,欧尼你在听我说话吗?”耳机里传来焦急的呼唤声。

  把通话中的手机插进卡槽中,掰过后视镜来照着整理了下头发,直到电话那边郑秀晶都快疯了,郑秀妍才懒洋洋开口回应道:“听着呢,叫那么大声干吗?想把我耳朵震聋吗?”

  不知是不是错觉,手机里似乎传来了磨牙声,郑秀妍皱起眉头,正想仔细听,郑秀晶已经开口问道:“欧尼你在哪儿呢?”

  “车上,准备回家,怎么了?”随手发动汽车,郑秀妍漫不经心地回答道。

  郑秀晶沉默了一下,继续问道:“姐夫在你身边吗?”

  郑秀妍的动作停顿了一下,踩下油门,汽车流畅地滑出车位,向停车场出口驶去。

  “应该在家吧,你问这个干什么?”眉头紧锁,郑秀妍反问道。

  “因为有些话不想让他听见嘛……”郑秀晶多敏感呐,一下子就听出了姐姐情绪不好,连忙解释道。

  不用亲眼看见,郑秀妍就能想象得到妹妹此时一脸紧张讨好的样子,嘴角不由翘了翘,驾驶车子汇入车流,嘴上说道:“他不在,想说什么就说吧。”

  郑秀晶那边还是支吾犹豫了一下,才小心翼翼地问道:“欧尼,你和姐夫,是不是有什么不对啊?”

  郑秀妍握着方向盘的手僵硬了一下,反问得却很平静:“为什么这么问?”

  “就是这次家族旅行嘛,我感觉你和姐夫之间好像……”郑秀晶停顿了一下,还是把自己的判断说出来,“……你们好像一点也不亲密!”

  郑秀妍嘴角翘起,只不过眼中一点也没有笑意,所以这个笑容看起来带着满满的嘲讽:“都老夫老妻了,还有什么亲密?”

  “哎一古!”郑秀晶第一次觉得自己这么高学历居然也有词穷的时候,早知道就选修文学专业了,“我是说,你们两个看起来一点也没有那方面的暧昧……”

  “你个小丫头懂什么暧不暧昧?”郑秀妍毫不客气地怼回去,“你那个油头粉面的男朋友和小女生玩暧昧你怎么看不出来呢?”

  “呀!我不是都分手了吗?这件事你还打算说多少遍啊?”大概是郑秀妍的话戳中了痛处,郑秀晶爆炸了。

  “呀?你和我说呀?”郑秀妍的声音都仿佛带着寒流,“郑秀晶,你是真的想死了吗?”

  电话那边安静了好几秒,郑秀晶弱弱的声音传了过来:“反正你和姐夫就是不对劲,欧尼你别转移话题……”

  郑秀妍也沉默了一下,才开口问道:“爸妈也这么觉得吗?”

  “这个倒没有。”郑秀晶的回答有些郁闷,“老妈忙着到处炫女婿,大概感觉姐夫很给她长面子。”

  郑秀妍握着方向盘的手用力得手背血管都浮现出来,深呼吸一口气,继续问道:“老爸呢?”

  “欧尼,你是不知道爸有多喜欢姐夫这个女婿!”说起这个,郑秀晶都有些抱怨,以前还没觉得,这次旅行算是感觉出来了,自己这个亲女儿都快比不上姐夫在老爸心目中的地位了,好气,“就算回来了,两个人还没事儿就一起喝酒,聊得特别开心,最可气的是,我靠近一点还赶我!”

  当然要赶你啊,因为他们谈的话压根就不能让你听到!郑秀妍的笑容嘲讽意味更浓,没有开口安慰妹妹,专心开车。

  郑秀晶在电话那边还嘟囔了什么,郑秀妍没有去听,她的目光看似望着前方,其实焦距不知落在什么地方。

  一盏盏路灯在车窗外闪过,车内的光线亮起来又暗下去,看起来就像是拉长了的闪光灯,郑秀妍的思绪仿佛也跟着放慢了,耳中响起了同样放慢而变调了的声音。

  【秀妍,站好,是爸爸,有什么不好意思的?】闪光灯有些刺眼,郑秀妍闭上眼睛,再睁开的时候,看见了一张惊慌的脸!

  郑秀妍近乎本能地踩下了刹车,可惜有些晚,汽车滑行了一段距离之后还是撞在了那人身上,直接把他撞倒在地。

  郑秀晶好像听到了异常,在手机里焦急地问道:“欧尼,出什么事了?”

  郑秀妍哪有工夫搭理她,平静了下情绪,打开车门,鞋都没穿就往下蹦,就这样还没忘把墨镜戴在脸上,毕竟她好歹也是公众人物,要是被人发现出了车祸,明天的新闻可就热闹了!

  具体请参照她的某位前队友……

  好在出车祸的地方四下无人,想想也是,有人有车的地方能让郑秀妍放空着开车?早就追尾了好么?

  倒在地上的是一个男人,郑秀妍惊慌之下看不出他受没受伤,反正看上去还算完整,此时正努力从地上往起爬,看见郑秀妍过来,顿时怒目而视,然后就见愤怒的表情瞬间凝滞,张口结舌了半晌,惊呼一声:“杰西卡?”

  然后他的嘴就被郑秀妍捂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