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婆是偶像 全员恶女时代(二·中)
作者:睡醒的红龙的小说      更新:2019-05-18

  崔俊烈感觉自己真是倒霉到家了。

  虽然崔俊烈姓崔,但是他并不是韩国人,事实上,崔姓本就源于山东淄博,取【山淮】之意,说起来他这个山东人还算是崔氏本家呢!

  当然了,人家韩国崔氏肯定不认这一茬就是了……

  扯远了,还是把话题回到崔俊烈的倒霉上来吧,这个说起来就话长了,毕竟从崔俊烈记事开始,他的运气就不怎么好。

  丢钱丢东西那都是小事,过年的时候吃两盘饺子一个硬币也吃不出来也是平常操作,中考差两分高考差一分公务员考试差一名反正就是棋差一招,这么一路打击下来,什么积极性都没了,本来挺俊一娃娃硬是长成了好听了叫壮不好听就是胖的咸鱼。

  好在他们老崔家还算有点家底,虽说不算什么大富人家,不过就算崔俊烈再咸鱼也不至于饿死,也就任他混吃等死了。

  在家人心中,崔俊烈这辈子也就这样了,可是这不妨碍他们把希望放在下一代身上,于是从二十岁以后,崔俊烈就被安排了各种相亲,具体过程简直就是血泪史啊!

  想想看,就崔俊烈那渣运气,能遇到合适的相亲对象?再说的现实点,二十岁上下年纪的女孩没点毛病谁用得着出来相亲啊?

  反正崔俊烈觉得这些奇葩连允儿的脚趾头都不如!咳咳,这比喻不是说崔俊烈恋足……

  没错,崔俊烈是林允儿的粉丝,自称真爱粉,其实就是个颜控舔狗,就他那咸鱼的性格,肯定不会去参加什么演唱会见面会,顶多买买专辑,应援什么的出点钱,可还行。

  要不是父母下了最后通牒,崔俊烈恐怕这辈子都不会下定决心去亲眼看看自己喜欢的爱豆。

  毕竟年纪不小了,三十来岁的年纪就算不用承担家业,至少也该负起传宗接代的责任,父母可盼着在崔俊烈的孩子身上证明崔俊烈这咸鱼样不是他们的教育问题呢!

  而且这回这个相亲对象家里和他们崔家关系很近,要是两个孩子能成,对两家都有好处,所以崔俊烈知道,这次恐怕是躲不过去了!

  他心中就一个想法,在失去自由之前,一定要亲眼看一次允儿!

  于是崔俊烈就冲动地报了个自由团,杀到了首尔圆梦。

  倒霉体质并没有因为崔俊烈勇敢一把就离他远去,下了飞机进了首尔,崔俊烈才知道什么叫自由团——人家旅行社只负责旅行签证和通关,怎么住怎么玩怎么吃饭全都游客自己说了算,怎么样,够自由吧?

  屁呀!你直说自己就是代办签证代购机票不就完了吗?

  崔俊烈,男,二十九岁,正面对人生最大的窘境:他特么不懂韩语!

  天知道他是怎么用那么几句综艺里学会的韩语找到SM公司的,然后又在同样来参观圣地的中国粉丝口中知道了允儿不在首尔,天知道她从纽约时装周回来之后跑哪儿玩去了。

  据说林允儿就是这样,行程之外对自己的生活隐私保护得极严,就连私生饭都掌握不了她的行踪。

  崔俊烈都绝望了,好不容易勇敢放飞自我一次,结果目标不在,这是天要亡他啊!

  估摸着是老天爷不甘被崔俊烈甩锅,于是让他见识了一下天要亡他是什么操作!

  崔俊烈的背包丢了……

  也就是说,他的手机、钱包、证件全都丢了!

  异国他乡,身无分文,语言不通,崔俊烈懵逼了,更悲催的是,他好不容易找了个能懂点中文的韩国人打听中国大使馆在哪里,那个戴眼镜的贱人居然给他指了条错的路!

  结果崔俊烈也不知道自己走到哪里去了,他只知道天色渐晚,周围也渐渐冷清,连再找个人问路都难,刚下定决心原路返回,一回身,一辆汽车就迎面冲了过来……

  讲真,那一瞬间,崔俊烈以为自己真要身死异乡了!

  不幸中的万幸,司机刹车及时,汽车堪堪停在崔俊烈身前,凸出的保险杠在他小腿上推了一把,让他失去平衡倒在了地上。

  基本上纵横碰瓷界三十年,没死的话,技术大概也就这程度了……

  伤是没伤,可是这也太吓人了,崔俊烈正往起爬,就见车门打开,一双赤足噔噔噔地跑过来。

  郑重声明,崔俊烈之所以只看到了脚,是因为他倒在地上的角度问题,绝不是因为恋足控,绝不是!

  反正他才没看见那双足背光滑、足弓完美的美足,也没注意到脚趾甲上纯白色的蔻丹……

  不对呀,被人开车撞倒不是应该生气吗?这看人家脚算是怎么回事?崔俊烈连忙燃烧愤怒,抬眼向美足的主人看去,然后就惊呆了。

  直到被推进车里,汽车都开出去好远,崔俊烈还不相信撞自己的居然是杰西卡,而且自己能和她共乘一车!

  这哪是走霉运?分明是桃花运好不好?

  崔俊烈悄咪咪斜眼去看开车的郑秀妍,她正皱着眉头不知在和谁打电话,没好气地说了两句就挂断了,摘下蓝牙耳机随手往前面一丢,转头看了他一眼,开口说了一大串,崔俊烈一句都没听懂。

  韩语崔俊烈不懂,中文……郑秀妍会的那几句对交流也没用,不过没关系,至少有一种语言两个人都说的还不错,那就是英语。

  “你可以说英语。”虽然只是学校制式英语,但是崔俊烈觉得自己把意思表示得很明白,这也是废话,要是连这么简单都说不明白,还交流个屁!

  郑秀妍诧异地看了崔俊烈一眼:“不是韩国人?”

  本大爷哪儿长得像韩国人了?崔俊烈的心中在怒吼,可是看看倒后镜里那张胖乎乎的脸和细细的眯眯眼,只能很没底气地说了句:“我是中国人。”

  “中国人?”景秀言目注前方,好奇地挑了挑眉,“你来韩国是留学?旅游?追星……”

  眼角余光看到崔俊烈在听到“追星”时的古怪反应,郑秀妍来了好奇:“你喜欢的明星是谁?”

  崔俊烈期期艾艾了半天,还是把林允儿的名字说了出来。

  郑秀妍的脸当场就冷下去了,面无表情继续开车,开了好一段路才撇嘴说道:“你没戏,允儿有男朋友了!”

  “真的吗?”崔俊烈的反应有些大,吓了郑秀妍一跳,汽车前进的方向都画了条曲线。

  郑秀妍好气啊,我在说你的偶像有男人了,你这一脸兴奋的表现是怎么回事?难道你和某人一样,对绿帽有特别的爱好?

  想到这个,郑秀妍仔细打量了一下崔俊烈,瘪了瘪嘴,没回答他的问题。

  崔俊烈当然兴奋,这可是个新鲜的瓜啊,从郑秀妍嘴里说出来,那能是假的吗?至于绿不绿帽,他又不是允儿什么人,绿也绿不到他脑袋上啊!

  “她男朋友是谁?帅不帅?我认识不认识?两个人什么时候开始的……”崔俊烈嘴皮子不停,连着问出了一串问题,这还是因为用的是英语不熟练,不然问的问题能更多。

  郑秀妍没好气地瞥了他一眼:“反正比你高,比你胖,比你眼睛大,唔,估计也比你有钱!”

  崔俊烈被怼得说不出话来,比我高比我有钱比我眼睛大就算了,比我胖是什么鬼?难不成wuli允儿的男朋友是个胖子?

  要是把这消息发到群里,群主那个死胖子不得吐血而死啊?

  崔俊烈决定回去就发!

  等会儿!崔俊烈这才注意到一个严重的问题:“咱们这是要去哪儿?”

  “我家。”郑秀妍回答得轻描淡写。

  崔俊烈却已经懵了,允儿没见着,西卡却要把他领回家,这什么情况,有人给解释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