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你的男人 老板二奶的感情风波
作者:小豆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我带着这些疑虑躺在床,我刚洗过澡,穿着宽松的睡衣,浑身散发着香水和体味.我本来想等朝凯的短信,等他是否能过来,现在我太想见他了,人往往是在即将失去这个人时.才觉得他的多么的珍贵啊?

  可是我等了半晌,也没有朝凯的消息,要知道等待一个人是多么的慢长吗?其实我并没有等他多长时间,但每过一分钟像过了一年的时间似的.我再也没有耐性了,才床的,我知道只要躺在床,宣布这一天到此结束,因为我睡在前夫身边,不可能半夜三更的起来去赴会去吧,即使前夫再老实我也不能那么干.

  于是,我确定,朝凯不会来了,便决定床了,因为洗完澡我的身体也有了些许的疲惫,我刚倒在床,李明贴了过来,原来李明没睡,他一直在等待着我,他早洗好了澡,躺在黑暗默默的等待着我的到来.

  “你咋还不睡?”我责怪的问.

  “睡不着,”李明的手伸了过来搂住我湿润的身子,说.“不搂着你我睡不塌实.只有搂着你我才能安然入睡.”

  我把他推开,“去,自己去睡,你多大了?”

  “我十八,”李明开玩笑的说,“想吃奶,”

  “你咋这么下作?”我问,“你是不是蹬神牛学坏了.”

  “坏也是从嘴巴坏,”李明嬉皮笑脸的又贴了过来.“在行动可不敢.动动心思还可以吧?”

  “我今天没心情,”我说.“你凯天还起早呢,睡吧.”

  李明不肯罢休,伸手摸我的屁股.“不行,我睡不着.”

  “你咋这么邪行?”我挣扎着.“去,一身汗臭味.”

  “我刚洗完,”李明说.“我还喷了香水了,那有汗臭味,你这纯属借口.”

  其实现在我盼望的是朝凯的短信或电话,即使朝凯现在来了电话和短信我也不能跟他出去,但我要的是他的下落,他现在再干什么?

  想一想他跟李雯在一起的亲热劲,我的心里酸酸的,另一种滋味漫心头.他们会不会床?这是现在我最关心的问题.

  李明趴了来,撩起了我的睡裙,我睡裙里啥也没穿,我*着身体.我往下掀了掀李明,但没有成功,李明想山似的将我覆盖,使我喘息困难,呼吸急促.

  李明将嘴巴贴在了我的嘴唇,我躲开了,但李明却不放过我的嘴唇,他在用嘴巴去寻找,寻找到了想亲吻,即使是吻着我了,我也是在不停的晃动着嘴巴,不想让他亲吻,而李明切非常的固执,似乎亲不到我善罢甘休.便在黑暗来回的寻觅,最终还是如愿的吻住了我,我虽然有些不干,但渐渐的我也不再坚持了,身子一软随波逐流了.

  李明又将他的下身挨到我的下身,我有些惊颤,但还是接受了他的到来,

  这时,我的手机响了一下,显然是短信提示音,我刚想去拿床头柜的手机,李明却把手机拿到了手里,

  我一惊,我怕李明看我的手机短信,慌忙的想从他身底下爬起来.

  李明拿过手机看也没看把手机关了.

  我愕然的楞在李明的身下.

  李明一猛劲进入了我的身体.我发出一长串的惊呼.

  朝凯望着我家的窗户,心也想我家的窗户一样的黑暗,我又拿起手机,拨打这对于他是再熟悉不过的号码.一次次的拨打,一次次的失望.朝凯在我家的楼下等了近一小时,始终不见蛤花的踪影,便一睬油门,轿车像箭一样驶进路灯霓红的街头。韩剧搜.hanjuso.

  腾总眼巴巴的望着自己手下的俩个美女被朝凯拉走了,非常气愤,腾总要摸摸朝凯的底细。他要跟朝凯掰一下手腕。

  腾总非常喜欢开会,在这姹紫嫣红指点江山。颐指气使,十分风光。指挥女人指挥千军万马还要舒心。

  腾宇飞准备在他下属的女人们之间猎艳,正巧这些天公司里来了一位新的女员工,新来的女员工叫韩晨二十七八岁,体态风韵,肤色白皙,浑身下充满了肉欲。原先计划生育的实习护士,腾宇飞在一次计划生育办认描了韩晨,那时他有事没事往计划生育跑。

  “给我一盒避孕套。”腾宇飞在韩晨的对面坐下后调戏的说。

  韩晨身着一件藕色的连衣裙。剪裁和体的连衣裙把痕晨的性感的身体错落有致的勾勒的淋漓尽致,风情万种。

  “腾总,你也使这个……”韩晨天真的问。

  “我不能使了?”腾宇飞反问道。

  韩晨脸一红很尴尬的笑,“我不是那个意思。”

  “啥意思?”腾宇飞紧追不放。

  韩晨更加尴尬,她慌忙站立起来,打开柜给他找避孕套,别人用避孕套我不想给能搪塞过去,腾总用我借个胆子,也不敢不给。何况计划生育工作这么清闲,整天无人管,等于是个白拣钱的工作。

  韩晨起身给腾宇飞找避孕套,我一会儿弯腰,一会儿挺胸,腾宇飞用目光在玩弄着我。

  韩晨胸脯高耸,两个圆润丰满的**,像豆腐似的在她那藕色的衣裙里富有弹性的颤抖着。身材均称,翘的臀部非常性感的扭来扭去,吸引腾宇飞的眼球。他恨不能把我的衣裙盯破。

  韩晨一双雪白修长的大腿,从裙裾里时不时的探头探脑的小心翼翼的东张西望着。

  腾宇飞被这位性感风骚的女人迷失了心性。他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在她面前转来转去的这个尤物。心潮澎湃起来。

  “腾总,给你,”韩晨将一盒避孕套递给了腾宇飞。

  腾宇飞并没有像其他向韩晨索要避孕套的那些人似的,揣进口袋走,而他拿着避孕套仔细的端详开来。

  “韩晨,这个号码小。我用不。”腾宇飞一本正经的说。

  这使韩晨大吃一惊,她在计划生育也有几年了,从没有留意过避孕套的尺码,这个还有大小,也不是鞋,鞋有号码,难到避孕套也有号码吗?

  韩晨拿过避孕套,仔细的浏览避孕套的号码,还真有号码,直径33毫米。看了看她熟悉的这种避孕套,我老公用这个号码的,腾总居然说号码小。韩晨的脸莫名的红了起来。

  韩晨慌忙的又来到柜前,找出好几盒避孕套,拿到办公桌看号码,都是33毫米的。韩晨大失所望。

  “腾总,你看都是这么大号码的,要不你先拿去用,”韩晨脸色绯红的说。“等有了大号的我再给你打电话。”

  “这么小,我用不,戴会把它捅破的,跟没戴似的。”腾宇飞有意挑逗韩晨。韩晨顿时羞得面红耳赤。心速加快,

  腾宇飞描了一眼韩晨,只见她低眉顺眼,腮红粉面。心想是时候了。

  还在找”这不是你的男人”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