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你的男人 思想的诱引让她开始精神出轨
作者:小豆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韩晨,你前夫用的是啥号码?”腾宇飞并不打算走,他掏出了一支烟点燃,抽了起来。(#¥)韩剧搜.hanjuso.

  韩晨的脸更红了。像红布一样。我没有想到,一贯受人尊重的腾总会问我这个暧昧的话题。

  韩晨不好回答。尴尬的冷了场。

  腾宇飞风趣的说。“你不想说算了,但我觉得男人使用的号码越大,女人越幸福。男人必须像驴一样,才叫真正的男人。”

  腾宇飞扔下这句话走了。使韩晨想入非非。

  韩晨一整天都在琢磨避孕套的问题。难道男人那个真的不一样吗?还有大有小吗?

  韩晨带着颇多的疑问回到了家。

  韩晨洗完澡躺在床,老公张鹏凑了过来。他的手在我身不安份的抚摸开来,弄得我身体燥热起来。但我依然想着心事,是腾总说的号码问题。

  张鹏感觉到是时候了,便戴了他经常使用的33号,要进人韩晨的身体,韩晨慌忙的栏住的他。我认真的端详他那33号。弄得张鹏莫名其妙。

  “你这是干啥?”张鹏不解的问。

  “男人这个是不是不一样?”韩晨没有想到自己会问这个愚蠢的问题。

  “你试过?张鹏惊讶的问。

  “没有。”韩晨不好意思的羞红了脸。

  “那你咋待不待的问这个问题?”张鹏严肃的问。

  “有人找我用这个套时他闲号小。”韩晨掂了掂张鹏戴着套的那个物件。

  “别听他瞎扯,人都是一样的。”张鹏唬着我说。

  “肯定不一样的。”韩晨想入非非的说。“不然他不会要大号的。”

  “你他妈的有完没完了?”张鹏非常气愤,将他那硬棒棒的东西粗暴的塞了进去。

  韩晨感到下身被塞满的感觉,心想如果这个男人更大的东西进来会是啥样的感觉。

  韩晨为了印证避孕套是否有号码之分。来到了总公司管计划生育的赵姐办公室。

  “赵姐,有大号的避孕套吗?”韩晨风风火火的进门问。

  赵姐莫名的望着韩晨。“有啊。你要它干麻?”

  韩晨羞红了脸说。“我厂里有人提出要大号的,所以我特意过去了找你,为了计划生育,咱们要把这项工作做好。是吧?赵姐。”

  赵姐徐娘半老,风韵犹存。浓妆艳抹浑身下弥漫着浓郁的香气。

  赵姐从柜里找出了两盒大号的避孕套。说。“这个号码的一直没有人用,进来很长时间了一直放着。没有人领这么大号码的,你那有这样的人?”

  赵姐惊讶的望着韩晨。

  “其实,我也不知道有这么大号码的。”韩晨将两盒特大号码的避孕套拿在手,“没想到有人找我领这么大号的,一时把我难住了。”

  “这样的男人很特别,”赵姐的脸莫名的红了起来。“能告诉我谁要这么大的吗?”

  韩晨羞耻的一笑,“这是个人隐私。”

  赵姐嫣然一笑,“我想能拥有这驴一样的男人,那个女人一定很快乐。”说完我痴痴的笑了起来。

  当腾宇飞从韩晨手里接给大号码的避孕套时。意味深长的笑了。

  “腾总你要这个号码,我是在总公司给你掏弄来的。”韩晨胸无城府的说。“你这个号码很冷门。”

  腾宇飞*荡的笑了。“你要不要见识见识?”他顺手摸我那肥硕的屁股。

  “缺德,”韩晨打了他一下,想挣脱他,他却使劲的一搂,我浑身软软的倒在他的怀里,我想站立起来,可是全身一丝力气也没有。他的手便不老实起来。向我要害部位摸了过来。韩晨目光乜斜。凝视着腾宇飞,任他孟浪。

  腾宇飞将韩晨搂在怀里,并不是腾宇飞的力气大,使韩晨无法挣扎,而是韩晨自己软了。她很软了,没有一丝的力气,甚至连半推半都做不到。浑身瘫软的任他摆布。

  腾宇飞没有想到,面对这个性感的女人,没费啥铺垫轻车熟路的把我拿下了。

  没过多久腾总把韩晨调到了自己的公司。

  只要有空闲的时间他会把韩晨那娇嫩的身体摸个够,然后面对着韩晨脱下裤子。

  现在韩晨刚生过孩子已经三年了,正是对性的旺盛期,腾宇飞的勾引使韩晨迷失了心智。我没有推委的投入了角色,可以说他们趣味相同。

  腾宇飞把韩晨放倒在办公桌,因为我的办公室里没有床,然后扯下韩晨的内裤,撩起裙子,艳丽的春光迤逦开来。

  他们在办公桌做的很不得劲,翻来覆去的,最后腾宇飞将韩晨的屁股搬了过来弄得韩晨大声的惊呼。

  腾宇飞跟韩晨的风流韵事不胫而走。这个消息无形传到韩晨的老公张鹏的耳朵里。张鹏对韩晨警觉起来,他观察韩晨每天下班回来的都很晚,而且浑身各种气味杂陈。不但有酒气还有一股男人味。

  张鹏总觉得人们看他的目光怪怪的,有的对他指指点点。窃窃私语。当他走近这些人。人们会突然闭嘴巴。弄得张鹏很尴尬。

  还在找”这不是你的男人”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