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你的男人 慌塘女人怀了母亲情人的孩子
作者:小豆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腾宇飞不再犹豫,他用他的家伙在我那桃花源旁噌了噌,然后突然的进入了雨蒙的身体,雨蒙一声尖叫,使腾宇飞停了下来,她这一声尖叫,使他想起了那跟他们毗邻的房间里的赵绮梦。(.vodtw.)似乎提醒了他,在那个房间里还有一颗定时炸弹,随时都有引暴的危险,

  腾宇飞怕雨蒙的叫唤声惊动赵绮梦,他用他的手捂着我鲜红的嘴巴,然而每当他动作起来,雨蒙都会大惊小叫起来,并且时不时发出欢畅的呻吟.他心神不定的捂着她的嘴巴,雨蒙却在他身下来回扭动着身体,似乎不喊出声音来不过瘾.

  腾宇飞在担惊受怕的情况下,给这个纯洁的少女开封了,鲜血粘满了他俩的全身.

  腾宇飞回到赵绮梦的卧室时,赵绮梦依然沉睡,这使腾宇飞一颗漂浮的心塌实了下来,他将这身白肉搂进怀里,心安理德的睡了过去.

  自从雨蒙跟腾宇飞发生了性关系,她对腾宇飞有了一种依附感,经常给腾宇飞发短信,希望跟他团聚.对读失去了兴趣,而腾宇飞对于她并不是认真的,想要冷谈她,因为姑娘的爱情是火热的,他怕出事,爱情对于他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要求.他想竟快的摆脱这个已经不是处女的少女.

  为了忘记雨蒙,他疯狂的跟雨蒙的妈妈赵绮梦爱爱,弄得赵绮梦像个新婚的女人似的,脸经常出现幸福的红润.煞是撩人.

  赵绮梦非常爱着腾宇飞,这期间腾宇飞又跟韩晨有些纠葛,被赵绮梦发现了,她找到了韩晨.

  “韩晨,我想找你谈谈,”赵绮梦把韩晨又调回来后到她的办公室坐定后,说,

  “我知道你找我为了啥?”韩晨并不示弱,白了我一眼,“是不是关于腾总的事?”

  赵绮梦没有想到韩晨这么直率.一时间她反而张口结舌起来.

  “这事你不要找我谈,”韩晨说,“腾宇飞也不是你前夫.他是大众情人,又不是你的专利,你还想霸占?”

  赵绮梦没有想到韩晨变得这么无耻和*荡.她很窝火.郁郁寡欢的回到家.

  雨蒙在省城住校.平时不咋回来,只要腾宇飞有空来,这套房子是他们野战的场所.,

  那天雨蒙提前没有给妈妈打电话突然回来,使赵绮梦感到很蹊跷.而且她跟腾宇飞在一起的时候女儿雨蒙啥时候回来的她都不知道,那天她跟腾宇飞做完爱,昏沉的睡了过去,那天不知道咋的了,反正她睡得很沉,女儿啥时候回来的,她根本不知道,她是被下身膨胀的感憋醒的,她睁开惺忪的眼睛,发现自己赤身裸体的睡在腾宇飞的怀里.她瞄了一眼腾宇飞,腾宇飞正在沉沉的睡着,她不想惊醒他,轻轻的把他的胳膊拿了下来,然后穿睡衣走出卧室,

  当她来到大厅时楞住了,女儿的包和衣服散落在沙发,女儿回来了,她啥时候回来的,我咋不知道。女儿会不会看到了我跟腾宇飞的事?真是不巧我咋把腾宇飞带回了家,我心虚的推开女儿房间的门。

  雨蒙浑身*的躺在床,身盖着一条毛巾被。光洁的臂膀和大腿裸露出来,非常性感,

  雨蒙听到门外有动静。以为腾宇飞又过来了。热望的抬起头。却是母亲推门进来了。她失望的依偎在枕头,

  “蒙蒙,你是啥时候回来的?”赵绮梦激动的挨着雨蒙坐在床沿,“回来咋不给妈来个电话?”

  “回来有三个多小时了,看你挺忙的,没打扰你,”雨蒙非常尖刻的说。

  赵绮梦心一沉。脸顿时绯红。说,“蒙蒙,你咋能这么说呢?对了,你吃饭了吗?妈给你做饭去。”

  “不用了。我没有胃口。”雨蒙冷漠的说。

  “不吃饭那成。”赵绮梦忙去给雨蒙张罗饭菜去了。

  由于韩晨老公张鹏对韩晨看管的严。腾宇飞跟韩晨断绝了来往。他不想再两眼乌清的出现在人们的视线里。再说他也不缺女人,这样他跟赵绮梦打得火热。虽然赵绮梦年龄有点大,但我是成熟的女人,成熟的女人很懂风情。

  腾宇飞跟赵绮梦打得火热很有一个原因,那是雨蒙,他们在赵绮梦没在家时,偷过情,

  腾宇飞对赵绮梦需求是火热的,赵绮梦把他对她的需求看做是爱情。因而她对腾宇飞非常的信任,并且将她家的钥匙给了腾宇飞一把,腾宇飞有了钥匙,便想入非非,于是在赵绮梦工作之时,给雨蒙打电话,让她回来幽会。

  每每雨蒙接到他的电话都像小鸟一样的快乐,十万火急的从省城的学校往回赶。编种种理由给老师撒谎。

  他们每次在一起都风情万种,死去活来。腾宇飞这个老男人却让雨蒙这个少女尝到了爱爱的甜蜜滋味。

  雨蒙离不开腾宇飞三天两头的回家,也不咋在学校住了。

  “蒙蒙,最近你咋不住校了?”一天赵绮梦望着在电脑前聊天的雨蒙说。“你经常回来学校让吗?”

  雨蒙一边聊天一边说。“没事。同学们都经常回家。”

  赵绮梦凑了过来,“跟谁聊天呢?”

  赵绮梦看到雨蒙号的帅哥人头像来回闪烁,并且伴随着吱吱声。“这么热闹?”

  “妈,你去一边呆着去。”雨蒙白了赵绮梦一眼。“一点素质都没有,咋在我身后看我,电脑也是隐私啊。你还是白领阶层呢,咋连这个也不懂?”

  赵绮梦被女儿咽得面红耳赤,说,“我是你妈。”

  “是我妈有特权了?”雨蒙一边熟练的打字一边说。“当妈的更应该尊重女儿的私生活。”

  “你刚多大,有私生活了?”赵绮梦瞠目结舌。

  “我多大了。”雨蒙不屑的说。“我是女人呗。”

  赵绮梦没有想到女儿一夜之间长大了。竟然说自己是女人,赵绮梦不去理睬我,便退回属于自己的领地。

  还在找”这不是你的男人”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