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你的男人 情人成了外孙女的爸爸
作者:小豆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你给我装啥糊涂?”赵绮梦白了他一眼,“你干的好事居然不承认.”

  “这事你可不能瞎说.”腾宇飞很无赖的说.“这关系到你跟你女儿的名声.”

  “我知道,这件事不到万不得已谁往外说啊.”赵绮梦羞愧的说.

  腾宇飞琢磨这件事她是咋知道的?莫非雨蒙跟她说了?腾宇飞否定了这件事.他忽然想起.雨蒙怀孕了?这是真的吗?刚才赵绮梦说的,如果真怀孕麻烦大了.腾宇飞陷入了沉思.

  “你这个流氓,你这不让她无法做人吗你.”赵绮梦说.

  腾宇飞寻思着,既然你知道了,干脆一不做二不休.“那你说咋办吧?”

  腾宇飞的问话到把赵绮梦问住了,是啊,即使雨蒙被他弄怀孕了,我又能咋样?

  腾宇飞发现赵绮梦犹豫,又说,“这样吧.以后雨蒙所有开销都是我的,她毕业后还可以来找我工作.”

  “谁稀罕你的破钱?”赵绮梦气愤的说,“你以为我是来讹你钱的,再说我又不缺钱,别以为啥事都能用钱来解决.”

  “现在大学生找工作多不容易啊.”腾宇飞不理她继续说.“雨蒙的工作我给解决了不是大事吗?”

  赵绮梦还想说啥,腾宇飞凑倒我的身边“,再说凭咱俩的关系,这点事还需要你来兴师问罪啊,肥水不流外人田啊”

  腾宇飞将赵绮梦揽腰抱起来.

  “你放开我,流氓.”赵绮梦在他怀里挣扎,两条腿不定的瞪踏,她的一只高跟鞋散落在地.

  腾宇飞不理睬她的挣扎,径直的把她抱进里屋,狠狠的把她摔在床,赵绮梦神情慌乱的在床喘着粗气.

  腾宇飞贴了过来.“腾宇飞,你别碰我.你个无赖.可耻.”

  腾宇飞嬉皮笑脸的说.“你不想我吗?”他在她那肥硕的屁股摸了一把.,“你不想我,我想你.”

  “你不是人.连我女儿你都不放过.”赵绮梦竭力反抗.“我还跟你.我不是人了,你放开我.人渣.”

  腾宇飞望着这个在床挣扎的女人,心想,这那个顺从他的女人更有味,于是他强行的扒她的衣裙.赵绮梦不停的扭着身子想摆脱他.腾宇飞觉得女人越是这样越有味.他像猫玩老鼠似的玩弄着我她

  赵绮梦被腾宇飞强行的进入身体.她是拒绝的,但慢慢我的身体里有了*,忘记了他种种罪恶.便如鱼得水的在他身下扭动着,呻吟着.

  赵绮梦本来是向腾宇飞来问罪的,没承想却被他弄了床,而且她还很*荡的在他身下满足的大呼小叫,她感到自己在堕落.而且堕落的这么无耻.

  赵绮梦很郁闷的回到家.雨蒙正在.

  “蒙蒙.妈跟你商量一件事.”赵绮梦做在女儿身边,雨蒙将电脑音响开得很大,房间里飘荡着《香水有毒》这首凄美的歌.

  “蒙蒙,你能不能把音量放小一点.”赵绮梦说.

  雨蒙白了我一眼.“有事,你说,你没看到我忙着呢.”

  雨蒙的话使我很伤心.现在女孩都咋的了.对父母这么没大没小.但赵绮梦尽量压制自己的脾气.问,“你想咋办?”

  “啥咋办?”雨蒙回首瞄了我一眼,一脸不屑的问.

  “你肚子里的孩子?”赵绮梦问.

  “生下来.”雨蒙平静的说。

  赵绮梦吓出一身冷汗.忙说,“不行.”

  “咋不行.”雨蒙依然边聊天边问,“我喜欢孩子,所以我想把他生下来.咋的了?”

  “你还是个姑娘.”赵绮梦说.

  “我还是啥姑娘了.”雨蒙莞尔一笑.“那有姑娘怀孕的?”

  赵绮梦没有想到自己的女儿把这件事看到这么淡?好像不是发生在自己身的事似的,这使她非常悲伤.

  “不行,你不能要这个孩子.”赵绮梦坚决的说.

  “我自己的孩子,我想生生,”雨蒙不屑的望了母亲一眼.“这个孩子我要定了.”

  赵绮梦看到女儿这么坚决,我又不好说啥,因为毕竟女大不如娘.还不能深管,她像双手捧着刺猬一样,不知如何是好.

  雨蒙终于把这个孩子生了下来.而且还是个男孩.这使赵绮梦愁云密布.但她又无奈,还得在家伺候女儿的月子.

  雨蒙生孩子这件事不胫而走,人们在赵绮梦的身后指指点点.使赵绮梦神情十分凝重,

  腾宇飞听说雨蒙给他生了一个胖小子,他笑逐言开,非常开心.便买了颇多的补来到赵绮梦家,赵绮梦望着这位昔日的情人,现在身份的转变,心剧烈的疼痛.他是自己的情人,还是自己的女婿?

  “看你儿子长得多么可爱.”雨蒙对腾宇飞说.

  “是啊,”腾宇飞笑容满面.“孩子他妈漂亮,孩子还能错?”

  “是.”雨蒙满足的笑了.“儿子长得像我,如果长得像你惨了.”

  他们的甜言蜜语像一粒粒子弹,把赵绮梦的心穿透了,她默默的忍受着这个创伤.痛苦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

  赵绮梦默默的在厨房给女儿煲着鸡汤.女儿房间里传来了欢声笑语,赵绮梦的泪水在脸颊尽情的流淌.

  “你得给儿子起个名字.”女儿撒娇的说.

  “那当然啊.”腾宇飞说.“我找人起,起个好名子.”

  女儿张口闭闭口儿子儿子的.深深刺伤了赵绮梦的心.她的心十分疼痛.

  腾宇飞来的更勤了.只要他一来,雨蒙房间里充满欢声笑语,他们好像一家人似的在享受着天伦之乐。

  而这个时候是赵绮梦最难受的时候。也是我最尴尬的时候。颇多的酸楚藏在心里。

  腾宇飞这样游离于这母女之间,现在他更多的是跟雨蒙床.把赵绮梦晾在一边,使赵绮梦从心理到身体非常的难受.

  而且,他俩不顾赵绮梦的感受.在爱爱时大声尖叫,高声嬉戏.扰得赵绮梦心神不宁。坐立不安。

  赵绮梦从次怨恨了腾宇飞,但她却恨不起来他,有时候还想他,想他们在一起爱爱时的甜蜜。

  我经常在心里骂自己下贱,无耻。

  而腾宇飞似乎看出她对他的怨恨,有时也来色她一回,她表面拒绝,心理还的非常渴望的,因而她很矛盾。

  腾宇飞这个流氓很懂女人心,他往往在她对他排斥的时候能轻尔易举的让赵梦绮犯,过后她很后悔,可他要是又想要她,她却乖乖的投怀送抱。她自己都不明白自己是咋的了,常常被这种矛盾心理所迷惑。

  还在找”这不是你的男人”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