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你的男人 新的计划
作者:小豆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雨蒙终于进了腾宇飞的公司里,给他做秘,他们过往更加密切起来。甚至天天双宿双飞,腾总里的人员都知道他们的蜚闻,

  赵绮梦不再到腾宇飞的公司里去找他了,她受不了吐沫星子,

  腾宇飞因为这些蜚闻,惊动了刘董事长。刘董事长一个电话将腾宇飞叫到总公司。

  腾宇飞战战兢兢的走进刘董事长的办公室。嗫嚅的说,“董事长你找我?”

  刘董事长没有理他。依然拿着报纸心不在焉的看着。

  腾宇飞不敢再吱声,一动不动的站立着。

  “知道为啥找你吗?”刘董事长依然端着报纸,沉着脸问。

  “不知道。”腾宇飞提心吊胆的说。

  “你也太风流了。连母女都被你霸占了。”刘董事长说。

  腾宇飞明白了,原来董事长找他是为了女人,这个好办。

  “董事长,您别听人们胡言乱语。”腾宇飞满脸媚笑,“他们是怨恨我,因为干工作得德罪人。德罪人他们背后要说你坏话。”

  “不管是真是假,你都要碧闭锋芒。”刘董事长放下报纸。

  “董事长,您是……”腾宇飞从刘董事长的语音里听出了火药味。

  “我想先把你调到总公司。”刘董事长说。“你当这些年腾总也累了,先休息休息。以后再安排你的工作。”

  “董事长……”

  “别说了。”刘董事长一挥手,说。“这么决定了。”

  腾宇飞感觉到了,他的乌纱帽没了,他一惊,惊出了浑身的冷汗。

  腾宇飞腾总被撤职,使他非常郁闷,虽然他被调到总公司当了副处长,但有职无权,凯升暗降。他觉得很窝火,但又没办法.

  腾宇飞在总公司的工作很清闲,其实他不班无所谓,只是暂时给他安排个职位.他想来来,不来也没人管他,人们都心知肚凯,腾宇飞早晚得东山再起的。他只是暂时寄人篱下的。

  腾宇飞现在有很多悠闲的时间,他们经常跟赵绮梦母女腻在一起。也算在享天伦之乐。经常抱着儿子嬉戏。

  腾宇飞悠闲了一个多月,刘董事长又把他找来谈话。

  腾宇飞不知刘董事长找他是喜是忧,他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敲开了刘董事长的办公室的门。

  刘董事长办公室的门都带着威严性,胆子小的人是不敢敲的。连腾宇飞这个当年受刘董事长器重的人,在敲刘董事长门时都心情紧张,对这扇门有一种敬畏感。

  腾宇飞屏息静气的敲响了刘董事长的门,随着刘董事长门轻微的响声,腾宇飞的心也在砰砰的跳。

  “请进,”办公室里传来刘董事长响亮的声音。

  腾宇飞推开刘董事长虚掩的门,“董事长您找我?”他一脸谄笑。

  “恩,你请坐吧。”刘董事长从老板椅里端坐了身子。“你喜欢现在的工作吗?”

  腾宇飞坐在旁边的沙发里。但他没敢坐实,只是屁股搭个边。对于刘董事长的问话他不敢信口雌黄,他要谨慎的,

  “董事长安排的工作我都喜欢。”腾宇飞说,“不过。是太清闲了点,我还是喜欢那种忙忙碌碌的工作,”

  “有事业心。”刘董事长赞扬道。

  “董事长。其实我还是喜欢在基层工作。”腾宇飞察言观色发现刘董事长想要重新起用他,于是顺杆爬,“这些年来我始终在基层工作来的,虽然基层工作较累,但我喜欢呢种工作,它使我充实。”

  “不愧是我的人,”刘董事长扔给腾宇飞一支烟。腾宇飞慌忙的接住。他手疾眼快的掏出打火机,凑到刘董事长身前给他点燃了叼在嘴巴的香烟,然后给自己点。心里非常欢畅,因为他在刘董事长的只言片语听出了从新用他的信息。他不动声色的观察着刘董事长的表情。

  刘董事长吸了一口烟。慢吞吞的说。“你还是官复原职回博爱商贸公司任总经理吧,你看咋样?”

  腾宇飞简直是开心极了因为那里,几乎都是女人,特别是有他一直向往得到的我。

  “谢谢。董事长的器重,”腾宇飞点头哈腰的说。“我会以前做得更好的。”

  “那好。不过我警告你。”刘董事长神情阴沉了下来。“你要是在胡搞女人,别说我对你不客气。”

  “是。”腾宇飞在刘董事长面前做了保证,不过博爱商贸公司离总公司较远,属于天高皇帝远的地方。腾宇飞被调到这,又胡作非为起来。

  在腾宇飞设计种种圈套想让我去钻时,半道却杀出来一个程咬金。那是朝凯,

  也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的,每次在他要得手之际朝凯总是出现,出现的这么巧合。这让他怀疑。是不是他们有意而违之?

  腾宇飞带着这种疑虑准备下一步计划。他找来了办公室主任。让他尽快查凯朝凯的底细,他要让他破产,一个小小是民营资产阶级敢跟他这位国有的老总争女人,真是活腻歪了。腾宇飞阴阳怪气的笑了。

  我早晨来到单位,感到气氛不对,虽然我还惦记着昨天晚的那条短信,不知道朝凯会不会生他的气。昨晚是李明把我的手机给关了,那是因为有一条短信进来的原故。我当时想,那一定是朝凯的短信,然而此时我正被李明占有着,我是身不由己。早晨起来,我首先拿来手机,开机后查看短信,果然是朝凯约我出去,不知道当时朝凯该有都着急。

  “我,到会议室开紧急会议。”我一进大门跟李雯迎面撞,李雯对我说。

  我冲着李雯莞尔一笑。“雯姐昨晚你们喝到几点?”

  “先去开会,”李雯对我也报以一笑,“回头再说。”

  会议室里气氛紧张,坐着的都是管理人员,企业有转制。这是再做离婚减员的会议,有私人透露说。

  腾宇飞准时的走进了会议室。他很威严的落坐在他的位置,会议室里有一个o型的台面,腾宇飞坐的o的顶端。这是总经理的位置,剩下了以此类推,其实开会的坐次是标志着一个人的地位,不能乱坐。

  “各位,你们都是公司里的骨干。”腾宇飞说。“今天开会的内容,是讨论减人增效的事。”

  会议室里鸦雀无声。所有的目光都凝视着腾总。静静的等待着腾总的下。

  “我们公司现有员工八千五百一十二人,准备减去二千一百人。”腾总继续说,他的声音非常洪亮,压得人们喘不气来。“这些我跟人事部和财务部得单独立个会进行讨论,对于那些对工作不负责任,浑水摸鱼的一定要减掉,”

  我感到现在的腾宇飞的权力似乎越来越大,我得罪了他,他不会因而报复吧,如果我离婚,不知咋样生活。

  腾宇飞讲话的声音震撼着所有的人,他们都像站战栗的羔羊,任他来宰割。

  腾总喝了一口水,接着说。“从现在起眼从严制理公司。设立考勤制度,在大门口按打卡机,所有的员工和干部都实行打卡制度,说白了是早晨来了在大门口打卡,下班再打下班卡,谁要是迟到和早退卡机里会显示的,对那些迟到和早退的员工实行重罚和离婚处理,这要看情节轻重。薪水要增长过去的两倍,让白领阶层真正的体会的实惠。”

  还在找”这不是你的男人”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