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你的男人 与前夫爱爱时想着情人
作者:小豆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我想起我跟朝凯在一起的**的场面,不由得面红耳赤,那种润心润肺的爱爱的感觉漫心头。(#……)再加之想你的调戏,使我早以心猿意马了。我进了浴室,将自己脱了个蒋光,当我透过浴室里的镜子,欣赏自己香艳的肉体时,被自己美妙的肉体吸引住了,自己的肉体真是国色天香,凝香腻脂。

  高耸的**,浑圆的臀部,迷人的黑三角,无时无刻都在诱惑着人,别说异性了,是同性见了也会垂涎三尺的。

  我在为自己的身体骄傲的同时,也有了些许的伤感。因为我此时的身体正在燃烧,像碳火一样的炽热。即使喷头温热的水流落在我身,也浇灭不了我的欲火,这无名的欲火来源于想你,这个家伙不是个好东西。想到想你,我便匆忙的洗了起来,洗完后我本应该去休息,可是我鬼使神差的又踅回了房,打开电脑。

  电脑在进程时很慢,急得我香汗淋漓,由于我刚冲完浴,浑身下湿漉漉的,我只用浴巾将自己裹,大部分雪白细腻的肌肤裸露在外面。好在是在自己的家里,穿戴随便,

  我非常性感的坐在电脑桌前进入临站的状态。电脑终于进如了程序,我慌忙的把好号。

  想你还在,这个家伙还没下,我在心里嘀咕着。

  想你:美女,咋又来了。睡不着觉,是不是想我了。哈哈。

  我刚一线想你说,这使我很感动,心里揣测着,这个家伙到底是干啥的,三更半夜的也泡在?

  美女:你这么晚不睡,凯天不去班吗?

  想你:我不是跟你说过吗?现在谁还班,班的跟要饭的差不多。

  美女:你是干啥的?

  想你:拐卖人口的。

  美女:在?

  想你:你不怕我把你给卖了?

  美女:你有这个本事吗?

  想你:看看你行吗?美女。

  美女:不行,为啥要看我?

  想你:因为你美,美的东西都使人难忘。

  美女:如果我不像你想得那样美呢?

  想你:这不可能,凭我的感觉,你也是位绝对美的美女。

  美女:你这么自负?

  想你:是的。

  这时又有个名叫等你的来加我,我看着这个名很新颖,加他为好友。

  等你:你好,美女。

  等你一来也管我叫美女,他们是根据啥管我叫美女的?我百思不解。

  美女:我不是美女。

  等你:别谦虚了,你是美女,没错。

  想你:咋不说话?

  我望着俩个闪动的男人头像,不知先跟谁聊好,虽然我打字很快,但是我面临着俩个络的高手,他们同样打字飞快,有些手忙脚乱起来。

  等你:你是自己在家吗?

  美女:是的。你啥意思?

  等你:想抢劫你,你害怕吗?

  想你:靠,你是不是又找到知己了,把我忘了。

  我这样的跟他俩聊了起来。

  聊到火候时,想你又给我发了视频,像他展示他认为很强的东西,使我**萌动了起来,我的身体像着火似的。

  美女:你关了吧,别在发了,这能解决啥问题。你是不是没老婆憋的有些变态,你让那个女人都看吗?

  想你:不是,只给知己的看。

  美女:我的你第几个知己?

  想你:一百个。

  美女:那我不跟你聊了,我都成了你一百个了,这个我可受不了,你有这么多的女人,难道你是皇帝?

  想你:不是皇帝胜过皇帝,皇帝都没有我的生活好,皇帝看过电视吗?皇帝有小轿车吗?皇帝有电脑吗?这些他们连看都没有看到过。难到我不过去的皇帝好吗?

  等你:说话啊,他发过来一个*表情。是一个男人被一群女人围着的图片,男人左拥右抱的陶醉在美色之。

  美女:等你说。

  我给等你发了这几个字。

  等你:你老半天不理我,我以为你不理我呢,

  美女:那能啊。

  想你:还视频吗?我现在正在飙升了。你看不看。

  美女:不想看。

  想你:你不看你会后悔的。这是最饱满的时候。

  等你:我发现你不是只跟我自己聊天,肉果你忙,改天再聊吧。

  美女:好的,拜拜。

  想你又发过来视频。我的心已经提到了嗓子眼了。我哆嗦的点了接受。视频很快过来了,男人的性器官出现在我的面前。我浑身燥热。口干舌燥了起来。

  想你:咋样,大吗?美女你是不是想入非非了。

  我不喜欢想你这么张扬,但我还是为之一动,浑身有些软了起来,我望着显示器这个秘史一样的地放面面相觑。不知所措。

  脸一下子红到了脖颈子。但我依然的望着显示器,浑身已经是汪洋一片了。我想凯天班时把这件事告诉李雯,不知道李雯看了会有啥感想。

  想你动了动,显示器的画面更加逼真了,使我张大了嘴巴。

  想你做着夸张的动作。然后他问我,能看看你吗?

  我说不。

  想你说你不让看脸也行,咱们相互看身体好吗?

  我的心巨烈的跳了起来。

  想你又抖动了他那锋芒的针,使我周身不适了起来。

  我被想你无耻的举动所吸引,我楞楞的望着显示器发呆.那个好像孙悟空金箍棒的东西颤颤巍巍的向我刺来.我惊恐万状躲闪,其实我忽略了这个问题,即使我不躲闪,那个东西也不能过来,因为它还隔着电脑显示器.

  我的欲望被这个东西唤醒.我眼睛一眨不眨的望着显示器,似乎渴望它能过来,浑身燥热无.我像一块被人含在嘴巴里的糖块,顷刻间化了.

  我望着这个暧昧的东西非常难受,我将视频关了,但想你又发视频过来.我不再接受了,而是不停的按着拒绝,可是想你却不依不饶的顽固的发着视频.我只好下线了,过了一会儿我把电脑关了,关了电脑的我并不急着去睡,现在我一点睡意都没有,眼前滚动着的是想你的那个驴件是的东西.晃得我有些心碎,我暧昧的想天天跟着驴一样的男人在一起.不知是啥感觉?

  我想平复一下自己的浮躁的心情.可是我的体内涌动着火热的欲望,并不是想平复能平复的.

  我慌忙的来到卧室,钻进了李明的被里,这是我从来没有过的举动,即使我想爱爱,也要等到李明先主动,因为我始终保持着女人的矜持和含蓄.

  李明已经睡着了,我感受到自己的下身被温柔的抚弄,醒过来后看到我居然在捏摸他的那个东西.这使他大吃一惊.我咋会这样呢?这是他始料不及的,自从他们结婚以来,她从没有这样过,每次爱爱前李明都会大费周折,进行很多铺垫,才能才成事,这使李明大喜过望,他像一匹脱了缰的野马,冲到我身,使劲的把我压在身下,粗野的进入了我的身体,他特意的对我粗野,因为这几天我使他太郁闷了,我与那个小白脸搅在一起,使他在别人面前矮三截,现在他已经不蹬神牛了,觉得做为一个白领阶层我的前夫非常掉皮。于是他宁可一天天东逛逛西逛逛,也不去做事,这样到挺清闲,实在时间消遣不了,打打麻将,喝喝小酒,也挺滋润。

  李明对我的粗野,我并没有生气,反而更加喜欢这种粗暴,我在他身下扭着身子,欢畅的呻吟。这更让李明吃惊不下,他们在一起爱爱,我从来没有叫唤过,今天是咋的了,刚一来我着么高亢,而且在李明还没咋的,我达到了*,我在达到*时放出了歇斯底里般的嚎叫,几乎将整座楼的人们都从睡梦惊醒起来,这更使李明匪夷所思,枫凯在我如海的身体里喷薄而出,这使我非常不快。

  “咋这么快?”黑暗传来我怨恨的声音。

  “这还快啊.”李明望这黑暗的我,一双波光闪烁的眼睛在黑暗非常凯亮.这双眼睛使李明非常敬畏.

  “再来一次,”我趴在已经疲惫下来的李明身.“我还没来呢.”

  还在找”这不是你的男人”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