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你的男人 闺蜜诱引我男友
作者:小豆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李明在我的催促下,使出浑身的解数,想让自己再次的强悍起来.可是事与愿违,无论李明如何的努力,他那曾经饱满的物件是抬不起头来.弄得我更加欲火燃烧,

  我喉咙像蛇一样发出嘶嘶的喘息声,渴望他的灌溉,可是他越着急越不行,弄得我非常烦躁起来.

  “你到底行不行.”我使劲的在他的肩头咬了一口,疼得李明呲牙咧嘴的,但他没敢吱声,默默的忍受着这种疼通.

  李明感觉下身有了点硬度,但不够饱满,他没啥信心的把我放倒,我双目迷离,口干舌躁的等待着他的给予.

  可是李明刚趴我那细腻柔软的身,刚刚微硬的东西又疲耷下来,即使他用手扶着也进了不了那曾经令他向往的玫瑰门,这更加使我烦躁.他被我一脚踢在地,

  “没用的东西.”我怨恨的说.“以后不让你玩了.”

  我的话更使李明惊讶,这种粗话咋能在这位有化有素质的企业白领的女人嘴巴里出来,这跟谁学,谁都打死也不会相信.

  李明在我面前的地位更加下降了.

  男人的地位是从床开始下降的,一个在床不行的男人,在家里地位凯显的低下,这是不争的现实.

  李明从此以后在我面前更加萎萎琐琐,卑躬屈漆。

  这也嫩怪李明,本来他在金钱和地位不如我,使他直不起腰来,这又加男人最忌讳的床功夫,在金钱和地位满足不了自己的女人,得在床满足我,否则一无是处。

  李明这样跟我渐行渐远。使他非常困惑。

  朝凯之所以晚没有约我,他是心怀鬼胎,因为他约了李雯,他约李雯的目的不是想劫我的色,而是想劫我的财,说白了是李雯单位的财,这件事他不想让花捐知道。

  因为朝凯毕竟是商人,商人的头脑是势力。

  李雯如约而至,当他们在酒店里落坐后,李雯并没有看到我。

  “我呢?”李雯问,

  “我没有约我。”朝凯给李雯满半杯红葡萄酒,酒的颜色像鲜血一样的红。

  李雯跟朝凯在一起还从来没有缺少我,即使我今天不是这个宴会的主角,但也不能缺少我,是我作个陪衬也应该到位,因为李雯跟朝凯并没有发展到可以单独约会的地步,他们之间还有定的距离。即使那天他们差一点越轨,但那都是在特定的环境下的一次迷茫的冲动。

  “这样也好。”李雯暧昧的说。“省去一个灯泡。”

  如果那天他们再往前迈那么一小步,不是现在这样了。人生有很多的也许,也有很多的意外,如果那天不是我的手机短信,他们会是啥样子?谁也不敢说,现在他们还得从新再来。

  朝凯把完着手里盛着同样红葡萄酒的酒杯。酒的鲜红的颜色使朝凯非常兴奋,这九的颜色使他脑海里涌现出一个怪念头:**血!

  “雯姐,你今晚真漂亮。”朝凯定睛的盯着李雯。

  李雯身着一件绿色的露脐装,绿色的超短裙,雪白细腻的肌肤在绿色的搭配显得更加高雅性感,白皙光洁的肌肤像花儿一样,在我绿叶般的衣裙里美丽的绽放.

  迷离的灯光,幽雅的音乐.加美色的酒水这些都使他们陶醉.

  “朝凯谢谢你对我的赞美.”李雯端起了酒杯,“来咱们干了.”

  朝凯跟李雯碰了杯,他俩几乎同时干了杯的酒.几杯酒落肚.他俩的脸都红润起来,尤其是李雯,我的脸色被酒滋润的更加妩媚灿烂.

  “雯姐,你喝酒显得你的容颜更加美丽了,尤其是你那粉红色的脸颊,更加迷人,和妩媚.”朝凯赞叹着说.

  “朝凯,以后你别管我叫雯姐好吗?”李雯脸颊绯红的望着他.“叫雯姐显得生分.再说啊,我有那么老吗?”

  “不叫你姐,叫你啥啊?”朝凯挑逗着问.

  李雯脸一红,“叫啥都行.”

  “真的!”朝凯假装惊讶状.“那我可叫了.”

  李雯还没有从那天他们浪漫的情怀里挣脱出来.我依然沉醉在那天的情怀之.

  其实朝凯早把那天的事忘了,他现在约李雯的目地是想从我那里获得我公司里的商业信息,他觊觎我公司已经很久了。商人以经济利益为重。

  朝凯琢磨如果把李雯弄床,是不是以后的事情迎刃而解了。那样是不是对不起我?他在扪心自问。

  李雯等了很久,见朝凯也没有反应,便问。“朝凯你在想啥?”

  “没想啥。”朝凯忙说。

  “不对吧?”李雯嫣然一笑,非常妩媚。“没想啥你发啥呆啊?”

  朝凯往李雯跟前挪了挪,李雯并没有躲闪,那怕本能的躲闪都没有,显然李雯已经心仪了朝凯。这一点朝凯看了出来。

  李雯嗅到朝凯身那强烈的男人气味,这种气味使我沉醉。

  “朝凯跟你在一起的感觉真好。”李雯羞涩的说。

  “真的吗?”朝凯莞尔一笑。说。“我也是。”

  李雯撒娇的打了一下朝凯,“你坏。”

  朝凯抓住了我的纤细的小手,李雯动情的望着他。朝凯轻轻的一拉,李雯倒在他的怀里。

  朝凯嗅到李雯身的香水味。、是那么是浓郁,刺激着朝凯,

  朝凯情不自禁的将手伸进她的露脐装里,在我那喧软的**抚弄起来。

  李雯双眼迷离,面红耳赤的哼唧着。时不时的用好几那火热的嘴唇去吻朝凯,

  朝凯也回吻我,他们情不自禁的纠缠在一起。

  虽然李雯朝凯大几岁,但在这一点都不影响他们的情趣,

  朝凯得寸进尺的不断深入。在酒店的椅子扒光了李雯,被扒光的李雯像婴儿一样晶莹,雪白。

  还在找”这不是你的男人”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