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你的男人 缠绵悱恻
作者:小豆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朝凯爱惜的在我性感的身体抚摸起来。李雯时不时的呻吟开来,刺激着朝凯的欲望,在这种场所正常人是不会这样的。然而俩个被欲望燃烧的身体,却**四渴的叠加在一起。忘乎所以的大战起来。

  朝凯没有想到他年长两岁的李雯的身体这么娇嫩,他俯下身去,在我那充盈着奶香的肉体亲吻。

  李雯虽然没有在脯乳期,但她的体内却飘满了奶香,这是人们不得而知的。

  “李雯,你的身体里咋有一股奶香?”朝凯边吻我的身体边问。

  “喜欢吗?”李雯偶尔发出一声尖叫。是被他弄的引起的身体反应。

  “当然了。”朝凯使劲的亲吻着我雪一样是身体。把我白嫩的身体都亲红了。在他的亲吻下引起李雯一阵阵的呻吟和尖叫。

  朝凯吻到李雯的*时,他停了下来。向李雯望了望,李雯一楞。静静的等待着他的给予。

  这时朝凯突然凶猛转过头,又向我的下身俯了下来,将他的舌头伸进了我那湿润的巢穴,李雯发出歇斯底里般的尖叫。

  李雯感受到朝凯温热的舌头在我的身体抚慰,非常的舒坦,尤其舌头那微妙的添试,使我更加心旷神怡,浑身酥软.李雯闭双眼享受着这种美妙的抚慰,

  李雯感到他的舌头正在向我敏感区域进发,这使我把紧张的把心提了起来.当它划过我的小腹向我那里面伸去时,我浑身战栗,发出激越的呻唤.

  李雯虽然也是过来的人了,可是还没有这样做过,这种感觉是空前绝后的,我深深的喜欢了朝凯,我将身体全部的向他打开,

  朝凯像进了一家豪华的超市,在琳琅满目的商堆里流连忘返。他太需要这里的东西,想把这里的好东西全部拿走,可是他又没那么大的能力。只得舍弃一些东西,

  朝凯非常迷恋李雯香艳的肉体。有些爱不释手了。弄得李雯欲火烧。

  面对着李雯着了火的身体。朝凯趴了去,他们在酒店里的包厢里,做了起来,李雯的大呼小叫吓得朝凯直吐舌头。朝凯不住的捂着我的嘴巴,可是我来回躲闪着,然后依然尖叫,似乎只有叫出来我才舒服。

  他们在这里做的很不塌实,尤其的朝凯。总担心有人来,在这一点男人不如女人,如果女人真正的跟那个男人动情了,我会不管不顾的将自己投身给那个男人,不怕任何世俗的偏见。在这一点女人总是男人投入的要多。

  “雯姐,咱们还是换个地方吧?”朝凯说。

  李雯正处于痴迷状态。我双目迷离,腮红粉面,呻吟不断,紧紧的搂着朝凯似乎怕他跑了似的.

  “不吗,那也不去,”我箍着他的脊背,让他对我认真起来,身下的椅子咯得我腰很酸,由于椅子很短,我的一条丰腴的大腿搭在地,那条大腿蜷着,迎接朝凯的炮火,“在这儿做,我喜欢.”

  “在这没有个好地儿,”朝凯趴在我的身,被我的香气所迷乱.嘴巴啃着我那洁白的像莲花一样的**.“不塌实.”

  李雯身子像蛇一样的扭动,哼唧的摆尾*,

  朝凯无奈只好硬着头皮在这里牵强附会的投入进去,如果他再不投入对不起李雯这番心意了,

  在这里爱爱实在的别扭,没有床,连正常的躺卧都成问题.朝凯将*的李雯抱起,李雯目光乜斜庸懒的坐在他的大腿,一条光洁的大腿在他的大腿来回摩擦着,使他更加冲动,

  朝凯突然将李雯顶在墙壁,干脆不用椅子做依靠,从后面抱着我的腰枝,李雯的肥硕的屁股挨着他的前身.

  “朝凯,你疯了,”李雯扭头说.“你这是干啥?”

  朝凯并不理睬她,而是循序渐进的从后面进入了她的身体.李雯发出歇斯底里般的呻吟,她早已经汪洋一片了.

  “朝凯,你坏,”李雯娇喘着说“你咋想起这个姿势?”

  朝凯气喘吁吁的动作着,他像爬山一样的吃劲,咬着后槽牙,感受到李雯屁股温柔的弹性,

  李雯时不时的往他身靠了靠,使他非常惬意.

  “好吗?”朝凯喘息的问.

  “好.”李雯撒娇的说.“我太好了.”

  他俩在酒店里撒杀了起来,杀的丢盔卸甲,片甲不留。才偃旗息鼓。

  “朝凯,你真棒。”李雯娇喘的依偎在朝凯的身。“纯男人。”

  朝凯满意的在我那雪白的臀部拧了一把,李雯夸张的尖叫.

  其实在他们的爱爱时,服务员来过,因为他们发出的尖叫声,把服务员招来,服务员以为包厢里发生了什么不测了,刚想敲门,却听到了怪异的声音,服务员的个小姐,虽然还是个姑娘,但我早以的残花败柳了,对于这种事非常精通,通过房间里的动静,我明白了个大概.我叨咕着道,“什么人啊,在哪都干,呸.”我朝地儿吐了一口吐沫离开了走廊.

  “朝凯,咱们还真得找一家宾馆,”李雯往大腿撸着高筒袜说.“处理处理.”

  朝凯驱车来到宾馆,李雯一进门冲进了卫生间.我没有带避孕药,用卫生间里的喷头使劲的喷着我的*.,我感到*温润的舒服.

  她确认处理干净后,便对着镜子打量起自己性感美好的身体来,虽然李雯已经三十多了,但我的身体一点都没有走型.**还是高耸圆润,没有一丝的松软下垂,洁白的皮肤看去非常香艳,娇美.

  翘的臀部非常瓷实性感.看一眼都使人消魂.别看李雯外型不如我,但衣服里的内容一点都不她逊色.

  “李雯,你有完没完了.”朝凯在外面嚷了起来.

  “好了.”李雯慌忙说,“我马来.”

  现在朝凯也不管李雯叫雯姐了.这是因为异性之间身体接触后亲昵感,彼此在称谓省去了繁缛节。直奔主题。

  李雯裹着浴巾,头发湿漉漉的出来。“急啥,死鬼。”

  还在找”这不是你的男人”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