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你的男人 解救人质
作者:小豆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哈哈,你来了,陶总经理。”李明阴阳怪气的说。“你来的正好,好给我收尸。我看你们的婚是结不成了,只能让我先到阴间去等你。”

  “李明,你冷静点。”朝凯在楼下急切的喊着。由于朝凯的喊叫声,引来了许多人前来围观。

  我听到朝凯的声音,心里多少有点塌实起来,但我还在李明的控制之,只要一刻不在丰凯这里解脱,随时都有危险。

  李明将我推到阳台,我的心突突狂跳了起来,

  “陶总经理,”李明狰狞的说。“你别做美梦了,我虽然跟我离婚了,但你也得不到,即使你得到了,也将是一具冰冷的尸体。”

  李明简直疯了,朝凯琢磨着,这个丧心病狂的家伙,现在啥事情都能做的出,得稳定他的情绪。不能让他有过激的行为,

  这时好几辆警车来了。警察和武警将楼下围观的人们驱开。划了警戒线,武装警察荷枪实弹,等待着命令。

  “楼的人,请你把人质放了,举手投降。”警察们拿着高音喇叭对李明喊话。

  李明的酒劲一下子醒了,警察咋来了。他们咋知道他绑架我的?匪夷所思。他本来想吓唬我,可是现在弄巧成拙,骑虎难下了。

  李明不知该咋办?望着楼下汹涌的人流有点发蒙。

  “楼的人听到没有。”警察依然喊着。

  李明把我拉进了房间,他曾经在影视剧里看过歹徒被武装警察击毙的场景。他便有些恐惧和后悔。

  “楼的人听着,”警察在继续喊话,“请你放下屠刀走出来,你只有这样才是你的出路。”

  楼下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李明不明白咋这么一瞬间,自己成了歹徒了,其实他只是想威胁一下我,不要我过于猖狂,可是现在他玩大了。不知该咋收场。

  “李明,你放了我吧。”一直被吓呆了的我说。“你只有放了我,才是你的出路,不然你完了。”

  “少他妈的罗嗦。”李明听我说话气不打一处来。他又抓住了我,刚才他对花6有点失去了警惕,我一开口,他又提高了警惕。

  楼下喊话声依然继续,李明不知如何是好。

  这时传来了敲门声。

  “谁?”李明紧张的问。

  “我是公安局的张局长,”防盗门外的人说。“想找你谈谈。”

  “有啥好谈的。”李明吼道。

  “你开门,我进去说。”张局长说。

  “不行。”李明说。“跟你没啥谈的。”

  “你有啥要求吗?”张局长隔着门问。

  “你把我放了。”李明眼睛一亮,似乎从绝望看到一丝希望。

  “你把门打开,你不能隔着门跟我谈判吧?”张局长开玩笑的说。

  有的时候在紧张的氛围下,开个玩笑,轻松一下,有利于僵局的缓解。

  这时楼下的武装警察已经用绳索攀爬到楼顶了,他们荷枪实弹的等待着命令,只要得到命令他们能抵达到阳台,将歹徒击毙。

  武装警察已经做了好几次逼进阳台的实习了。他们看到了李明跟我依在沙发里,李明手里握着一把锋利的尖刀,虽然刀不算长,但可以要人的性命。

  武装警察试图击毙歹徒,但都音问角度不好,不是因墙壁挡着,是我身体挡着,所以武装警察迟迟没有动手。

  张局长临走时指示,他在跟歹徒谈判期间,如果角度好,在确保人质不受伤害的前提下把歹徒击毙,

  张局长布置完好任务后。来到我家敲门。

  “行,你想着咋走?”张局长问。

  “给我一辆警车。”李明说。

  “要司机吗?”张局长隔着门喊道,

  “不用。”李明说。

  “你会开车?”张局长没话找话的说,他是想拖延时间。

  “我会开,”李明指的是我。

  “那好吧,”张局长说,“我答应你。你等着,我去找一辆警车。”

  “要快。”李明喊着。

  “好的。”张局长下楼了。

  张局长在楼下招开了紧急会议,策划这次捉拿歹徒的方案。

  “同志们,歹徒想要一辆警车。”张局长和他手下公安干警商量.

  “给他.”李副局长说.“等他车时抓住机会击毙他.”

  “我们得想方设法解救人质,”张局长又说,“必须在保证人质的生命的前提下住、制服歹徒.”

  “是啊.”李副局长符合着说.

  武装警察部队的刘队长说,“歹徒下楼后,我们的阻击手做好准备,随时准备解救人质.”

  “你们最好找个隐蔽的地方,”张局长说,“最好不要让歹徒发现你们,要知道,现在歹徒已经红了眼睛,他很有可能做出过激的行为.”

  “歹徒到底因为啥要绑架这个女人?”刘队长问.

  “歹徒绑架的这位女人是他的前妻,也是说,这个女人昨天还是他老婆,”张局长解释着说,“他们今天离的婚.”

  “原来是为了感情.”李副局长说.

  “这样的人好情绪化.”张局长说.“千万要冷静.如果人质有了三长两短,那咱们的工作前功尽弃了.”

  还在找”这不是你的男人”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