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你的男人 温柔的一笑
作者:小豆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是,”所有的人异口同声的说.

  “大伙去准备吧.”张局长说,“我再偶跟他谈判去.”

  “李明,我是张局长.”张局长从片警小王那里打听到,楼劫持他前妻的那个歹徒叫李明,他为了稳定歹徒的情绪,便亲切的喊着歹徒的名字,要会使歹徒心理负担减弱,从而对他有种信任感,这很重要.

  李明没有想到,张局长会知道自己的名字,而且叫得这么亲切,一时间他有些感到,因为那可是大名鼎鼎的公安局长啊。李明的心理生起一股温情。

  “警车给你准备好了。”张局长隔着门说,“你想啥时走随时都可以走。”

  “你先下去。”李明对着门说。

  李明为什么要警车呢?因为他认为警车可以在马路横冲直撞,

  李明将刀压在我的脖子,伸出一只手打开防盗门,外面天已经黑了,楼道里亮着声控灯,李明对楼道的下东张西望,没发现异常,便架着我往楼下走去。他们出了楼道,外面的路灯星光灿烂,楼的前方有一大片空地,那是警方的警戒区域。开阔地停着一辆警车,车的警灯闪烁着,红蓝色调将李明的脸切割的十分狰狞。

  武装警察端着枪瞄着李明,李明紧张的心里一缩。

  但很快他平静了,因为他拿还有我,他使劲的将我往前一推,望了望都市美丽的夜色,心里非常酸楚。

  李明拉开了一边的车门,把我推进驾驶室里,他是想让我开车,因为他不会开车,在他转身去拉副驾驶的车门时,枪响了。一颗子弹从他的眉心穿过,他一声惨叫,倒在血泊,

  我被李明推进驾驶室里,我望着戒备森严的警察们,有些惊恐,在我还处在迷茫之时,听到了枪响,随后看到李明倒在血泊之,李明眉心开着一朵鲜红的花,我发出一声尖叫.

  警察们呼啦的一下将我围住,紧接着,一辆警车开了过来,下来了许多警察,他们拉开一个大的塑料袋,将李明的尸体装了进去,抬进了警车专门的后车门里,这种警车是专满门拉尸体的.

  我像做了一场恶梦一样,呆呆的望着眼前发生的一切,

  朝凯冲了过来,紧紧的将我拥进了怀里,我在他的怀里发声大哭了起来.

  这场事件在这座城市里,闹得沸沸扬扬,我被推到了风头浪尖,我成了人们茶余饭后议论的焦点.

  我经历这个事件后,大病了一场,到现在也不相信李明被击毙的这个现实.始终认为这是一场梦.

  这简直太残酷了,李明咋能被击毙呢?躺在病床的我百思不解。

  “我,好点了吗?”自从我住进了医院,朝凯天天往医院里奔。守在我的床前陪着我.

  虽然李明做了对我过激行为.但我一点都不恨他,反而觉得他生命的短暂.这样悄然逝去.

  我的精神有些崩溃了.每天郁郁寡欢。闷闷不乐。

  “我,你不要想那些过去的事,”朝凯坐在我的床边,我躺在床,飘逸的头发散落的枕边,非常动人。

  “怎么能不想呢。”我说,“虽然李明活着的时候,我跟他经常吵。可是他以这样的方式离去,还是使我非常伤心,因为他不应该这样。”

  朝凯伸出手握住我被里的手,我的手很柔软。使朝凯为之动容。

  我咋的也想不明白,李明咋跟罪犯联系到一起了。

  朝凯并不是胆大之人,甚至有点胆小,他对我的恐吓只是一时冲动,其实他并不想把我咋样,这一点我谁都明白。

  “我,不要想那些事情了。”朝凯在我有些发白的嘴唇亲了一口。“我爱你,花,你要振作起来。”

  我望着跟前的朝凯,内心无限的感激他.我啥都没了,好在还有朝凯在,我有些动情,趁这房间里的人们不注意,抱着朝凯狂吻了起来.

  朝凯感到到他嘴巴里的甜润.他抱着我,亲密的接吻.

  俩个热恋的人芒记了所以人们的存在.

  “我,咱们结婚吧?”朝凯松开我.

  “再等等.”我想起了自己的身体,那个三角区域,那么不堪入目.我要让它们长好再给朝凯,

  我现在经常关注自己的身子.尤其是下身,那片不毛之地咋还是原来的样子,从前我没有注意到,现在我才发现,它们长出毛来咋这么的慢啊.

  李明的意外死亡对于我打击很大.我有些心灰意懒,好在有朝凯的关怀和爱,才使我逐渐的走出了阴影.

  我又跟朝凯频繁的约会,花前月下,灯红酒绿的,公司顾及的很少.

  腾宇飞依然掌控着公司,最近他被张雅的美色所诱惑,他在打张雅的主意.

  “张雅吗?你到我办公室里来一趟.”腾宇飞给张雅打电话,“有个紧急件需要你来起草.”

  放下电话,张雅衣冠楚楚的来到腾宇飞的办公室.敲开腾宇飞的门.张雅光彩照人的站立在腾宇飞跟前。

  “腾总,你找我?”张雅嫣然一笑。

  “坐坐,”腾宇飞笑容可掬的说。“张雅,你越来越漂亮了。”

  “谢谢,腾总的夸奖。”张雅微笑着说。

  “张雅,你来到公司以后,你干得不错,我很满意。”腾宇飞起身给张雅找来了水果。摆放在张雅面前的茶几,“张雅,你请吃。”

  “腾总,您别客气。”张雅温柔的一笑。“我坐坐走。腾总,您找我有啥事?”

  “不忙。你先坐一会儿。”腾宇飞尴尬的一笑。“你对公司还满意吗?”

  还在找”这不是你的男人”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