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校草是女生 一百零九章 自恋狂!
作者:晋荣小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我家校草是女生

  叶慕凡坐着一张破旧的货车来到景世大楼前,跌跌撞撞的跑了进去。叶慕凡一走进景世大楼里便引起一阵阵惊呼!一大堆人围了上去。

  “哥!哥!”叶慕凡又被团团围住了,只好呼叫他哥救命!

  “李总来了!”这时不知谁说了一句,所有人都一溜烟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哥!哥!”叶慕凡看见了李铭优很是激动,一把抱住了李铭优。

  “哥!你为什么不接我的电话!”叶慕凡抱着李铭优再说这句话,场面很是煽情。

  “看是你所以没接!”李铭优回答得很直接!

  “哥!你就这么嫌弃我吗?”叶慕凡那扑通扑通跳着的小心灵受到了十万个伤害!

  “嗯!”李铭优点了点头!

  “哥,你自己能这样,好歹我也是拥有两千万粉丝的小蟹肉一枚!”

  “有事吗?没事我走了!”李铭优就是怕叶慕凡这个样子才不接电话的。

  “哥!哥!洛小汐……洛小汐!她!”叶慕凡被李铭优一提醒终于想起了他来的正事,赶紧叽里呱啦的跟洛汐说完,洛汐可能被歹徒绑架的事情。

  李铭优还没听叶慕凡说完,拿着手机跑了出去!走的时候给叶慕凡一个可以把叶慕凡杀死的眼神,足足让叶慕凡心脏跳停了半分钟!

  “哥!哥!我也去!”叶慕凡反应过来,赶紧跟了上去,好歹让他去将功补过一些,不然他在他哥手下死得那么惨。

  洛汐和那个女孩被关进了一间小木屋里,洛汐看着四周那她一脚就可以瞪倒的木屋摇了摇头,这实在是太侮辱她了,关人好歹也要用心一点吧。

  “我叫洛汐,你别害怕我会带你出去的!”洛汐看那个女孩缩在墙角发着抖,走过去安慰道。

  “我……我叫时雅儿!谢谢你的好意,但是你也别白费力气了,这里人这么多!我我们逃不出去的!”时雅儿低着头很是沮丧,眼角还滑落着泪水。

  “你很害怕吗?那我现在就带你出去!”洛汐看着时雅儿那副楚楚的萌妹模样,一下子就勾起了她的保护欲。

  洛汐说完向门口走了过去,一声一声很大力的拍着那扇木门,时雅儿看着洛汐的举动很是奇怪,也不哭了抬起头看着洛汐。

  “死三八,你是找死吗?”有个壮汉看洛汐居然胆大包天的在那里敲门,一下子把门打开,拿枪指在洛汐的脑袋上。

  “这个是枪吗?给我玩玩。”洛汐说着一下子把枪抢过来指在那名壮汉头上。

  “你……你别乱动啊!”那名壮汉吓得赶紧举起手。

  “喔!好的!”洛汐答应着,突然一掌劈在那名壮汉的脖子上,那名壮汉晕了过去。

  “你就一直跟在我后面,什么都不用想,我会带你走的!”洛汐手里拿到了枪,对着时雅儿说道。

  “嗯,嗯嗯!”时雅儿对刚刚洛汐抢枪的那一幕看得目瞪口呆,现在她真的相信洛汐可以把她救出去了。

  洛汐手里拿着那把枪,带着时雅儿偷偷来到刚刚那个男子在的那个大厅。

  然后拿到了那个洛汐早已注意到的遥控器后,便和时雅儿肆无忌惮的坐在了大厅里那个属于大佬专属的位置上。

  那些人发现洛汐她俩跑了,到处挖地三尺的找,最后居然看到洛汐坐在大厅里,一个个想着洛汐是不是大脑生锈了。

  时雅儿看见那么多人围住了他们,吓得要死但还是选择相信洛汐,没表现出她的恐慌。

  “臭三八,你还敢跑,现在怎么不跑了!”其中一个看着十分猥琐的纹身男看着洛汐,向洛汐走了过去。

  “砰!”这时有颗子弹射在乐那个纹身男的脚下,纹身男吓得跳了几跳,等平静下来说,在那里爆着粗口骂娘。

  “是哪个兔崽子开的枪?她奶奶的,吓死老子了!是谁?给我出来!”差点命就没了,那名纹身男掏出枪恶狠狠的看着周围的人吼道。

  “是我。”随着一声妩媚的声音,众人纷纷吓开道,只见那个妖孽极品看了洛汐一眼,走到了那名纹身男面前。

  “老……老大!”那名纹身男看见那名男子吓得直发抖。

  “需要我给你道歉吗?”那名男子伸出手看着手上的指甲油说道。

  “不敢!不敢!老大您打得好!”那名纹身男迅速在脑海中过了一遍这些天他做过的事情,想着是不是被他的老大知道了。

  “喂!那个?我想跟你谈个条件!”洛汐怕他们内部再闹下去,等下她连说话的机会都没有。

  “你是想死吗!”那些壮汉看洛汐对他们的老大这么不敬,一个个想把洛汐撕了,但是他们大哥不说话,一个个的都只是嘴上放着狠话,却都不敢上前去动手。

  “我叫贺兰赋,你,有什么条件跟我谈?”贺兰赋看着洛汐饶有兴致的问道。

  “这个东西应该很重要吧,我拿这个东西跟你换让我们走!可以吗?”洛汐摆弄着手里的那个遥控!

  而其他那些人看见洛汐手里的那个小东西一个个吓得冷汗涔涔手脚发麻的。

  那……那可是整个窝点爆炸系统的开关,一按这个山头上三百多号人谁都别想跑。

  那些小弟一个个看了看洛汐,又转头看着贺兰赋,一个个迫切的想把洛汐这号人物请走。

  “你想走?”贺兰赋看着洛汐问道。

  “废话,我不想走,我还要留在这里过年吗?”洛汐实在是好奇这个贺兰什么的,脑子想的是什么。

  “难道我的美色不足够让你留下来?”贺兰赋捋了捋了下他的长发说道,那些小弟显然对他们老大的这种自恋已经习惯了。

  “不好意思,我对你不感兴趣!”洛汐听见这句话雷得要死,从上到下看着眼前这个很柔软的男人,实在看不出来他哪里有美色。

  “你要走随时可以走,不用跟我谈条件!”贺兰赋对洛汐的这个回答有些意外。

  国外的那些女的见到他可是一个个尖叫得要死,难道是他的这个造型对华国的女生没有吸引力?

  而那些小弟听见他们老大的这句话一个个想撞墙,他们辛辛苦苦的把人抓来,他们的老大居然说这个女孩随时都可以走。

  还在找”我家校草是女生”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