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校草是女生 九十八章 少年红粉共风流
作者:晋荣小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我家校草是女生

  洛汐迅速转过头去可脸上却早已红透了,洛汐大口大口的喘着气,深呼吸着让她不要去想那些少儿不宜的画面。

  可那些画面还是控制不住的在她脑海中一遍一遍闪过,在自己最喜欢的人喝醉的时候想那种事情,洛汐感觉她快要疯了。

  这时扑通一声李铭优滚下了床,洛汐吓了一跳,赶紧把李铭优扶上床。

  李铭优摔了一跤也摔醒了,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看着眼前的洛汐。

  “李……李总,你醒啦,要不要喝点水。”洛汐看着眼前的李铭优,感觉此时李铭优身上透露着那股慵懒,更让人着迷,洛汐看着李铭优的胸前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

  李铭优不知道是不是还没清醒,就盯着洛汐看也不回她的话。

  “李……李总,天色也不早了,我就先回去睡觉了,你有什么事再叫我!”洛汐看着李铭优,感觉李铭优每一个眼神,每一寸肌肤都在引诱她犯罪,她不能再待下去了。

  洛汐对李铭优露出一个微笑,转身准备开溜,突然感觉手上传来一股阻力,转过身却发现李铭优抓住了她的手。

  洛汐被李铭优的这个举动吓了一跳,就愣在那里不敢动弹,李铭优直盯着眼前的洛汐呼吸声也越来越重。

  “李……李总有……”洛汐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李铭优拉过去倒在了李铭优身上,然后李铭优关了灯,整个房间陷入一片黑暗。

  洛汐刚碰到李铭优就感受到了李铭优那炙热的肌肤,洛汐就好像被火堆包围一样,整个身体也开始燃烧起来。

  洛汐虽然心里无数次想过将李铭优扑倒,可是真的到了实战的时候洛汐却怂了,一动也不敢动,紧张的等着李铭优接下来的动作。

  李铭优额头上一大颗一大颗的冒着汗,然后抓起洛汐的手放在了她的胸口上。

  洛汐摸到李铭优胸口的时候吓了一跳,那里什么都没有,很平很平,洛汐脑海里迅速闪过无数个可能,然后她坚定了一个想法。

  “咚!咚!咚!”洛汐听见李铭优那快得要死的心跳声,她胸口里的那颗心也快要跳了出来。

  这时洛汐感觉到她腹部有个硬硬的东西顶着她,这一感觉更加证实了洛汐的想法。

  洛汐心里一下子变得很是慌张,变得不知所措,而被那个小东西顶着的地方渐渐的燃起一团火。

  李铭优手里紧攥着被子的一角,努力克制着身体里的那团火,太压抑了连整个身体都开始发抖。

  “你……是不是很难受?”洛汐感受到李铭优在那里发抖,而李铭优身上传来的温度也越来越高。

  “不……不要……跟我说话”李铭优艰难的说出这句话,她怕再听到洛汐的声音,她真的会控制不住自己了,做出什么伤害洛汐的事情。

  “你……不用这么折磨自己……,也可以……用手解决的。”洛汐小声的说出这句话,说完后她自己都觉得她这样子太那个了。

  洛汐很排斥那个东西,可是看李铭优这么难受她还是于心不忍。洛汐以前听别人说过,李铭优的这种情况一开始的时候只要那里一有反应是会很痛苦,很煎熬的。

  洛汐的那句话传进了李铭优的耳中,李铭优心中的那团火更是燃烧的肆无忌惮,而且那个小东西已经膨胀得快要爆炸了。

  洛汐站了起来,半跪在床上,伸手去触碰李铭优的腰间。

  当感受到洛汐在触摸那个危险的地带时,李铭优猛的一惊醒,赶紧去拦住洛汐的手,不让她去做下一个动作。

  “李铭优,我喜欢你!”洛汐借着月光看着床上的李铭优,情不自禁的说出这句话。

  而这句话一个字一个字的在李铭优脑海中炸开了,李铭优一下子变得不知所措,都忘记去拦洛汐的手了。

  洛汐趁着李铭优发愣的时间,手伸过去咔的一声就把皮带解开了,李铭优想要阻拦已经来不及了。

  洛汐一把握住了那个小东西,握住的那一瞬间洛汐吓了一跳,居然那么的大,而李铭优也因为洛汐的这一下触摸,全身闪过一阵电流。

  洛汐震惊过后,便用她那柔软细滑的手一下一下的抚摸着那东西,而随着洛汐的这一举动,李铭优不自觉的发出一声呻吟。

  洛汐看有了效果便加快了速度,卖力的开始抚慰那个小东西,一下又一下的,李铭优开始全身颤抖,双手紧紧的攥着被单。

  这种从未有过的感觉让李铭优觉得飘飘欲仙的,都忘记了她自己身处何处,只沉浸在她那个如梦似幻的世界了。

  看着李铭优舒服的表情和耳边传来的醉人的声音,一下子勾起了洛汐爷t的本性,那双手像施了魔法般,一下一下触碰着李铭优最敏感的地方。

  “啊~”李铭优再也忍不住,发出一声低沉的怒吼。

  “宝贝~你的声音好迷人,再叫一声给爷听听!”洛汐也忘了她的身份,全然把眼前的李铭优当成了一个诱人的尤物。

  李铭优听见洛汐的这句话一下子反应过来,脸上露出娇羞的一面,虽然身下传来一阵阵折磨死人的舒服,可还是紧咬着牙不发出一点声音。

  洛汐看见李铭优那娇羞的小表情,更刺激到了她的心里,猛的一下加快的速度。

  “我的小宝贝,别害羞,赶紧叫一声,爷给你更舒服的!”洛汐嘴上说着话挑逗着李铭优,可是手里仍不放慢速度,而是越来越快,越来越快。

  李铭优感觉脑海中有一阵晕眩的感觉,下体那里传来一阵强烈的快感,然后有一股暖流像触电般从下身快速的扩散到全身。

  李铭优再也忍不住了,嘴里传出一声声娇哼低喘。

  “宝贝!不要停!不要停!”洛汐闭着眼睛享受着从李铭优嘴里传出的声音,犹如天籁般那么动听。

  李铭优现在沉浸在那阵快感中,也顾不上什么,开始放肆的喊出心里的快感。

  “宝贝,你这磨人的小妖精~”洛汐看李铭优居然这么持久,强烈的占有欲让她不能忍受,拼命的想让李铭优射出来。

  还在找”我家校草是女生”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