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世重生倾天下 麻雀变凤凰2.拜师
作者:月泽银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十年后,当年的少女变得亭亭玉立了,而且妖力也增强了不少,现在的她终于要寻找当年救下她的小男孩了。

  增强了不少法力的她早就算准了今天那个当年的小男孩会在此路过,于是天还没亮就已经迫不及待的坐到树上等待了。

  等了一上午,终于有一辆马车匀速的行驶过来了。

  “咯吱……”只听到树枝折断的声音,随后就见一名身穿红色纱衣的女子从树上掉落下来,衣裳与发丝跟随微风一起舞动着,使得车夫和几名侍卫都移不开眼。

  本开以为自己会摔在地上的她紧闭了双眼,就在快要与地面来个亲密接触的她突然感觉腰身一暖,她被接住了。

  在被接住的那一刹那她就伸手抱住了男子的脖子,在他的耳旁轻声的说道:“你终于来了”。

  确定眼前突如其来的女子无大碍后,男子向后面的车夫和几名侍卫说:“继续赶路”。正准备上马车的男子愣了一下,转头看向拉着自己手的女子,正准备问什么的时候,她开口了:“公子可否愿意载小女子一程”。本来他是想拒绝的,可看着天色不早了,一个弱女子呆在外面不安全,所以就答应了。

  马车上,两人相对而坐……

  “姑娘怎么称呼?”

  “我叫雀砂,很高兴认识你,那我应该怎么称呼你呢?”她很高兴对方主动跟自己搭话,所以说话的语气有点激动。

  “哦,我叫楚凌天。”楚凌天还是第一次告诉别人自己的名字,因为在京城没人不知道他楚凌天的威名。

  “那个……”雀砂低头有点囧的说着,两手在不断地相互摩擦着。

  “雀砂姑娘可是什么难言之隐?不妨说出来看看,也许在下可以为姑娘解忧。”楚凌天倒想看看这突如其来的女子到底像搞哪样,从刚开始接触她的时候就有点可疑了,明明内力深厚却故意摔下来。

  “楚公子,不瞒你说,我本来是要去京城投靠我的远房亲戚的,可是在来的路上我就接到消息,说我那亲戚早在五年前就已经搬到离州去了,现在我是无依无靠了,倘若凌公子愿意收留我,小女自己定感激不敬!”雀砂一边说着一边还装作可怜兮兮地哀叹着,眼神从未离开过他半刻。

  “那这样吧,看你骨骼惊奇,长得还过得去,想必也是练武奇才,要不就收你做我的手下吧?”楚凌天想想,反正这女的身手应该也不错,不如就让她助自己一臂之力。

  “手下?”雀砂愣了一下,她可不想做他手下,那样她怎么让他为自己哭呢,这根本就是无稽之谈吗!手下这么多,死一个都不会有人关注,跟别说感动流泪之类的了。

  “那姑娘之意是?”楚凌天被她的反应给逗趣了,难道还想当他的女人不成,想到这不经失笑的问道。

  “不如公子收我为徒吧?”想来想去也只能这样了,毕竟师徒关系的话接触的时间应该比较多。除了这个就在只剩下做他女人了,如果师徒不行那就只能换人了,本姑娘可不是一个随便的人,一滴眼泪而已,世间男的这么多,还不至于把自己的终身大事搭进去……

  “好啊,我很乐意收你为徒!”楚凌天想到能捡到一个高手徒弟,心里也不由地高兴起来,似乎忘记了自己刚开始怎么想的了。

  “师傅在上,请受徒弟一拜!”雀砂见他如此说,立刻就在马车上对拱手跪拜了。

  “好好好,起来吧,乖徒儿。”楚凌天高兴地都快合不拢嘴了,这可是他第一次收徒弟呢。

  还在找”异世重生倾天下”免费小说

  网上直接搜索:””20万本热门小说免费看,,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