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世重生倾天下 麻雀变凤凰3.他很闲
作者:月泽银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一路上,他们都有说有笑,于是很快就回到京城。楚凌天看着要到京城了,于是想起雀砂之前对他说的事,对着雀砂笑了一下,问道:“砂儿,你要跟为师进宫吗?”

  雀砂听到他说进宫惊了一下,用疑问的眼光看了一下自己刚拜的师父,难怪身边有这么多侍卫跟随,原来是这么回事。于是想也不想就答应了,反正她去哪里都一样,最终的目的都是完成自己的任务而已。

  “皇兄,你终于回来了,可让我好等啊!”一个妖孽一样的声音在众人的耳畔想起。雀巢条件反射的往那声音的来源地一看,就看到一个长得比妖孽还好看的男子正在往他们的马车靠近。

  正好那个男的也往她们这边看来,视线正好与雀砂的对上了,四目相对,让双方都觉得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很快两人都移开了视线,刚刚的感觉也消失了,这让她们都在心里觉得肯定是错觉。

  太子楚凌天回宫也有一些时日了,老皇帝准备为此举行一场庆功宴,定在三天之后。

  雀砂最近心情有点郁闷,于是去找了楚凌天,“师父,徒儿有一事不解,想来请教师父。”

  “何事让为师的爱徒如此迷惑不解?说来让师父听听。”楚凌天一脸认真的望着正一脸纠结的雀砂。

  “最近二皇子经常来找我,而且并没有什么重要的事要跟我说,他是不是很闲啊?”雀砂一脸疑惑的说着在自己的疑惑的事,那个二皇子自从接他们回来之后就时不时的过来找她一下,害得她都不能好好练法术了,真的让她很心烦,可人家是皇子,又不好赶走。

  楚凌天听她这么一说,立马就知道怎么回事了,脸上不自觉地露出了一抹微笑,原来他的二弟春心荡漾了呀,于是笑着跟雀砂解释道:“这很正常,为师的弟弟喜欢跟好看的人一起玩,好不容易找到徒儿这么漂亮的怎么能放过呢?”

  于是雀砂的问题就这么被忽悠过去了,虽然她还是不明白,但还是乖乖的回去了。

  雀砂前脚刚走,楚凌天也跟着出去了,但他去的方向是跟她相反的,很快,他找到了那个让雀砂充满疑惑的弟弟。

  “云天,你最近都在忙什么,怎么都不来找哥哥聊天了,是不是找到新欢了?”楚凌天假装抱怨的对楚云天说道。

  正在凉亭内喝茶的楚云天听到身后哥哥的控诉后忍不住将刚入口的茶水全部都喷洒出来了,动作要多夸张有多夸张。

  “哥,瞧你说的,我什么时候有新欢了?”楚云天一脸疑惑的望着自己的哥哥,在没有外人时候,他都叫楚凌天哥哥。

  “怎么,敢做不敢当啊都有人向我告状了,你还准备瞒着我,看来哥哥在你心中已经不那么重要了。”楚凌天又装着一副可怜委屈的样子。

  楚云天看着自己的哥哥好像真的生气了,于是慌忙解释道:“哥,那个,我有事想跟你商量一下。”说完,整个人就好像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一样,不敢直视楚凌天的眼睛。

  “何事让你如此模样?”楚凌天忍着笑意说道。

  “哥哥,你让砂儿嫁给我好不好吗?”楚云天一边说一边扯着天的衣袖。

  楚凌天一脸无奈:“这是我可不能替她做主啊,那得问问人家愿不愿意啊,据我所知砂儿应该不知道你的想法吧?”

  “这你就不用担心了,我一定会打动她的。”楚云天信心满满的说道。对于自己的魅力他还是很有信心的,爱加上他是真心喜欢她,相信她爱上自己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

  经过这次的谈话,他已经知道楚凌天不会插手他跟雀砂的事了,所以找雀砂的次数越频繁。

  还在找”异世重生倾天下”免费小说

  网上直接搜索:””20万本热门小说免费看,,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