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世重生倾天下 麻雀变凤凰4.你爱我吗
作者:月泽银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宴会也过了,时间在一点点的过去了,雀砂在宫里虽然生活的无忧无虑,但她只知道,在这并不是她想要的生活,虽然她现在跟楚凌天的师徒之情一直很好,但她清楚,她要的是眼泪,这么一直安静下去根本没有流泪的原因啊。

  所以她得想想办法,可是思来想去依然没有什么好的方法,毕竟楚凌天对她一直很好,她也不想用极端的办法,她不忍心让自己的师父受到半点伤害,所以只得慢慢想办法了。

  想着想着,她突然想起来,上次楚云天告诉她说明天皇帝会带着几位皇子去去野外狩猎,这是一个好机会。

  很快,第二天到了。她如愿的跟随师父一起去野外狩猎。

  “砂儿,怎么来了?这里很危险的,一不小心就很有可能被误伤到的。”楚云天换头看向楚凌天又说道:“哥,你怎么能让砂儿参加这么危险的活动啊?”

  楚凌天其实也不想让她来的:“我也不想让她来这里的,可是她硬要来,我也没办法,就让他来了,放心吧,砂儿这么聪明,不会有事的。”

  倒是雀砂,一点也不在意他们说自己,因为就是因为这里危险,她才来的。

  很快,狩猎活动开始了,大家都各自分开寻找猎物去了,当然雀砂也跟着楚凌天一起寻找猎物去了。

  没过多久,

  雀砂就想到了一个好主意,于是手一晃就变出了一只老虎朝着楚凌天的身后扑去,雀砂大喊一声:“师父,小心!”

  自己则扑到楚凌天后面去,跟那只老虎撞个正着,她正准备让那只老虎将自己扑倒的时候,突然感觉眼前光线一亮,老虎呢?不见了!

  在她还没反应刚才发生了什么的时候,就听到后面自己师父焦急的呼喊声:“云天!”

  随即她就看到楚凌天一动不动的倒在地上了,急忙之下,她立刻暗中用法力取走了那只老虎。

  她想说不是这样的,她飞快的奔到楚云天的面前,轻轻的将楚云天半扶起来,她声音有点哽咽:“云天别怕,我这就救你”说着她正要使用法力来帮楚云天疗伤时,手却被楚云天的手握住了。

  “砂儿,我是真的爱你,你爱我吗?”楚云天强忍着疼痛,眼睛深情的望着雀砂,他知道,也许现在不问,以后就没机会了。

  雀砂努力控制着自己难受的情绪,想着楚凌天跟她过去的种种,虽然时间不算长,但也足够让她爱上他了,以前她一心只想着自己的任务,对楚云天不怎么关注,甚至可以说是忽略,现在想来他真的很好,至少对她很好。

  “云天,我们先不说这些了好不好,等你好了我就回答你。”此刻的雀砂早已落下了一颗浅红色的眼泪。

  “砂儿,我等不了了,没时间了……”楚云天其实早就知道自己命不久矣,因为四年前他就中了一种无药可解的寒毒,想想现在时间差不多要到了吧。

  说完,楚云天的手从雀砂的手上滑了下来,掉落在了地上。同时,他的眼角滑落下了一滴洁白无瑕的泪珠。

  雀砂见到楚云天断气了,立马使用法术救治,却怎么用,用的再怎么多,他都只是静静的躺在那,一动不动……

  “不!”这一声叫喊撕心裂肺。

  还在找”异世重生倾天下”免费小说

  网上直接搜索:””20万本热门小说免费看,,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