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萝莉做游戏 012、一点都不怂的李元元
作者:小能吃炸鱼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似乎是被李元元的气势吓到,整个酒吧的音乐都停了下来,周围的顾客也都双眼凸出,带着不可思议的神色看向这个小学生一般身高的小不点。要知道摆在这个小不点面前的不是可乐或者可口的鸡尾酒,这可是一整杯的伏特加啊!

  “这娃,疯了吧...”

  “这一杯下去,估计得酒精中毒上医院。”

  李元元强硬的态度让叶琉璃不知所措,虽然她完全不懂酒,但是从周围的议论声之中也能感觉到那杯半透明液体的恐怖威力。

  不行!绝对不能让媛媛来扛,明明就是我自己惹出的事情!

  来到李元元身旁,叶琉璃伸出手,握住杯子的下半部,冰冷的温度让她心中一颤,但是脑子里的念头还是没有丝毫动摇。

  “这一杯酒,由我来喝!”

  “哟!可以啊,妹子,我无所谓,你们俩谁来都行啊!”

  耳钉女以及她身旁的两位死党饶有兴趣的看着叶琉璃,就好像三只老猫看着缩在角落挣扎的老鼠。

  就在叶琉璃将杯子举到一半的时候,她的手被压了下来。

  “你一个女孩子,这种情况别参合。”

  白皙的小手仿佛充满了力量,缓慢但是坚定的将叶琉璃手中的杯子夺了过来。李元元将视线投在叶琉璃这边,一双大眼睛之中被没有任何的慌乱之情。

  什么女孩子男孩子的,媛媛你自己不也是一个小萝莉嘛!!!

  叶琉璃心中的抗议很快被李元元的话语压了下来。

  “琉璃,相信我,我们今晚谁都不会有事情。”

  说罢,李元元转过头,小手在桌子上扣了扣。

  “你们三个,是不是该把面前的酒干了?”

  “呵呵,小不点,别这么急,待会醉倒了,我绝对会好好疼你!”

  看着眼前强硬到底的李元元,耳钉女等人露出不爽之色。她们这几人在这里混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踩过的人也不少,但是像李元元这样完全不按常理出牌,死到临头还没有半分慌乱样子的角色,着实是第一次见到。

  抬起下巴示意,耳钉女等人干脆利落的把杯子里的啤酒全部喝干,或许是被眼前这个小不点抡了一酒瓶子的缘故,绿毛女连带杯子里的冰块也塞到嘴里,狠狠的嚼个粉碎,眼神阴狠的瞪着李元元。

  “呐,该你了!”

  随着耳钉女不怀好意的提醒,这一片区域的空气完全凝固下来,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李元元身上,想要看看这个小不点究竟怎么解决眼前的麻烦。

  站在一旁双手纠结紧握的叶琉璃紧咬下唇,心中为李元元默默祈祷:加油啊,小媛媛!

  看着杯中半透明的液体,李元元甚至能够透过杯壁感觉到冰块的温度,刺鼻的酒精味从一开始就刺激着她的鼻腔,让她明白,这玩意,不是一般的酒鬼能够应付的了的。

  萝莉能喝酒么?答案显而易见,不能!萝莉是什么,声甜身软易推倒,撒娇搞怪能卖萌,要是能喝酒能打架,那还是萝莉么,那已经是女土匪了!

  那么由宅男变成的萝莉能喝酒么,会不会发生体质变异之类的情况?拜托,别开玩笑了!你以为李元元是什么,是被抓到未来科技研究中心接受基因改造的x战警?还是在漫威世界之中穿越出来的绿巨人?她只不过是被强行植入一个扯淡系统,并因此失去了小丁丁的萝莉而已!

  可其实,李元元是能喝酒的,而且不是那种能够喝一两二两白酒的能喝,而是传说中的海量!

  按道理,宅男这种平常几乎不运动的物种身体素质应该low到爆,而且酒量这种东西和身体素质是有密切关系的,一定意义上来说,身体素质好的人,肯定比老弱病残能喝。

  但是这只是一般情况,这个世界总是会有各种神奇的事情发生,究其原因,答案只有一个——因为地球是圆的...咳咳,回归正题,李元元在穿越之前的体质比较特殊。在酒桌上,你总是能够听到这么一句话:是不是喝完了觉得头晕难受啊,这说明一点,你喝得太少了!要是喝到位了,只会越来越清醒!当然,这句话只是瞎扯淡的玩笑话,不过放到李元元身上,那就是真理了。

  李元元正好具备了这种体质——如果只是单单喝一小口,或者来个一两二两的白酒,那么这货秒躺,但是!一旦你给这丫来上半斤烈酒之后,见证奇迹的时刻就来临了,这货将会非常的清醒,开启啤酒簌簌口,白酒随便走的恐怖状态!

  不过现在面对酒杯的李元元还是心里发怵,原因很简单,穿越之前他再怎么能喝,那都是之前的事情,现在他已经是“她”了!天知道这种神奇的体质能不能继承过来!

  但是李元元没得选了,她身后就是自己的画师,退一万步说,自己一个爷们.....好吧,自己一个曾经的爷们,绝对不能够让女孩子受委屈!所以,李元元只能赌!

  抓起酒杯,李元元深吸一口气,便是张开小嘴巴,一口又一口地将杯中酒对着自己的喉咙灌了下去!

  生闷!

  这种狂野的举动让围观的顾客都呼吸急促起来,周围静可闻针,只余下李元元大口吞咽酒水的声音。

  啪!

  握着酒杯的右手用力将杯子扣在桌子上,李元元一抹嘴角残余的酒水,缓了一口气。

  下一秒,现场直接炸开锅!

  “我没看错吧,这小不点竟然喝完了?!!一大杯的伏特加?!!”

  “骗人的吧,骗人的吧...这娃子肯定在强撑,最多三秒肯定倒....等等,这都一分钟了!难道说她真的能扛得住?”

  “我以前听说过,有一种人天生具备特殊体质,怎么喝都喝不醉的那种,这类人,就是天生的酒桶!今天怕是让我遇到了...”

  周围惊讶的议论声让耳钉女等人的面色十分难看,她们的视线一直集中到李元元这边,期待着这个小不点下一秒醉倒的样子,但是,五分钟过去了....

  “怎么,是我的酒没喝干净还是说你们要耍赖?没问题的话,这一场赌约,是我赢了吧。”

  站起身来的李元元扣了扣桌子,语气之中还是不带任何情感,视线一直停留在耳钉女这边。

  站在李元元身后的叶琉璃早就惊吓得捂住了小嘴,她完全不敢想象,李元元竟然真的搞定了一大杯烈酒,而且还像是没事人一样!但是叶琉璃心中也分外的爽快,特别是看到之前调戏自己的三个女流氓面如锅底,她几乎要哈哈大笑起来。

  许久,眼见李元元依旧稳稳站着,没有醉倒下去的意思,耳钉女暗叹一声,知道自己这一次完全栽在了这个小不点手中。

  “你....很好,海量!这一次我们服了,说话算话,以后我们绝对不会找你和你朋友的麻烦。我们走!”

  略带不甘的起身,耳钉女等人转身就要离去。周围围观的顾客也都啧啧称奇,因为耳钉女在喝酒上吃瘪,这在这间酒吧可是第一次!

  “等等!”

  糯糯的声音再度响了起来。已经对这门口走去的耳钉女等人顿了身子,回过头露出危险的眼神。

  “小子,我已经够给你面子了,你还想怎样?”

  “回来,我们再赌一场,还是喝酒!”

  “哈?你在逗我?老娘可没空和你玩!”

  说罢,带着一腔怒气,耳钉女再度迈起步子,准备离去。

  哐啷!

  玻璃杯被猛烈摔碎的声音让包括耳钉女在内的所有人都愣了下来,将视线集中到李元元这边。后者扭扭脖子,声音冰冷的说道:

  “再来喝一次,我一个喝你们三个!哪边先醉倒,哪边就算输,我输了,任你们处置,你们输了,给我的画师好好道歉!”

  “小子,凭什么?”

  “就凭这个!”

  猛地举起右手,李元元抓住自己脑袋上的斗篷,用力一扯....

  靠!怎么扯不烂!这质量...也太好了吧....

  “你...你们...等...该死...等等...这玩意有些难脱...”

  周围的人全都傻了眼,眼前这个前一秒还霸气侧漏的小不点,现在竟然在费力的挣脱自己的斗篷,而且看样子,不是一两分钟就能完事的那种。急转而下的气氛不禁让看戏的顾客们捂着嘴巴闷笑。

  片刻,终于是完全解开绑在身上的绳结,李元元再度举起了右手(其实这货只是想要摆出一个拉风的poss...),猛地扯开盖在自己身上的斗篷。

  “媛媛,你!....”

  在叶琉璃的惊呼中,李元元的外表完全暴露出来。在略显昏暗的灯光映衬下,李元元原本就萌到极致的外表更附上了一分妖艳的魅惑感。

  哗!

  现在所有人直接被李元元萌到,双眼的瞳孔都有向着桃心眼变化的趋势。

  “咳咳...就凭我....凭我这么萌,敢不敢来再赌一轮?!”

  耳钉女等人全部伸长了脖子,狠狠的咽了一口唾沫。乖乖,这种萌物是二次元动漫里蹦出来的么,简直是作弊啊!!!

  风一般的退回到酒桌前,耳钉女等人的语气丝毫没有任何犯冲的地方,相反,三人都是满脸迫不及待的样子。

  “赌,当然赌,就算是喝死老娘,这一次也要搞趴你!”21046

  还在找”变身萝莉做游戏”免费小说

  网上直接搜索:””20万本热门小说免费看,,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