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萝莉做游戏 013、你愿你做我的画师么
作者:小能吃炸鱼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萝莉适合百合么?这个问题估计说不清楚,但是处在百合酒吧的李元元知道一点,要是现在自己想要从身边找一个百合对象,那周围这些不断用手机对着自己拍照的妹子,心里肯定是一万个愿意,并且会如同狼群一般争先恐后...

  “李媛媛,你疯了?!你已经喝了这么多,那几个人也准备收手了,你还要搞事情?你...你是不是脑残啊!”

  叶琉璃双手抓住李元元的肩膀,把眼前这个噘着嘴的小萝莉掰到自己面前来,狠狠的摇晃了一番。

  “哇...额呃呃呃...你...别...摇...了...我...会...吐...的...”

  剧烈的摇晃下,李元元有些口齿不清,心中非常无语:你到底是哪边的?老子原本没事的,现在快要被你整死了!

  “呀...抱歉...不对!我为什么要和你道歉啊,明明是你搞事情!”

  “嘘,安静...”

  好不容易被叶琉璃放开的李元元将食指贴在嘟囔个不停的叶琉璃嘴唇上,做出嘘声的动作,一双清澈的大眼睛看着叶琉璃,等到后者平静之后,她才撤开手指,点点头道:

  “你看我现在像喝醉的样子么?”

  “额...”

  叶琉璃仔细的端详了一阵子,眼前的李元元除了头发被斗篷弄乱之外,整个人正常得很,微微勾起的嘴角露出狡黠。叶琉璃见过自己老爹酒醉的样子,那种东倒西歪说胡话的状态,李元元压根不符合!

  难道说媛媛真的这么能喝?

  就在叶琉璃贴近脸仔细查看的时候,李元元突然进一步将小脸靠上来,同时嘟起嘴,做出一副要kiss的样子。

  “哇啊啊!!!你你你....你要干嘛!”

  “哈~~~~呐,闻到了吧。”

  对着眼前小脸变红的叶琉璃哈了一口气,李元元脸上挂出一副嫌弃的表情。

  “放心啦,我没有你想的这么龌龊,你也闻到了,我口中酒精的味道没那么浓,所以,安心啦...”

  其实李元元这时候还是蛮后悔的,她在心中暗暗责备自己,怎么不直接亲上去呢?法式湿吻什么的,不是更能让叶琉璃察觉到自己的气息么!

  “可是...”

  “没可是!琉璃,不管你愿不愿意和我一起做游戏,至少我认为你就是我心目中期待的画师,所以,我不会让我的画师受委屈的。”

  转过头,像视线投射到耳钉女这边,李元元恶狠狠的说道:

  “任何人,只要欺负了我的画师,都要付出代价!”

  视线一直集中在李元元身上,耳钉女三人都有些蠢蠢欲动。对于长期在百合圈子里混的她们来说,所有味道的妹子基本都尝试过了,但是从来没有任何人,能够像李元元这样,只要看上一眼,就能够让她们浑身发热。

  面对这种极品萝莉,能放过?开什么玩笑!

  但是接下来李元元的话立刻让她们面色一白。

  “先提醒你们,我可不会像你们一样弄七七八八的手脚,四杯,全部都是一样的酒。记清楚了,输了,就给我去道歉!服务员,给我来度数最高的二锅头,再要一只你们这里最劣质的红酒!”

  看着李元元狰狞的笑容,好吧,其实她这一张小白脸上面怎么都没办法做出狰狞的表情,只是相对的,现在李元元的笑容比之前要严厉一点点而已...看着李元元的笑容,耳钉女知道事情严重了,从李元元刚刚点的酒类来看,接下来这一关,她们九成九过不去——

  ——李元元是要混酒!

  喝过酒的人都知道,度数高的酒不可怕,可怕的是不同的酒混着喝。白酒的冲劲加上红酒的后劲,混合起来,能够轻而易举的搞趴老酒鬼,更何况李元元这货还特别贱,专门挑了入口最冲的二锅头,红酒更是点了最劣质的那种。

  想到自己即将面对的是一杯淡红色的,冲击力十足并且带着酸涩口感的难喝液体,耳钉女就感觉头皮发麻。

  “喂,小萝莉,你这么搞,我们四个都得趴在这里。”

  “不是我们四个,只是你们三!呵呵,刚刚可是老娘来老娘去的,别转身就认怂啊!”

  阴阳怪气的语调从李元元嘴里蹦出来,配合上她那糯糯的声音和翘起来的小眉毛,让围观的顾客爆发出笑声。

  “对对对!别怂啊!人家一个小萝莉都这么刚!”

  “这小妹子还真是可爱,好像抱回去养啊!”

  “这下就尴尬了,要是怂了,估计以后都没脸来这里混咯。”

  在李元元的要求下,酒水很快就勾兑完毕,四杯淡红色的混合酒水发出刺鼻的气味,那种浓郁的酒香混合着劣质红酒的酸腐味,让在场所有人都是眉头一皱。这种东西,撇去酒精威力不谈,单是喝下去,恐怕就够呛的。

  “呐,一起吧!还是说,你们三个先来?”

  歪着脑袋,李元元露出嘚瑟的笑容。

  反观耳钉女这边,一个个都是面色惨白,一会盯着眼前的玻璃杯,一会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呼吸都变得凌乱起来。

  “唔...你先来!”

  “对,是你提出来的,你先来!”

  耳钉女三人怂了,奈何在大庭广众之下,完全没有自己能够下去的台阶,最终只能硬着脖子,嚷嚷着让李元元先来。之前李元元搞定伏特加的那一幕不约而同的在三人的脑海里浮现,三人的心里都是七上八下的,虽然她们打死都不信,李元元能够在干了一杯伏特加的前提下继续搞定这杯混合酒,但是...万一她真的办到了呢?!

  “切!”

  啐了一口,李元元拿起酒杯,一边打量着对面面色难看的耳钉女三人,一边慢慢晃动。

  “媛媛,够了...”

  身旁的叶琉璃还是想要阻止这一场赌约,在她看来,这简直实在拿生命开玩笑。

  转过头,对着叶琉璃甜甜的一笑,李元元直接端起杯子,将杯中的液体一饮而尽!

  哗!

  随着李元元将杯子倒竖过来,杯底剩余的冰块散乱的落下,围观的顾客纷纷发出惊呼。眼前这个小萝莉不光是萌到爆炸,酒量也是大得不可思议,要知道之前她已经干了一杯烈酒了,这一下子又来一杯,换做常人早就到医院洗胃去了!

  李元元缓缓站起身子,食道和胃部在酒精的作用下变得火辣无比,仿佛是为了扫去上头的酒气一般,李元元晃了晃脑袋,稍稍往后退了一步,后背贴上了叶琉璃。

  “媛媛?”

  “没事。”

  伸过一只手握着叶琉璃的手心,李元元微笑着摇摇头。

  “来吧,到你们了。”

  李元元平淡的语气如同死神的宣判一般,让耳钉女三人愣在当场,额头浮起细细的汗珠。

  难道真的要喝下眼前这杯东西,这是要进医院的吧...

  围观顾客的目光化为千斤的压力,让三人喘不过气。数秒钟后,绿毛女和另一名女生首先崩溃,面色暗淡下来。

  “我认输,我道歉...银发妹子,...对...对不起。”

  “对不起...”

  对着上前来道歉的两人点点头,李元元将视线集中到耳钉女这边,依旧是没有任何情感的语气。

  “你呢?喝?还是认输?”

  深吸一口气,耳钉女不服输的看了李元元一眼,猛地站起身,拿起放在面前的酒杯,仰头就对着喉咙管了下去。

  “咕噜...咕噜...噗,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我认输...我道歉...”

  瞬间窜入鼻腔的刺激气味以及才刚刚入口便是让人头晕的酒精浓度,让耳钉女最终吐了出来,弯着腰扶着椅子咳嗽不已。片刻之后,恢复过来的她终于是带着些许不甘和畏惧,看了李元元一眼,便是对叶琉璃表达了自己的歉意。

  赌约最终是以李元元获胜而告终,围观的顾客在一阵欢呼之中也是纷纷上前和李元元搭讪,各种加微信加qq什么的也是未曾停歇。

  就在李元元被包围到几乎窒息的时候,叶琉璃艰难的挤了进来,一把抱住李元元,像护住珍宝一般扫视周围,大声叫道:

  “媛媛是我的,你们只能看,不能摸!都退开,没看到她快要被你们憋死了么!”

  被叶琉璃抱住,只剩脚尖勉强着地的李元元脸上挂着甜甜的笑容,看着叶琉璃问道:

  “现在,愿意和我一起做游戏,愿意当我的画师么?”

  “唔...这个以后再说...诶?诶诶诶!媛媛?李媛媛?!”

  发现自己怀里的李元元没了动静,叶琉璃心头一惊,连忙查看起来,慌乱中触碰到李元元的小手,叶琉璃才惊恐的发现,那一双之前握住自己,不断传达令她心安温度的小手,已经变得冰凉起来。

  “媛媛!媛媛!”

  “喂,别喊了。”

  就在这时,肖映雪走了过来,在俯下身开始查看李元元的状况。之前的一幕幕,都落在处于包围圈外部的肖映雪眼里。即便是肖映雪这种性格淡漠的高冷女生,在看到李元元这种举动之后,都是有所动摇。

  “她没事,只是喝醉了而已。”

  “喝醉?可是她...”

  “她是不是和你说她不会醉?你画本子都画傻了么,有多少人能够喝下那两杯东西还没事的?现在的情况,应该要上医院了,这小蘑菇真是的,竟然这么乱来。”

  说罢,肖映雪便是伸出手,打算从叶琉璃怀中接过李元元,但是却被叶琉璃躲了过去。

  “不用你这个修先女,我带她去,媛媛是我的!”

  抱着李元元,叶琉璃快步离开酒吧,来到路边开始拦计程车。

  夏末的夜晚很是凉爽,或许是因为醉酒之后体温下降的缘故,怀中的李元元身子有些发抖,小手紧紧的抱着叶琉璃,蜷缩着像一只毛毛虫。

  看着怀中的李元元,叶琉璃的双目不知不觉模糊了。

  “傻瓜!李媛媛你就是个大傻瓜!大傻瓜...”

  还在找”变身萝莉做游戏”免费小说

  网上直接搜索:””20万本热门小说免费看,,精彩!

  (=)